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快速查詢中搜尋文字,CAD看圖軟體如何快速查詢文字

2021-03-19 18:20:06 字數 2243 閱讀 5449

1樓:孤獨飛雪飄

cad裡【find 】命令 查詢 或者把china 文字替換某個文字,在查詢結果中會顯示出多少個結果。勾選雙擊文字,直接可以看到文字所在的位置,也可以點下一個檢視你要檢視或修改物件,輸入替換名稱點選全部替換,就是空白都能替換。用這個命令在多個圖形裡面找東西很方便 cad的功能有很多;沒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cad查詢文字

2樓:煙沽

1、開啟一份已經製作好的cad圖紙。

2、在軟體左下角的地方輸

入命令「find」,輸入完畢之後直接按鍵盤的回車鍵。

3、這時候就會彈出查詢和替換的命令視窗,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需要查詢的文字。

4、輸了之後在右手邊的查詢範圍設定需要查詢的範圍。

5、設定完畢完畢之後,點選查詢下一處。

6、這樣在cad軟體裡面就可以查詢文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find 命令 查詢替換 找到後 縮放即可看到位置

4樓:home我是大可愛

在cad檔案中有的時候我們需要檢視cad圖紙中的一些文字該怎麼查詢呢?對於樓主的這個問題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雙擊開啟cad編輯器軟體,進入到軟體的操作介面。進入到軟體的操作介面之後,點選編輯器上方最左側選單欄中的「檔案」選項,然後再點選「開啟」按鈕,將需要進行編輯的cad圖紙檔案進行開啟即可。

cad圖紙檔案開啟之後,首先需要把編輯器的選單欄切換到「檢視器」選項卡,然後點選「查詢文字(以給定引數在當前繪圖中查詢文字)」按鈕進行查詢文字。

在彈出的「查詢文字」介面中,點選「查詢文字」選項,在方框中輸入需要進行查詢的文字,還可以設定是否選擇標記和標記顏色。然後點選介面下方的「查詢」按鈕。

點選查詢按鈕之後,系統就會自動識別你輸入的文字,馬上就可以在編輯器操作視窗顯示出來。

以上就是具體操作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5樓:ban女不一般哈

查詢後點「縮放為」這個選項就可以了,文字就在對話方塊的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出現對話方塊,

對話方塊消失,cad圖紙介面出現小方框

選擇圖紙範圍,按enter或空格鍵,回到對話方塊,再點選「全部選擇」,就可以看到文字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快捷鍵「ctrl+1」,然後你就看到了。

8樓:浩辰

有辦法的,來在浩辰cad看圖王電源腦版中開啟cad圖紙,選擇bai「擴充套件工具」欄du中的「文字查詢」功能,zhi屬於需要dao查詢的文字,就可以將圖紙中所有的文字查詢出來,可以像圖中一樣將所有查詢的結果列出來,點選哪個就跳轉到相應的位置,也可以點選「查詢下一個」也會直接跳轉到下一個文字所在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cad看圖軟體如何快速查詢文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直接在cad看圖軟體的編輯介面中,使用ctrl+9調出命令列,在命令列中輸入「find」,即可調出查詢文字功能,如下圖所示:

10樓:小白天然呆呀

cad命令是find

cad看圖軟體??不是cad??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迷你看圖的右下角可以快速查詢圖紙中的文字,還可以一鍵替換和編輯,很方便。

cad如何快速選擇包含某些字元的文字

12樓:喝果汁**

你用查詢命令(find),然後搜尋範圍選擇「當前選擇」(不要整個圖形,否則下一步不能操作,當然你的當前選擇可以框整個圖,但是必須這樣做)。然後輸入查詢字串「村委會」,右下角有個「全部選擇」,點選,ok!

ps:如果前面不設定範圍,全部選擇的按鈕就不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輸入關鍵字→勾選「列出結果」→點選查詢→按shift選擇列出的所有結果→點選右邊中間一個按鈕建立選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find 命令,輸入你要的文字,然後有一個選擇搜尋範圍的按鈕,點選後全選,這是點選下面的全部選擇按鈕(不選擇範圍就是預設全選,但這時全部選擇按鈕是不能按的= =||)。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全選 ctrl+a

然後再用命令find

然後再輸入村委會

再點全部選擇

如何快速查詢銀行行號,如何查詢銀行行號

若是查詢本人招行儲蓄卡開戶行的行號,請您登入手機銀行後,點選左下角 首頁 選擇右上角 我的客服 耳機的標誌 再點選 開戶行查詢 選擇需要查詢的卡號即可檢視。若查詢的是他人招行儲蓄卡開戶行行號,點選左下角 首頁 選擇右上角 我的客服 耳機的標誌 選擇點選 開戶行查詢 進入頁面輸入需要查詢的卡號就能查到...

如何在CAD中快速標註樁號,cad中如何標記樁號?

我有cad裡工程樁自動編號的軟體,並提取座標匯出到excel 裡 用 工程樁自動編號並提取座標程式,專門解決這方面問題。此程式介面如下 cad中如何標記樁號?1 首先我 來們必須先做出一個標註源,然後用cad開啟需要標註的圖形。2 在cad選單欄中選擇標註 快速標註,或者直接使用快速標註快捷鍵dli...

CAD如何查詢相同文字,CAD如何查詢相同文字?

工具 快速選擇 文字 等於的值 進行篩選就好了 fi 物件選擇過濾器 同樣可以篩選,這個可以多條件同時篩選 這樣的表怎麼用cad呀親,這種表應該用excel 做,然後篩選即可。如何統計一張cad圖紙中相同文字的數量 有兩個方法,選擇圖形,右鍵,快速選擇,文字,輸入文字內容,就會把相同的文字全部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