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故打另人,打人的侵犯了被打人的什麼權

2021-05-30 06:49:34 字數 577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侵犯人身權。

人身權包括人格權和身份權兩大類,其中人格權包括生命權、身體權、健康權、姓名權、名稱權、名譽權、肖像權等。身份權包括親權、配偶權、親屬權,榮譽權。

2樓:溝裡農家女

一個人無故打另一個人,

3樓:我是

威脅到他的人身安全,報警處理比較妥當

4樓:五行補丁

人身權,可以按人身傷害報警

無緣無故被人打,那些人侵犯了我什麼權?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沒有理由的,所以你不要在意對方如何抗辯。重要的是你受傷的輕重,這書是是問題你不能做判斷,必須通過公安機關做法已鑑定。根據你所陳述的事實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如果有推諉情勢你可以向110反應,必要時可以向你被侵權所在地檢察院提出對公安機關的立案監督。

祝你順利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述,可以報警,那些人涉嫌尋釁滋事。我建議你找目擊證人。看周圍有沒有監控。

人被打傷住院老媽在家死亡打人者有責任嗎

需要確認死亡與施暴有沒有聯絡或因果關係。1.如果是因為施暴後住院,住院後回家,然後還是因為這個傷情死亡,或者是因為這個傷情衍生的原因死亡,是有責任的。2.如果是因為你被施暴住院,你母親在家因為這個事激動 抑鬱或者其它情感導致病發去世,建議你報警,做鑑定。人被打傷住院老媽在家死亡打人者肯定是有連帶責任...

人都到了打,人都到了打一字

謎底 儕 就是 人齊了,人齊合成儕 所以謎底是 儕 aign county crimes 倒人 到 倒。請採納 人都到了打一字 人都到了,打一字,謎底是 儕。解釋 人都到了,意思是 人齊了,因此謎底是 儕 chai 倒人 到 倒。人都到了打一字 謎底 儕 讀ch i,等輩,同類的人們 理由 人都到了...

人族TR開局怎麼打,人族在TR上怎麼打不死

常規開局 ba bb bf 出來的第三個農民變民兵出去偵查。隨即在附近放下農場 家裡再補一個農場。tr ne 一定要補夠8個農民 am要出來的時候拉5民兵兩個步兵跟隨 到對方家先拆建造中的建築物。民兵變回來時5個強放一顆塔。塔不在多立起則靈 確定塔安全後再放下第二顆塔。家裡一定要持續不斷的補fm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