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考哪些證,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2021-03-19 18:20:01 字數 5445 閱讀 6168

1樓:w別y雲j間

英語專業四級和英語專業八級,另外可以考中高階口譯/人事部二**口譯,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另外還可以考一個導遊證。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英語專業大3學生

我認為比較有用重要的

計算機2級

專業4級,8級

英語4。6級 過6級口試

bec商務英語

人事部翻譯資格證書【1。2。3級】

3級最低。1級最高

3樓:手機使用者

公共4,6級 專4 專8 gmat toefl gre acca bec商務英語 人事部翻譯資格證書 雅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還沒有畢業之前,把公共英語,雅思,託福...都考了,然後想出國的話再考gre

5樓:愛_南_開

八級。翻譯。劍橋高階英語。同聲傳譯。這幾個都拿下了,就是牛人了。

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英語最重要啊,

國二省二計算機也可以考慮下的。

再來個第二專業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自己有其他愛好,可以繼續,多一證比少一證強啊。

7樓:潛水的白天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一定會考的,專業英語四八級也是會考的,還有一些專業證書。英語專業還分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領域的,英語教育、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等。不同的專業會需要考取不同的專業證書,主要看學校的人才培養計劃要求的專業證書需要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英語語言文學,而非商務或應用)大二時候會有一次專業四級考試 tem4 是英語專業學生必過的。大四的時候會有專業八級 tem8 這個證書是區別英語專業學生和非英語專業學生的重要憑證。兩個考試應該都只能考兩次。

像大學英語四六級我們學校英語專業不讓考,其實考了也沒什麼用,應為專業四級就相當於大學英語七級的水平。

其他的證書 比如導遊證,但是要先考中文的,然後才能考英文的。還有bec,既商務英語,分初級中級和高階,建議從中級開始考,高階也不是很難,尤其對於英語專業大四的學生。還有人事部的口譯和筆譯,上海的一個口譯~。

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如果你沒有考研的打算(考研很佔用時間,尤其是在英語感覺最好的大四上學期)你就準備考各種證書吧。

除了導遊證你可以在大二的時候甚至大一的時候考,其他的專業性太強,建議在大三的時候開始著手,以免耽誤大一大二打基礎。而且因為有一定難度大三後的專業學生才能有足夠基礎去應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四級,專業八級(tem-4,tem-8)。公四及公六(cet-4,cet-6).對外貿感興趣的可以考報關員,報檢員,單證員。

對旅遊感興趣的可以報英語導遊等等。要考的很多,每門都需要花功夫,認真對待的。

10樓:小彎彎的

專四專八,商務英語證書,普通話證,教師資格證,想考口譯證也行,不過好難的

11樓:羽落無聲

大一考慮這些幹嘛,安心讀書吧

英語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12樓:高頓cfa釋出

除了cfa,國內還有研究員、分析師、**經理等證書值得烤。這群人當然需要cfa,因為cfa證書格外,每一位研究員分析師**經理人的名片上都頂著cfa三個字,光鮮亮麗。 考cfa絕對不是趕流行,也不是速成的事。

資產管理更是一輩子的事業,因此終身學習實有必要,參加cfa只是終身學習中重要的一環。在此,特別建議要長期待在資產管理公司或是投資銀行,不妨選擇早點考cfa。 cfa考試是提升自己的重要考試,不僅可以加薪更能升職,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拿到cfa證書。

但是通過自學考取的可能性很小,我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系統學習。在眾多cfa培訓機構中高頓教育價效比更高,有課程私教陪讀的直播課程。除完善的課程設定之外,更設定考測體系,同時課程私教的融入更可為每個cfa考生提供定製化的學習方案,適合零基礎的考生。

13樓:情緣魅族

專四 專八是大學裡必考的

其次看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瞭如果對外貿感興趣 可以考bec(商務英語)分3個等級 初級中級高階 一般都是考高階 技術含量高點,貌似我學校的專業同學考bec的多,這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如果想做翻譯 可以考cctti的翻譯資格證 (分口譯和筆譯,口譯有3級和2級,2級先考交傳,再考同傳,同傳是級別最高的;筆譯也是3級和2級,2級是級別最高的)這是人事部的 這個是最難考的也是含金量最高的 其次還有北外的翻譯的 和上海的中高階口譯證(上海的偏簡單 很容易考 但是上海的口譯證比較適合在上海和周邊省市)除此之外還有歐盟口譯司的口譯證考試 這個也很難考的別的方面的就是其他專業方向的了——你要是想做老師可以考個教師證,還有導遊證什麼的不過英語專業 首先還是專業知識要掌握好 那些證書勤學苦練拿下來也沒什麼問題的 就是catti二級交傳和同傳需要下大大大大功夫...

good luck!

親,你好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不要追問的形式傳送,另外發問題並向我求助或在追問處傳送問題連結地址,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祝學習進步!

1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當英語專業無論當教師還是作外貿,作重要的證就是專八。

有句話這麼說:專八是國內通行證,雅思是國際通行證。

如果單要當老師,普通話登記證最好要有。教師資格證不一定,有的學校不要求。

如果要是加分,如果你下定決心當老師,那麼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師範生。具體情況視應聘單位的要求而定。

如果要是其他方向,證就多了。

這裡列舉幾個可以參考的證:導遊證,英語導遊證,二外相關登記證,bec (初級,中級,高階),口譯證(分上外,廈大兩種,上外相對比較難考,分級也不同),雅思,託福,gre (其中推薦雅思,尤其是去英國的朋友),甚至報關員

ps:證很多,像你明確當教師就可以更集中。如果要到十分好的中學和獨立學院,大專院校,要考碩士。要是重點大學,本科一般要求211工程,此外加碩士和博士學位。

當然如果特別優秀,肯能也有例外。

15樓:m愛人

cet,college english test,大學英語考試。

tem,test for english majors,英語專業等級考試。

bec,劍橋商務英語證書考試。

雅思(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

託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美國教育考試中心(

cet,college english test,大學英語考試。

在校生才能考,很多學校規定沒有cet4,不能畢業。建議英語專業的還是去考個cet6,對大家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買套歷年真題練練就行了,而且報名費也不貴,公司認可度高。

tem,test for english majors,英語專業等級考試。

分為英語專業四級(tem4)和八級(tem8),英語專業的只有過了專四才能拿到學士學位證,如果專四沒過過了專八的話也能拿到學位證,過了專八就很不錯了。專八含金量特別重,大四才可以考。專八是國內通行證。

bec,劍橋商務英語證書考試。

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高階含金量最高。這個證書是外企的敲門磚。有能力的可以去考考。

雅思(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如果有留學打算,這是必考的,而且進外企很有利。

託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美國教育考試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辦的對非英語國家學生進行的英語水平考試,託福難度更大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四級證書,大二下學期四月份;專業八級證書,大四下學期三月份考;你也可以大一時候把公共四六級考了,當然,如果你資金寬裕,英語功底好,口語也不錯的話,就把商務英語,筆譯**,高口也考了,這些證書含金量還是很高的。最主要的兩個證書還是

四、八級

17樓:遺懷念

專八,專四。你可以考口語方面的證書。

商務英語專業要考哪些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商務英語專業。看你以後就業方向,如果喜歡**可考國貿業務員,單證員,商務英語證書(權威的是bec)等。如果以後想做老師可考教師資格證;文祕方向還有商務文祕證書。

但不管哪個方向,四

六、級是要過的,還有計算機方面的證書也可考。還有導遊證,有點難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bec商務英語中/高階;報關員證,物流師之類的 都可以考啊

商務英語專業的大學生要考什麼證啊?可以考什麼證啊?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商復英,我將來也想從事外

制貿。現在能考的證也就是專

四、專八,這是外語系每個學生都要參加的考試。大四、大六也可以考。其難度從高到低大

四、大六、專四、專八,大六與專四難度相當,但考查方向不一樣。考試順序應該從易到難。

還有雖然是外語系學生,但是大四大六是非常必要的,社會上很多外貿企業不知道專四專八,他們更認同大四大六,所以分數一定要儘量考多,不要只求過就行。其他的證有bec ,報關,報檢、單證等

其中bec含金量較高,先考中級再考高階,找工作時大有作用** 865300745共同交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專四和專八是必bai須的,其次把六

du級過zhi掉,要過500分,這樣在大三下學dao期專八尚回未考的時候就可以向用人單位投答簡歷了。另外,可以考慮劍橋商務英語(bec),如果在南方可以考慮上外的英語翻譯資格證,如果在北方可以考慮北外和人力資源部合辦的英語翻譯資格認證,這個比上外的難,但在北方比那個吃香,如果在南方還是上外的好~另外bec和兩種翻譯資格證都是分等級的,樓主可以根據自己實力選擇適當的等級參加考試。然後可以考慮口譯資格證書,這個作為英語專業的學生也是值得考慮的。

我也是大二英專的,希望這些資訊能幫到你~

22樓:棒棒糖加小糖果

外語導遊,記者了怎麼樣?從事外貿的話還可以考cpa了,…

大專生能考的證多著呢,不用擔心,就我現在可後悔了都不能考證啊我…總之加油吧!…

我扣,1252425856

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考哪些資格證書

bec,也就是商務英語證書,對英語專業學生也有一定的用途。既然英語專業學生是普通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強化英語專業學生在商務英語方面的優勢,在進入外企的時候會起到作用,況且,bec也是國際認可的。專四 專八 bec高階 上海高階口譯 catti口筆譯二級 雅思 託福 雅思託福等國際考試可以儘早準備一...

非英語專業畢業後可以考哪些英語證

託福 雅思之類都可以考,私人培訓班要求大部分不是太嚴格 不需要什麼證件,只要專業知識過關就行。去正規一點的,就要證書了,四級六級肯定是要的,教師資格證的話,看用人單位要不要求 非在校生可以考哪些英語等級證書?含金量高的,好就業的 wuyan19870922的回答有誤,除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即四六級...

在校英語專業的大學生怎麼考英語導遊證

只要符合考導bai遊證的條件 高中以上 du學歷 身體zhi健康 具有導遊語dao言表達能力的中版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在權 考都可以,不管你在 考出導遊證,全國都是通用的。想帶團到國外就要用領隊證的,領隊證費用大概1500左右。好像你必須是在取得導遊證並在有組團業務的旅行社工作。才能由旅行社推薦考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