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打成輕傷二級法院會怎麼判

2021-05-27 15:14:36 字數 966 閱讀 4837

1樓:嘉興宋律師

被別人打成輕傷二級 法院會判對方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承擔相應的民事賠償責任;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私了,提起公訴後可能是故意傷害罪

3樓:等不住時光

是故意的麼,不是故意的賠點錢

我被人打成輕傷二級法院判刑需要我出庭嗎?

4樓:延安律師李和平

作為故意傷害案件的受害人,在人民法院**審理案件時,需要參加案件的審理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當然,作為受害人可以親自出庭參加訴訟,也可以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四十四條的規定委託**人蔘加訴訟。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四十四條: 公訴案件的被害人及其法定**人或者近親屬,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及其法定**人,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有權委託訴訟**人。

自訴案件的自訴人及其法定**人,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及其法定**人,有權隨時委託訴訟**人。

人民檢察院自收到移送審查起訴的案件材料之日起三日以內,應當告知被害人及其法定**人或者其近親屬、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及其法定**人有權委託訴訟**人。人民法院自受理自訴案件之日起三日以內,應當告知自訴人及其法定**人、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及其法定**人有權委託訴訟**人。

5樓:淺淺

可以讓**人或者律師代替出庭,當然能去是最好的。

6樓:李唐再現

看情況了,需要就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公訴案不會通知受害人出庭

重傷二級沒有傷殘會判幾年,打人打成重傷二級要判幾年

具體量刑一般需要考慮是否有自首 立功 退贓 退賠 諒解 前科劣跡 累犯等等情節,是否構成預備犯 未遂犯 中止犯 從犯 脅從犯等等情節,是否存在未成年人犯 防衛過當 避險過當等等情節,可及時委託律師提供法律幫助,查閱案卷材料,綜合分析案情,出庭辯護,根據案件事實,尋找法律途徑和辦法,提出減輕 從輕處罰...

我被四人打成輕傷二級,主犯不承認其他人,怎麼辦

此類情況只能由 調查取證,落實口供物證等證據!四個人打人致輕傷,被抓一個,其他三個人怎麼辦 四人毆打他人致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根據他們各自在犯罪過程中的具體情節和作用,按主犯 從犯分別追究刑事責任。其中從犯中可從輕減輕或免予處罰。不管怎樣 全部得到齊 態度要誠懇 輕傷頂多批評教育 逃避就不行了 ...

我老公把別人打成輕傷二級 派出所先批拘留證後通知我老公去調解

我老公把對方打成二級輕傷,後來調解了,對方也寫了諒解書,檢察院,法院走程式,以後對我的孩子唸書有影響嗎?事情有沒送到檢察院?送到了可以辦理取保候審。沒辦法要回來!你都簽字了 打架致對方輕傷二級,對方出具了諒解書,請問接下來我應該怎麼辦呢?是請律師介入還是等通知?打架致對方輕傷二級,涉嫌故意傷害罪,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