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嗎

2021-05-14 07:15:55 字數 2090 閱讀 4297

1樓:符映肥涵易

故答案為:正確.

分數除法意義和整數除法意義相同嗎

2樓:新野旁觀者

分數乘除法的意義與整數乘除法的意義是不是都相同?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都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一個數乘分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不同,它表示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表示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3樓:悟菱凡元錦

是不是分數?要是分數的話:分子除以分母等於分母分之分子。整數除法:被除數除以除數等於商,這個算式是求商的值。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嗎

4樓:萵苣姑娘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是正確的.故答案為:正確.

分數除法的意義:

分數除法是分數乘法的逆運算。分數除法和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和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分數除法法則:

甲數除以乙數(0除外),等於甲數乘乙數的倒數。

當除數小於1,商大於被除數;

當除數等於1,商等於被除數;

當除數大於1,商小於被除數。

5樓:康適祭秀筠

相同,因為整數是特殊的分數,即分母為1的分數。

分數除法的意義和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嗎

6樓:沐雨蕭蕭

因為: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是:正確的.

7樓:

除法就是除法

只有一種意義

zian

8樓:雍菲速婷

所以相同,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分數除法的意義

9樓:赤施招亦巧

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和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都是乘法的逆運算~~~

比如:·1/2÷1/4=2

由2×1/4=1/2逆運算過來的

4÷2=2

是由2×2=4逆運算過來的~~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______.(判斷對錯

10樓:夢風鴕妨

故答案為:正確.

判斷題: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不一定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是錯誤的。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 除法相同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 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嗎

12樓:湖人總冠軍

小數除法的含義與整數除法的含義相同,整數除法是求一個因子和兩個因子之積的運算。

除法是求兩個因子和一個非零因子之積,另一個因子之積的運算,兩個數的除法也叫做兩個數的比,如果a b=c(b≠0),則利用乘積c和因子b求另一因子a的運算是除法,寫c÷b,讀作c除以b(或b除以c),其中,c是被除數,b是除數,a運算的結果是商。

13樓:暴走少女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非零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

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同。

整數除法得的商只取整數部分,即:

對於整數a、b,

存在唯一的c和r(r

而小數除法即通常意義上的除法。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對不對?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和其

310 110 表示已知兩個因數的積是 3 10和其中的一個因數是 1 10,求另一個因數是多少 故答案為 3 10,110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 都是已知 與 求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 兩個因數的積 與 其中一個因數 求 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你的是錯的,因為解釋是不...

分數除法的意義整數的除法意義都是

分數乘法意抄義 1 分數乘整數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2 一個數與分數相乘,可以看作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分數除法的意義 1 一個整數除以一個分數可以表示為 這個整數是分數的多少倍 2 一個整數除以一個分數可以表示 已知單位1的幾分之幾 分數 是多少 整數 求單...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是相同還是完全相同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都表示 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對嗎 對,小數除法的 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1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就是已知兩個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2 除法是四則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