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9:45:12 字數 867 閱讀 951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是2013-08-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龍東社群愛南路78號利好工業園7棟301。

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6939268u,企業法人宋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通訊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產品、手機主機板、膝上型電腦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的研發;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手機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元器件、通訊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產品、手機主機板、膝上型電腦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宋海軍。

註冊資本:200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8098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新智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智興科技****是2018-06-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石圍社群石圍大田洋工業區第五棟103。

深圳市新智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graxb,企業法人鄧麗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智興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智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智語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語科技 是2015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中四道30號龍泰利科技大廈五樓527 529。深圳市智語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000168a,企業法人馬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語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集尚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智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集尚智科抄 技有限公襲司是2014 07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華聯花園商鋪a18號。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52550h,企業法人戴文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新綽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新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bai綽約科技 是 du2015 04 16在廣東省 zhi深圳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深圳容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富康社群華油工業區2棟209。深圳市新綽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2603650,企業法人石毅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新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