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95就業率高嗎,懷化大學就業率高嗎

2021-05-30 06:12:16 字數 2342 閱讀 7159

1樓:月醉瀟湘

95%就業率不高

大學的就業率都很虛,

考研的不算沒就業,出國的不算沒就業,最後實在是沒借口不算就業的讓你籤個當兵協議,說你去當兵了,也不算沒就業,最後每個學校的就業率都能算成95%以上。

懷化大學就業率高嗎?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大學就業普遍都不高 因為現在是一個缺少技術人才的社會

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的院校有哪個學校啊?

3樓:蓉蓉乖乖哦

任何一個學校都不能保證95%的就業率,因為社會對人才的需求量是有限的,而且現在就業形勢好的以後未必好。

我是吉林建築大學的,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大部分工口專業就業率都在70%到80%,像土木工程和安全工程就業率可以超過90%,但也有就業率很低的專業。

報考的話還是問一下孩子的意願,有沒有喜歡的專業或者是喜歡的城市,家長一味的為孩子鋪路為孩子選擇會讓孩子反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看你孩子自己!

5樓:荊蝶僕月

湖南資訊學院還不錯,在湖南的專科院校中算不錯的公辦大專院校了,是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湖南省文明高等學校、湖南省「園林式單位」。

教學***,學校的老師也相當負責,學院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復旦大學的專業以及就業率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是復旦的哪個專業了,樓上那位說得太籠統,不符合事實。

就業很好的專業其實只有四個:金融,微電子,計算機,新聞。這四個專業的畢業生除去考研和留學的,就業率基本都在95%左右,有少數求職定位太高的就業困難。

就業一般的專業有:外語類,數學,化學,高分子材料,管理,財務會計,法學,醫學。就業率在70%到80%。

不好但也不壞,主要原因是1)師資實力並不夠,業界影響力一般,更多靠學校名氣求職的,如外語,財務,法學;2)過於偏重基礎理論方面,學生的實幹能力並不出色,如數學,化學和高分子;3)市場對畢業生的定位不高,需求有限,不可能在專業崗位方面使用沒經驗的畢業生,如管理,財會。

就業很不好的專業更多,如哲學,歷史,政治學,中外語言文學等,基本集中在純文史類專業,這類專業根本沒有市場需求,畢業出來也有兩條出路,要麼留校工作或進社科研究機構,就業崗位很少,沒點熟人關係根本進不了;要麼和師範院校的畢業生去搶中小學教師飯碗,薪水和職業會讓你體會什麼叫屈尊和掉價。當然,省市重點中學的教師待遇還算不錯。這兩條路都不走的,只有失業了。

這些專業,低調和遷就型的就業很多,就業率一般在30%到50%,有錢的會選擇出國留學再鍍金。

7樓:雅麗索布

復旦大學有直屬院(系)30個,設有本科專業70個。好的專業挺多,優勢專業在國內大學的排名也都是數一數二的。

1、經濟學

經濟學專業培養具備比較紮實的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理論基礎,熟悉現代西方經濟學理論,比較熟練地掌握現代經濟分析方法,知識面較寬,具有向經濟學相關領域擴充套件滲透的能力,能在綜合經濟管理部門、政策研究部門,金融機構和企業從事經濟分析、**、規劃和經濟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2、金融學

金融學是從經濟學中分化出來的應用經濟學科,是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具體研究個人、機構、**如何獲取、支出以及管理資金以及其他金融資產的學科。

3、電腦科學與技術

學科**:0812,下屬三個二級學科,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科學研究和應用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4、藥學

藥學專業培養具備藥學學科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藥品生產、檢驗、流通、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藥物設計、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藥學各主要分支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藥學實驗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藥物製備、質量控制評價及指導合理用藥的基本能力。

5、會計學

會計學專業屬工商管理學科,是一個應用性較強的專業。本專業設有企業會計、國際會計、註冊會計師等三個專業方向。專業以企業會計為主,兼顧計算機與財務管理。

在教學方法上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提倡啟發式與案例教學,多方位培養學生處理會計業務與管理財務的操作能力和創新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最低的大概95%左右吧,其實一般來講就是一個繫有一個人想出國,但是被拒了,又不願意找工作,然後如果這個繫有50人,就業率就是98%,如果有20人就是95%

就業率高不,尚學堂就業率高嗎?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汕頭大學怎麼樣他的就業率高嗎,汕頭大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根據汕頭大學公佈不久的2016屆就業質量報告,汕頭大學2016屆本科畢業生初次就業率98.34 就業率還是很高的,汕頭大學在廣東省來說雖然算不上頂尖的大學,起碼還是不錯的一本大學了。汕頭大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汕頭大學法學專業畢業生校友口碑 法學 本科 畢業生 專業性強,實踐性強,人際關係很重要,要有一...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好嗎,就業率高不高

211 985 副部級大學,牌子在這了,非常強悍!水建,機電的專業就業率非常高的,全學校的就業率連續十年90 以上,最高可到96 去年是 在同類大學中領先了。因為211 985 學校每年的資金是很多的,在獎學金助學 學校很不吝嗇的。學校出國幾率很高。因為處於西北那邊,所以不被人們熟悉,不過幾年之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