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諾菲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9:50:08 字數 2838 閱讀 3794

1樓:愛企查

北京伊諾菲服飾****是2014-02-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c座(二層)02a室-199號。

北京伊諾菲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924298074,企業法人孟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伊諾菲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箱、包、嬰兒用品、日用雜貨、化妝品、衛生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9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伊諾菲服飾****成立於2023年02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服裝、鞋帽、箱、包、嬰兒用品、日用雜貨、化妝品、衛生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孟吉超。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67660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談談女式服飾的商業經

5樓:失憶達人

要想做大肯定要找信譽好,做工細可靠的加工廠。

布料什麼的自己找,可以根據雜誌的流行款為樣本。但是質量一定要好,**不能太貴。

店面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最好是競爭對手少的地段。

至於廣告嘛,可以在本地的一些論壇上釋出訊息,時間充裕的可以再開個**。

6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對於這個**店的定位,銷售**、消費人群、投資金額、成本核算(人工、水電、租金對應每月估計銷售)

2、根據自己店鋪的定位來覺得去**拿貨,如果是當地附近的批發市場拿貨,方便快捷更新貨品速度快,但是賣不起**,而且市面上可能好賣的款別的店鋪都有。遠的服裝市場比如廣州白馬杭州四季青,貨品齊全,如果拿到物美價廉的貨品回去肯定毛利很高。但是前期肯定**不方便。

拿貨建議就定點選擇兩三家。長期合作方便以後建議互信互利的合作方式。

3、根據貨品選擇地址,高檔小區樓面街鋪、各種地下商場店中店、二類市場服裝集中街區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選擇一類品牌服裝街(租金高風險大)和整條街孤零零兩三個服裝店鋪的地方(人氣不旺提高不了銷售)。

4、根據服裝價位進行裝修,定價高裝修就好一點,定價低裝修投入就小一點。

可以多去逛街看看別人的特色街鋪是怎麼裝修的,借鑑模仿。

5、前期不要指望可以賺多少錢,散貨都是靠熬年頭積累老客戶來實現穩定盈利的。貨品最好一個禮拜有兩三個**出現,換季貨品一看別家上了自己也要陸續上。換季貨品如果是不錯的款留著明年賣不急著處理,不動的款儘快打折賣掉以增加自己的流動資金。

祝你開業順利!

服裝具有商業價值是什麼意思

7樓:王善之

意思就是這個服裝可以**!而且很賺錢!是誰對你說的?有錢人,你吹牛的人!

8樓:快樂王子

名人、偉人的服裝才具有商業價值!!

無錫服飾商業街

9樓:匿名使用者

崇安寺、還有它南面的崇寧路一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崇安寺,中山路。

還有就是百盛啊商業大廈等大商場了。

蘇州有哪些服裝商業步行街和大型的百貨商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現在有三個步行街,除了觀前和石路兩個老步行街,去年又開出來東北街步行街,專賣旅遊紀念品,號稱"文化街",全是小店,沒有大的商場,周邊有拙政園\獅子林兩大蘇州著名園林,邊上還有新建造的蘇州博物館。

兩個老步行街還是觀前人氣較旺,它不僅地理位置好,多年的經營已經名聲大振,再加上緊跟時代朝流發展,有年輕人喜歡逛的上海豫園、大洋百貨、金鷹國際、美羅**、人民商場分店,也不缺中年人喜歡逛的商場,如百年老店人民商場、長髮商場、第一百貨商場,還有很多蘇州特色的名吃百年老店,如採芝齋、黃天源、朱鴻興、綠楊餛飩店等,觀前周邊的商貿都是前衛和時尚的,吃、喝、玩、樂、採購樣樣緊跟上海的水平。

石路步行街就比觀前發展的差多了,曾經在97年時打著「三年超觀前」的口號,但現在十年了,觀前在發展,石路只有在退步,只有國際**一家大型百貨商場堅挺在那裡,原來的亞細亞、太平洋商場等已不知更換過多少名,現在也不知道叫什麼名了。邊上的女性一條街、南浩街賣的都是垃圾,跟小商品市場的東西大同小異,**倒時翻一番。只有在每年的「扎神仙活動」時間人氣較旺。

總結:你要到蘇州買服飾,選擇範圍較廣的還是觀前街,**也依各人情況定,各商場中檔較多,高檔的\國際品牌的美羅最多,另外服裝十全街上比較多,不防去看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觀前街和石路兩個步行街。

觀前:商場有上海豫園,金鷹國際,美羅**,第一百貨內,大洋百貨,在步行街中間的玄妙容觀裡還有一些賣衣服的小商品市場十路:商場不多,就一個石路國際**,其他小市場,比如女性一條街,衣服鞋子都有,以及南浩街。

suitqin商務場合服飾?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這個品牌賣的衣服大多數都是商務套裝,所以至於他們的衣服適用的場合,就是在商業上面才可以使用的。

上海伊霓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伊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復伊霓服飾 是2017 05 11在上 海市奉賢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路756號1561室。上海伊霓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mebd9l,企業法人高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霓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鞋...

蘇州伊爾奈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千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伊爾奈服飾有bai限公司是du2014 02 13在江蘇省蘇州市吳zhi 江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吳江區鬆陵答鎮中山北路98號 1629。蘇州伊爾奈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091508909a,企業法人陳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伊爾奈服飾 的...

上海伊蕊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伊蕊服飾 是2012 04 1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民路599弄1號第二幢一層a129。上海伊蕊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272040995,企業法人莊忠秀,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海伊蕊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