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第一集抓趙處長到底是晚上還是白天

2021-05-30 07:34:51 字數 1402 閱讀 6435

1樓:綠鬱留場暑

人民的名義第一集抓趙處長是晚上,侯亮平帶著反貪局去趙處長家時她正在吃炸醬麵。

趙處長被抓時一邊哭一邊說,因為自己出身農村,一輩子都窮怕了的感覺,雖然**了很多錢,但是卻一分錢都沒有敢花。因為家中還有老母親和妻子兒子,更是主動交代了各個藏錢的地點,並且經**者的名單和金額都交了出來,只是為了能夠從輕判罰。

2樓:厚度路口

晚上,過去時趙處長正吃晚飯炸醬麵呢,折騰一晚找到他的老巢了

3樓:凌雲志米先生

一分味花 趙漢德

晚上 在吃麵,侯亮平帶著反貪局去他家。

人民的名義裡,趙處長是不是不會藏錢?還有就是為什麼別人有資格進他家

4樓:帥坤哥

首先由搜查證才會允許查你的家,其次,人民檢察官盯了很長時間了,有足夠的證據才會動手的,否則是會打草驚蛇的。有好些**不是不會藏,是不敢,但是還是貪念太重啊。其實到頭來還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啊。

5樓:春風化雨

別墅空間大,要知道兩億人民幣,並不是一般的房間就可以隨便裝的。而且別墅私密性好,又有自身價值。存放在別墅裡,不但不害怕被小偷惦記,更不怕被熟人撞見。

檢察官當然有資格進他們家。

6樓:沐白雪

他這已經算會藏的了,如果你仔細看了電視劇,應該會明白,第一他藏的是現金,因為現金不像存銀行會留下記錄。第二,這些錢他沒法帶出國外,如果你攜帶大量現金乘坐飛機想去國外,安檢馬上就會把你帶去問話,說不清來由就有潛逃嫌疑,更不會當你走。第三,趙處長這個人死要面子,騎自行車上下班也要表面上維持自己清廉的假象,所以他是個死腦筋,認為錢既然不能存銀行,那只有放在自己的他以為別人不知道是自己的別墅裡才安心。

最後為什麼別人有資格進他家,要看那個別人是誰,反貪部門一定是在調查清楚以後才去他家的。

為什麼《人民的名義》裡面的趙處長四年貪兩個多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官職屬於位不高權重——大權在手,何愁沒有?

8樓:奎明有愛

他雖然中國最值錢的是什麼?_?不是房,是地,他是國土資源局的,專管土地規劃,投資商,地方**,哪個不需要

人民的名義這是哪一集?

9樓:哦章魚哥

1到2集 應該是第二集

10樓:看海的小羊

第一集。可以的話就採納了吧,謝謝。

人民的名義,趙 處長為什麼透露是自己的房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透露,是說漏嘴了。發現冰箱裡的錢時,他說「誰把錢塞他家冰箱裡了」

美劇馬可波羅第一集這個女子是誰?誰演的

olivia cheng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美劇馬可波羅這個女人是誰?誰演的 5 鄭啟蕙加拿大華人女演員,1969年2月14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一個廣東移民家庭,父母早年均是的雙語交換生。6歲時鄭啟蕙上了人生第一堂表演課,19歲高中畢業後進入阿爾伯塔大學,取得商學學士學位。大學畢...

哪部電視劇第一集演的是一場離婚典禮

是電影 非誠勿 bai擾2 剛開始演的是李香山 du孫紅雷飾zhi 和芒果 姚晨飾 的離婚dao典禮。非誠勿回擾2 是2010年12月導演馮小剛執導的一部賀歲喜劇電影,又名 不省心 這是馮小剛導演繼 夜宴 集結號 之後,重回賀歲檔拍攝的一部電影,同時也是其2011年繼 唐山大 後的導演的第二部影片,...

護花危情第一集出現的粵語歌是誰唱的

護花危情 主題曲 最幸福的事 唱 鍾嘉欣 曲 監 鄧志偉 詞 張美賢 編 johnny yim 就算雨傘破了 身體溼透 沒法子 就算冷笑冷到不是味兒就算我向全世界飛奔千百里 又再輸 就算跌過百次 再尋下次 溫室無非逃避災或雨 心鎖從來沒有鎖匙 心絃若果 頻率很類似 相看像照鏡子 淚痕仍似詩 曾想象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