迷惑不懈造句,迷惑造句,迷惑怎麼造句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681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教育孩子要做誠實守信的人,可是他們總是說話不算話,這些事總讓我迷惑不解。

迷惑造句,迷惑怎麼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1、她眼光沮喪,迷惑不解。

2、他十分狡猾,整天迷惑眾生。

3、他不愛學習的表現令我迷惑不解。

4、雲端計算是會使得人們混淆和迷惑的幾個概念之一。

5、這一次班長雖然複習了,但班長沒有考好,這讓我感到很迷惑。

6、我感到迷惑不解,沒有作出反應。

7、我對你問的問題迷惑不解!

8、她長的很美,有一雙迷惑眾生的眼睛。

9、公交車上上來一個老人,竟沒人讓座,這事讓我很迷惑。

10、他迷惑不解的看著滿臉怒氣的老師。

11、老師出了一道比較難的題目,全班同學都迷惑不解地撓了撓頭。

12、邪教迷惑眾生,坑害百姓。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眼光沮喪,十分迷惑。

他十分狡猾,整天迷惑眾生。

他不愛學習的表現令我迷惑不解。

雲端計算是會使得人們混淆和迷惑的幾個概念之一。

這一次班長複習了,但班長沒有考好,這讓我感到很迷惑。

我感到迷惑不解,沒有作出反應。

我對你問的問題感到迷惑不解!

4樓:雨中de小沉醉

(1) 他一時被花言巧語所迷惑而被騙去了一部手機,現在追悔莫及。

(2) 他說出這樣的話,真叫人迷惑不解。

(3) 我們不要被事情的假象迷惑了,要看清事情的本質。

(4) 我們不能被壞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

(5) 我軍採用聲東擊西的戰術迷惑敵人。zaojv.***(6) 我們被他憨厚的外表迷惑了,誰知他竟然是一個**。

(7) 黑暗**連篇累牘的謊言和生活的枯燥無味迷惑了人們。

(8) 他是個憂心如酲的壞蛋,對你的善意,只是一種迷惑你的手段。

(9) 我們不要為他的造謠所迷惑。

(10) 老師這番話,解開大家的迷惑。

(11) 這鄉下姑娘自到城裡之後,便被紙醉金迷的生活迷惑了。

(12) 兵不厭詐,只要能迷惑敵人,我們就有了主動權。

(13) 他睜大雙眼迷惑地看著我。

(14) 他是個徹頭徹尾的壞蛋,對你的善意,只是一種迷惑你的手段。

(15) 他有見異思遷的毛病,經常被新鮮事物所迷惑。

(16) 忘不了你一次次的耐心講解,讓迷惑的我豁然開朗。

(17) 儘管他滔滔不絕地講得很詳細,但我聽了還是迷惑不解,只好要求他再次說一遍。

(18) 他做事總是故弄玄虛,叫人迷惑不解。

(19) 事情的發生使人迷惑不解。

(20) 選舉有如行兵調將,所謂兵不厭詐,用兵打仗時,各方總不排除用狡詐手段迷惑敵人。

(21) 在市場經濟的條件下,更需要我們眼明心亮,不斷分析客觀情況,不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用堅持不懈造句

5樓:雨停說想念

1.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把事做好。

2.堅持不懈的品質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才能最終成才。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有所收穫

我很迷惑?不知道該怎麼辦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

氣味怎麼造句,香味造句怎麼造

花兒的氣味讓人陶醉其中!原來甲醛是有刺激性氣味的化學品啊 她身上的氣味好重。應該噴了香水 廁所的氣味真難聞啊!暈死!造句也不會!你什麼智商啊!狂暈 香味造句怎麼造 媽媽做的菜香味撲鼻,我們都愛吃。香氣該怎麼造句 1 這種酒,香氣 濃郁,歷史悠久,馳名中外。2 奶奶種的茉莉花開了,撲鼻的香氣充滿了整個...

想當年,我也是迷惑於青春怎麼度過才不h悔,後來到了二十七八歲覺得自己不再青春了,再後來到了三十多歲

青春本來就是迷茫的,不然就不叫青春了吧哈哈。孔子說得好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可見大多數人要到四十歲了才會不再迷茫。所以人在年輕時總是一邊摸索,一邊度過歲月。有些事情吧也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有所感悟。個人覺得,只要活在當下,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所進步,有所收穫就不會錯,否則人生都在懊悔中度過就太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