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歷學電子商務就業率高嗎,電子商務就業率高嗎?

2023-04-13 13:05:04 字數 5534 閱讀 1194

1樓:百問百答

學習電子商務的話,看你實際應用是在哪一塊。電子商務的範圍太多了,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你用電子商務去開**,只要懂些基本的運營技巧,還是勉強可以做下去的。但若想做的很好,還是自學點東西為佳。

現在自己創業的話,學歷不是很關鍵,很多技術是必須靠自學和實踐經驗才能掌握的。

若你去打工的話,有些單位還是需要看文憑的。當然現在很多私企也不是太看中文憑了,很多有文憑的人照樣做不出什麼成績出來。

2樓:buysweet跨境母嬰**

我就是高中畢業去學的計算機,然後現在剛好也是從事的電子商務,就業率和你學的好不好掛鉤,更多的人看重的是你能不能做事,學歷不能當飯吃,而且我現在也正在準備自考本科,自認為這樣的路問題不大,先工作,工作後基本都是雙休的,一年半考個自考本科,以後前途不愁,說到底,樓主努力學習就好了,先學好技術。希望能幫到你。也可線下聊。

3樓:a放飛的紙鳶

如果有真憑實學就業率是節節高升,到**公司都爭著要。

4樓:神奇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首先,電子商務現在是時代的主流,未來也將取得更大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就業方面肯定不用擔心。

其次,電子商務包含的領域很廣,涉及很多東西,學好其中的一兩塊便可以英雄有用武之地!

最後,如果能繼續提升學歷肯定是比較好!

電子商務就業率高嗎?

5樓:百家之長說

電子商務這個行業就業非常廣泛,早幾年沒人覺的電子商務能起多大浪,但經過08年的經濟危機,今年的國外債務危機,以及國內各大成本和勞動力的上升,開展電子商務是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益最有效的方法,也是能更廣泛的推廣市場的有效途徑.現在很多公司越來越重視這一塊,所以前景是非常的好。

6樓:小小呂子博

電子商務就業率還是特別高的,特別是他們能夠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工資待遇還非常不錯。

7樓:獅子薯片

電子商務的就業率還是可觀的,因為在這個資訊時代,電子產品的線上銷售也好,還是產品的拓展都是通過網際網路的,所以電子商務上也是佔比比較高的領域。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的一個專業的就業的幾率應該算是比較高的,因為現在電子商務應該算是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你可以做很多的工作呀,也可以找到一些特別擅長的工作。

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的不斷高速發展,使得實體傳統商業運營非常艱難,很多企業紛紛倒閉。實體商店艱難求生、不斷裁員,而電子商務卻容納大量的人員就業。可以看出,讀電子商務專業是有前途的,就業前景廣闊。

10樓:繁星點點

子商務的就業率應該還算可以吧,因為畢竟現在電子商務是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啊。

11樓:網友

電子商務專業,其實就業還是不差的,但是呢,你得學得很好,而且要看你是什麼學校,出來畢業。

12樓:大橘道長

聯網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不晚,當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一技之長 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

電子商務就業率高嗎?

13樓:網友

電子商務的就業率是非常高的,如果你選擇這個專業,我覺得去上班應該是非常容易能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工作。

14樓:莫甫

現在什麼專業都要靠自己,你自己不努力,怎麼專業就業率都不高?自己努力了,有知識,有理論,那樣子就好就就業了。

高中學歷學電子商務難嗎?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難 可以學電子商務的。

電子商務一門綜合類學科,主要學習內容有:計算機網路技術、網頁設計與**製作、網路資料庫、電子商務技術基礎、程式語言、**推廣、**優化、**運營、ps、dw、管理學、經濟學、電子商務概論、網路營銷等。

電子商務最近十幾年一直高速發展,電商的興起給了實體店非常大的衝擊。電商非常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貨物囤積和資金問題。

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具有紮實的經濟與管理理論基礎,掌握資訊科學技術與手段,具備使用現代資訊科技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從事現代電子商務運作與管理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要求學生系統掌握現代資訊科技、經濟管理理論與方法。

電子商務服務企業包括硬體(研發、生產、銷售、整合)、軟體(研發、銷售、實施)、諮詢等。隨著電子商務應用的普及,相關的硬體、軟體開發和銷售對專業人員的需求是確定的,不過這種需求可能是顯性的,也可能是隱性的。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學電子商務不難,只是過程比較艱辛,因為電子商務涵蓋的範圍太版廣了。現在比較看重學歷,高中學歷在以後工作當中晉升的機會比較受限的。建議你可以提升一下學歷,大學選擇電子商務就業選擇比較多。

你也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開**ps等等都是電子商務所需要學習的,所以電子商務學習起來還是挺難的,但是好好學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18樓:網友

只有你有恆心學就算再難我相信都難不倒你。

現在學習電子商務怎麼樣?容易就業嗎?

1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是現在很多人都選擇的一個行業。當然,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其實無論是什麼,在當今這個網際網路發展迅速的時代裡,學點技術也是相當好的。

20樓:網友

現在學習電子商務還是比較好的。

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廣泛的。

21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

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很多學生學習過電子商務後,經常會感覺自己什麼都會幹,又會感覺自己什麼都幹不好。

這是因為電子商務專業學習的內容很多也很雜,想要在這一行中獲得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就必須要在學習的眾多內容中,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鑽研、精通。只有這樣在未來找工作的時候才會有競爭力。其次,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學習電子商務畢業後可以從事**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是**,**推廣,網路營銷等工作,或是從事電子商務活動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和維護工作以及從事各個學校的電子商務教學工作等。

可以說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的。

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

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很多學生學習過電子商務後,經常會感覺自己什麼都會幹,又會感覺自己什麼都幹不好。

這是因為電子商務專業學習的內容很多也很雜,想要在這一行中獲得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就必須要在學習的眾多內容中,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鑽研、精通。只有這樣在未來找工作的時候才會有競爭力。其次,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學習電子商務畢業後可以從事**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是**,**推廣,網路營銷等工作,或是從事電子商務活動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和維護工作以及從事各個學校的電子商務教學工作等。

可以說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的。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率高嗎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目前形勢,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可觀的,崗位也比較多,因為是近幾年火起來的專業,所以對於人才還是需求量比較大的。

一、技術類人才崗位方向細分:

2、電子商務**設計(代表性崗位:**設計/開發人員):主要從事電子商務網頁設計、資料庫建設、程式設計、站點管理與技術維護等工作;

二、商務類人才崗位方向細分:

2、網上國際**(代表性崗位:外貿電子商務人員):利用網路平臺開發國際市場,進行國際**。

5、電子商務創業:藉助電子商務這個平臺,利用虛擬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又可以直接為虛擬市場提供服務。

三、綜合管理人才崗位方向細分:

1、電子商務平臺綜合管理(代表性崗位:電子商務專案經理):這類人才要求既對計算機、網路和社會經濟都有深刻的認識,而且又具備專案管理能力。

2、企業電子商務綜合管理(代表性崗位:電子商務部門經理):主要從事企業電子商務整體規劃、建設、運營和管理等工作。

23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就業工資說不準,會受所在城市消費水平以及崗位影響,就業率看學校。

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因此,學習的課程會比較雜。就業而言,可以分為兩大方向:

一個是走計算機開發的技術方向;另外一個就是走非技術的方向。如果選擇走技術那條路的話,很容易找工作,而且薪酬很高。但是,學好技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而且做開發的工作很辛苦、壓力也大,很多做it技術的孩紙都很苦逼的。

如果選擇走非技術的路,找工作會比較難,而且很難找到高工資的。像這一類的工作有電子商務客服、網路推廣、**策劃等等。另外,不一定能找到專業對口的。

因為電子商務類的工作是實踐性很強的,很多企業都是要招有經驗的,沒有經驗的幾乎不要的。建議畢業前一年,找個實習單位實習,為找正式工作積累經驗。

24樓:滋味兮

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電子商務專業現在就業率好嗎?

25樓:城念之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電子商務應用企業,在**(**)運營管理、網路客戶服務管理、網路資訊等崗位群,從事商品資訊採集與處理、**裝修、商品採購與銷售管理、營銷活動策劃與推廣、網路客戶服務、資料分析應用等工作。

職業能力。1.具備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2.

具備較強的產品推銷和網路溝通能力,能夠建立和維護客戶關係;3.具備網路資訊採集、篩選和能力,能夠從事網際網路內容建設;4.具備熟練使用電子商務平臺開展網路零售和外貿活動的能力;5.

掌握國際**基礎知識及相關法律法規,具備跨境電子商務運營管理的能力;6.掌握**(**)運營管理、商品採購與銷售管理、網路交易管理的能力;7.掌握市場營銷基礎知識,能夠熟練使用常用網路營銷工具開展網路營銷活動,並能夠通過資料分析進行效果監測;8.

熟悉網際網路產品的運作流程,並具備策劃、設計實施與管理的能力。

就業率高不,尚學堂就業率高嗎?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大學95就業率高嗎,懷化大學就業率高嗎

95 就業率不高 大學的就業率都很虛,考研的不算沒就業,出國的不算沒就業,最後實在是沒借口不算就業的讓你籤個當兵協議,說你去當兵了,也不算沒就業,最後每個學校的就業率都能算成95 以上。懷化大學就業率高嗎?現在大學就業普遍都不高 因為現在是一個缺少技術人才的社會 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5 以上的院...

電子商務與主播未來好就業嗎,電子商務好就業嗎

如果說到電子商務就業怎麼樣?說實話,剛畢業的大學生不是很好找,因為電子商務類就業對經驗要求還是很高的,不怎麼太好了,不過想找個相關工作還是可以的,不過現在是越來越好了,慢慢你就會感覺到,電子商務就在你身邊,發展勢頭很好,雖說想去找一份什麼對口的工作啊 都挺難的,尤其說什麼電子商務,像目前大學生好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