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學對數學要求高嗎,保險專業對數學的要求高嗎?都是涉及數學哪些方面的?還有國際經濟與貿易,是不是數學底子也很好?

2021-05-28 10:56:47 字數 897 閱讀 6716

1樓:隨宇而安

其實這也要看你是哪個學校的保險學,不同專業對高數要求不同,即使不夠也可學雙,或輔修

保險專業對數學的要求高嗎? 都是涉及數學哪些方面的?還有國際經濟與**,是不是數學底子也很好?

2樓:狗都不喜歡你

保險專業也是分的好多種,有管理,有策劃,有精算等,但最難的就是精算,一般考一個精算師需要十幾年才能拿到證,保險精算師涉及各個方面的知識,不只是數學要好,要求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保險計算很簡單,如果你要做精算師的話就要搞了。

4樓:上那邊水對岸

經管類 都要學高數的 不過要求不是很高 但是學起來還要點時間和精力適合的專業就得看自己喜好了

這兩所學校不是很瞭解 不過長春大學我聽得多些經供參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專業,出來最好的就是做保險精算師,但是對數學能力要求絕對是高的啊

保險方面考研科目有哪些?對數學要求高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研方面考研分學碩和專碩,不同高校的考試科目也不同。

例如,(10002)中國人民大學/(113)財政金融學院/(0202z1)保險學的考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02)經濟學綜合。

(10002)中國人民大學/(113)財政金融學院/(025500)(專業學位)保險的考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96)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 (435)保險專業基礎 。

二、學碩需要考數學三,專碩不用考數學,對數學的要求,整體上應該不算高。

跨專業考保險學,保險專業可以跨考什麼研究生?

當然可以報考,碩士考試不會管你本科的專業的。而且,學數學,考經濟類的研究生,那是賊佔優勢的,數學簡直不用複習,等於給你送分的。保險專業可以跨考什麼研究生?緣分啊 呵呵,我也是一名大三保險。專業的本科生 恩,總感覺這個專業的就業面太窄了 而且在以後考事業單位和公務員方面也是很受限制的 何況這個專業的就...

學地理科學對數學要求高嗎地理科學這個專業對於數學的要求高嗎

地理科學這門學科在大學對於地理專業的數學方面還是比較重視的。地理學科大學必須學習高數。除此之外,有的學校的地理專業的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線性代數也是必修課程。除此之外還和你研究的東西有關,地理專業如果學習的是師範,對於數學的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是比較高階的研究,還是需要把數學給學好的。特別是統計學,線性...

2019風險管理與保險學專業與行政管理哪個好

適合個人喜好,行為習慣的好,沒有最好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保險專業大學排名 那不一定.北京大學保險學系 清華大學保險學系 中國人民大學保險學系 復旦大學保險系 南開大學保險學系 財經大學 保險學院 保險學 風險管理與精算 這個專業,好還是不好?20 這個專業很好,但是我想真正開這個專業的學校中國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