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考哪些資格證書

2021-06-29 21:57:33 字數 5311 閱讀 5986

1樓:仇丹翠

bec,也就是商務英語證書,對英語專業學生也有一定的用途。既然英語專業學生是普通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強化英語專業學生在商務英語方面的優勢,在進入外企的時候會起到作用,況且,bec也是國際認可的。

2樓:雲中展翅

專四、專八、bec高階、上海高階口譯、catti口筆譯二級、雅思、託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託福等國際考試可以儘早準備一下,一是預備著未來可能短期長期出國(注意成績有效期為兩年),二是國際認可度較高。catti一年有兩次考試,建議5月考三筆,如果通過,11月再考二筆,符合循序漸進的學習習慣。

4樓:回憶

英語專業,其實如果你想學的好的話,要考的證書其實是蠻多的,然後如果你最基本的證書你要考4級和6級,但是如果你想給自己更高的要求,你應該去考一些雅思,還有一些英語英語聽力的這些都是對你以後的人生有很大幫助的。

5樓:筱磊

英語現在作為一門國際語言學習英語是非常有必要的,英語專業的學生也是非常的刻苦的,英語要考取普通話的證書也要考取英語專四的證書,因為我覺得英語專業專四的證書是一個保底,英語最高證書是專八,因為我覺得專八的證書是非常難得的,但畢業條件裡面是專四,所以我覺得每一個英語專業的人都要考取專四的證書,是我覺得英語專業的人,你可以去考取專八的證書,因為你是專業的,所以專八的證書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專八的證書也是非常給你自身加分的

6樓:曉淡

首先專業4級和8級的英語考試是必須要去考過的,做一個英語專業的學生,你肯定也知道專四專八的重要性,因為你們的專業他,就會硬性的要求你們在大學畢業之前必須要考過這兩個證,然後我覺得你是可以再去進行一個託業考試的,因為相對於bec而言託業考試更為簡單容易考而且有的企業還能成功申請企業外語津貼。

7樓:王倩

為了能夠讓你就業的可能性提升,我認為你可以去考一個劍橋商務英語,這個證書只要你考下來以後他將會是終身有效的,並且這個證書的含金量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的英語水平是比較高的,並且你有去國外進修的想法那麼去考一個雅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雅思如果能夠達到7分很多國際一流名校你就能夠去選擇報考了。

8樓:陶雪春

在學英語專業的學生,我覺得只有必要考的就是英語4級和英語6級,因為這個其實是一個特別普通的證書,而需要每一個學英語的都要把它考下來,還有就是這個證書是你學習的很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兩個證書。

9樓:

我就是英語專業,今年畢業。證書是考不完的,只要擇要考兩到三個就可以了,專八過了才是王道。

你說的各種證書裡如日語二級或者一級,高階口譯,bec高階算比較有分量的,其他可有可無,不過你大學四年能考出其中兩個就很不錯了。

普通話純粹浪費錢,如果你不當老師的話,普通話好不好是個中國人就都能聽得出。計算機如果精力夠不妨一考,不過個人認為是雞肋。

你還要學第二學位,心太大了吧?呵呵,考證和讀二專很難兼顧的,我就是選擇了二專沒有考證,現在讀研。而我積極考證的同學沒有一個考研考上,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

送你一句話:有失有得,有棄有取。加油吧!

英語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10樓:水瓶沒有眼淚

報考acca條件: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報名參加acca考試,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可以先申請參加fia資格考試,通過ffa、fma和fab三門課程後,可以申請轉入acca並且豁免f1-f3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acca技能課程階段的考試。申請fia資格考試的學員,可以不滿足以上1、2項條件,並且沒有相關的年齡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

1、acca為全英文考試,答題模式也是需要用英文來作答,因此需要有一定英語基礎的,但對英語要求也不會太高,一般能過大學4,6級英語考試相信看懂並考acca試沒有問題的,且13門課程的設定是循序漸進的,一般人難就難在英語,而你是英語專業,不存在這個問題

2、你可以輔修會計專業,去學習一些會計的基礎知識對你考acca肯定有很好的幫助。

3、自學難度比較大,但不是完全不可能。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1樓:m愛人

cet,college english test,大學英語考試。

tem,test for english majors,英語專業等級考試。

bec,劍橋商務英語證書考試。

雅思(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

託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美國教育考試中心(

cet,college english test,大學英語考試。

在校生才能考,很多學校規定沒有cet4,不能畢業。建議英語專業的還是去考個cet6,對大家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買套歷年真題練練就行了,而且報名費也不貴,公司認可度高。

tem,test for english majors,英語專業等級考試。

分為英語專業四級(tem4)和八級(tem8),英語專業的只有過了專四才能拿到學士學位證,如果專四沒過過了專八的話也能拿到學位證,過了專八就很不錯了。專八含金量特別重,大四才可以考。專八是國內通行證。

bec,劍橋商務英語證書考試。

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高階含金量最高。這個證書是外企的敲門磚。有能力的可以去考考。

雅思(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如果有留學打算,這是必考的,而且進外企很有利。

託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美國教育考試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辦的對非英語國家學生進行的英語水平考試,託福難度更大一些。

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哪些證書

12樓:認識我後悔嗎

與英語專業相關的證書有高階翻譯證書。目前人事部有翻譯證書的考試,有關的資訊很細緻,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在相應的**上獲得。

另外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iiei(國際進出口**專員)的證書,這個是國家外國專家局從美國引進的一個國際認可的證書。獲得這個證書,可以在這個行業內從業。

bec(商務英語證書)對英語專業學生也有一定的用途。既然英語專業學生是普通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強化英語專業學生在商務英語方面的優勢,在進入外企的時候會起到作用,況且,bec也是國際認可的。

13樓:

大學英語四六級,專業英語四八級,教師證(如果是非師範類要考普通話+教育學

、心理學+試講),中級口譯(筆譯和口譯),高階口譯(筆譯),二外若果是日語可以考日語二級或者一級,文祕證書(有的英語專業有文祕課)。如果是偏商務英語方向的還可以考報關員,報檢員,單證員。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

14樓:力焱悉夏蘭

我就是英語專業,今年畢業。證書是考不完的,只要擇要考兩到三個就可以了,專八過了才是王道。

你說的各種證書裡如日語二級或者一級,高階口譯,bec高階算比較有分量的,其他可有可無,不過你大學四年能考出其中兩個就很不錯了。

普通話純粹浪費錢,如果你不當老師的話,普通話好不好是個中國人就都能聽得出。計算機如果精力夠不妨一考,不過個人認為是雞肋。

你還要學第二學位,心太大了吧?呵呵,考證和讀二專很難兼顧的,我就是選擇了二專沒有考證,現在讀研。而我積極考證的同學沒有一個考研考上,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

送你一句話:有失有得,有棄有取。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英語專業大3學生

我認為比較有用重要的

計算機2級

專業4級,8級

英語4。6級 過6級口試

bec商務英語

人事部翻譯資格證書【1。2。3級】

3級最低。1級最高

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英語最重要啊,

國二省二計算機也可以考慮下的。

再來個第二專業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自己有其他愛好,可以繼續,多一證比少一證強啊。

17樓:潛水的白天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一定會考的,專業英語四八級也是會考的,還有一些專業證書。英語專業還分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領域的,英語教育、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等。不同的專業會需要考取不同的專業證書,主要看學校的人才培養計劃要求的專業證書需要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英語語言文學,而非商務或應用)大二時候會有一次專業四級考試 tem4 是英語專業學生必過的。大四的時候會有專業八級 tem8 這個證書是區別英語專業學生和非英語專業學生的重要憑證。兩個考試應該都只能考兩次。

像大學英語四六級我們學校英語專業不讓考,其實考了也沒什麼用,應為專業四級就相當於大學英語七級的水平。

其他的證書 比如導遊證,但是要先考中文的,然後才能考英文的。還有bec,既商務英語,分初級中級和高階,建議從中級開始考,高階也不是很難,尤其對於英語專業大四的學生。還有人事部的口譯和筆譯,上海的一個口譯~。

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如果你沒有考研的打算(考研很佔用時間,尤其是在英語感覺最好的大四上學期)你就準備考各種證書吧。

除了導遊證你可以在大二的時候甚至大一的時候考,其他的專業性太強,建議在大三的時候開始著手,以免耽誤大一大二打基礎。而且因為有一定難度大三後的專業學生才能有足夠基礎去應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四級,專業八級(tem-4,tem-8)。公四及公六(cet-4,cet-6).對外貿感興趣的可以考報關員,報檢員,單證員。

對旅遊感興趣的可以報英語導遊等等。要考的很多,每門都需要花功夫,認真對待的。

20樓:小彎彎的

專四專八,商務英語證書,普通話證,教師資格證,想考口譯證也行,不過好難的

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考哪些證,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英語專業四級和英語專業八級,另外可以考中高階口譯 人事部二 口譯,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另外還可以考一個導遊證。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 研究 教...

考教師資格證和導遊資格證需要考哪些內容?都需要考什麼科目

導遊考試總體分三個部分 一 筆試部分,二 面試部分 我就先說說筆試部分,筆試的目的是考察報考人員的知識層次和對旅遊行業的基本常識掌握情況。現在網路上有很有導遊考試的資料,其中也有不少往年的真題和模擬考試卷。這些題目來自全國各地熱心的推薦。有著很強知識性而且整理得也比較有條理。我建議大家可以一看,作為...

英語專業學生考研的方向是什麼,都需要考哪些科目,具體不同方向

政治,二外沒錯,但是兩門專業,就要看你報考的學校了。一般是一門英語水平測試,另一門專業如語言文學翻譯放在一起,但不同的學校,安排有可能不大一樣,有的傾向考查英語整體水平,專業知識點少,有的學校則多。如果考英語類的,一般都是考四門啊,政治,二外,基礎英語,翻譯寫作。如果考其他的專業,也是四門,政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