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波是什麼意思,男人說的打波是什麼意思

2021-05-23 13:41:23 字數 1105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波,其實就是英語ball的諧音,ball是球類的意思。

打波,一般指打籃球,多用於學校,出自學生口中,帶有一種詼諧和幽默的色彩。

我們常常所說的「踢波」,其實就是踢球的意思。

「波」也可以理解為親嘴的擬聲詞,所以很多地方也表示親嘴的意思。

我們小時候玩的一種遊戲叫「打波」,用書紙折成正方形的「波」來玩。 具體玩法是這樣的: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一起來玩,用一張波去打另一張波,如果把另一張波打翻了,如正面變成了反面,那麼遊戲者就贏得了被打翻的波。

如果沒有打翻,那麼就輪流地打。這是一種很好玩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親親、親吻的意思

"打波"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是「來

打球」的意思自了,更確切一點應該是bai

打檯球du,像足球之類的叫「踢zhi波」了。其dao實這是廣東那邊說的比較多,也是從英文的「ball」音譯過來的。 至於另外一個意思,那就是kiss了。

還有一個比較下流的說法,把女人的胸比作是ball,也就是「抓胸「的意思,不過這很種說法很少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打「啵」才對,而且不是香港、廣東常用,是臺語kiss的意思。

香港人打波主要是打球的意思,而「波」是由英文ball同音直譯過來,並沒有典故啊!

男人說的打波是什麼意思

5樓:喜愛吃蔬果

意思就是接吻~因為親吻時有波的一聲所以叫打波~望採納~

6樓:狼女僕

是打球的意思,我同學,哥哥,舅舅還有其他人去**打球時都說去****打波

7樓:遇見假髮

就是接吻的意思,四川一帶的人喜歡這樣說

打過波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打「啵」才對,而且不是香港、廣東常用,是臺語kiss的意思。 香港人打波主要是打球的意思,而「波」是由英文ball同音直譯過來,並沒有典故啊!

男人說你討喜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唉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男人很喜歡你,他很喜歡你才會覺得你是討喜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會覺得你是討厭的。男人說你討喜呀,一般就是這個女生非常的可愛,討人喜歡啊,就這個意思,沒什麼其他的意思,還有一個就是可能他覺得你的性格各方面非常的好,很容易接近別人討人喜歡。男人說女桃心就是說你討人喜歡的意思嗯,就是這個意思吧!...

男人說女人笨是什麼意思,男人老是說女人笨是什麼意思呢?

您號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男人說你本此語中!有疼愛,之意還有調侃 謝謝望您採納!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是對女人愛的說法,當他說你笨時也是他感覺你可愛時 第二種是發自內內 心的認為你容笨,這種情況通常男人內心是恨你不夠聰明,兩種意思要根據當時的環境,事情來決定。但最主要還是要看男人的語氣和表情。就是笨的意思...

男人說女人是蓮花,是什麼意思請問男人送女人荷花是什麼意思

男人說你的是蓮花,大夥應該知道,連活是非常好看的,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給女人,說是蓮花,其實也就這個意思,嗯 男人說女人是蓮花,當然是對她讚美的語句和意思。因為蓮花是美麗的象徵,是出汙泥而不染的代名詞 你聽誰說的啊?蓮花是出淤泥而不染,現在的女人有幾個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啊?你可別在那白呼了還男人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