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鳳》古龍原版的人物形象描寫

2023-03-10 18:45:14 字數 1732 閱讀 5311

1樓:蕭碧若

除了四條眉毛外,似乎沒什麼外貌描寫,古龍不太喜歡寫人具體的五官相貌,只勾勒一種感覺罷了。

2樓:震_巽

古大俠的作品從來都是棄形重意,對於那些流於外形的東西古大俠不屑於過多著墨,三兩筆就能勾勒一種感覺,這就是古式武俠的魅力所在!

求古龍原著陸小鳳中的人物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陸小鳳系列**"中虛構的人物。

一個有著四條眉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柯南,是一個永遠別去靠近的人,因為他在那裡,那裡就得死人,出事!我覺得離他遠點比較安全!

所以陸小鳳,是個什麼樣的人,其實他是個危險的人,因為他到**,那裡就絕對會有陰謀,危險!

但是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快樂幸福的生活的!

古龍里的陸小鳳喜歡誰。

5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陸小鳳的紅顏知己很多,幾乎每一部都有一個女人,但是陸小鳳真正的喜歡的只有兩個。

薛冰薛冰給陸小鳳的大多數是溫暖,是一個浪子對家的感覺。

陸小鳳是真的很喜歡她的,她也很喜歡陸小鳳,也許他是陸小鳳第一個真正心愛的女人(不知前面還有沒有所以這麼說)。

那種相濡以沫的情感是誰也不能夠代替的。

她死了之後,陸小鳳心頭總是縈繞著她的音容笑貌,也為此心痛不已。

沙曼高貴冰冷的第一眼,讓陸小鳳心醉神迷。

一見鍾情的愛情,讓陸小鳳難忘終生。

她並非是薛冰的替代品,但她的確是薛冰死後陸小鳳真正愛上的女人。

也許第一次相見的心醉神迷僅僅是陸小鳳的天性,但之後的牽腸掛肚就不能這麼說了。

他們的相愛是突然的、偶然的,也是必然的。

兩人穿越生死的感情,已是感人肺腑,讓人嚮往。

6樓:isabella我不懂

一開始是喜歡薛冰的,結果薛冰死了,後來喜歡沙漫。(其實我覺得《鳳舞九天》是不是作者不想寫下去了啊,宮九那麼厲害的一個人,死的方式真奇葩,只能說陸小鳳開了金手指真大。就是因為作者不想繼續寫下去了,所以才安排陸小鳳對沙漫一見鍾情)

7樓:化學喵喵

風舞九天裡的沙曼,或者他與很多女角都處得不錯,但真正愛上的則沒有。

8樓:桔月閻魔愛

原著裡一開始他喜歡薛冰,他和薛冰相處的時間應該是最長的。但是薛冰死了,連屍體都找不到。後來好像對歐陽情有意思,但是在決戰之後也失去了熱情。

和其他很多女配都不錯,但在鳳舞九天裡,他最後和沙曼走了。他最後一個喜歡的人應當是沙曼。

古龍原著陸小鳳傳奇系列人物列表,最好分部。詳細點的 謝謝!

9樓:策馬尋花踏千峰

主角:前傳:葉青陸小鳳花滿樓。

金鵬王朝:陸小鳳上官飛燕,上官丹鳳,上官雪兒,峨眉四秀,西門吹雪,花滿樓。

鳳舞九天:陸小鳳,牛肉湯,宮九,沙曼,老實和尚,花滿樓血衣之謎:陸小鳳,司空摘星,西門吹雪,皇上,王爺(要篡位),芊芊銀鉤賭坊:陸小鳳。

繡花大盜:薛冰,兩個捕頭,陸小鳳。

我這是電影的,有幾部沒有書。

古龍**陸小鳳有那幾個故事,及其先後順序

10樓:蘇打

親愛的樓主,你要的資源我有……

請留下郵箱(最好可以追問我)……

我將盡快發給你……

描寫人物形象的故事,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yrewuiojfodshfjsdh kjmhkjdshf 阿克蘇的粉紅色大家看法 dzffygdksfsdfksgdbf g gfsuy f su fysdkf soufygis iafuuofvafsldfsvfh y 是內在品質,還是外貌呢?描寫人物形象的故事 1959年十二月初,新一年的徵兵...

怎樣塑造人物形象,塑造了怎樣的人物形象?

第一,要為人物設定特定的環境,沒有了特定的環境,人物形象就沒有意義了。比如 我的叔叔于勒 我一家在生活非常困窘時,聽說于勒發財了,還願意回來幫我一家,於是一家人天天盼于勒,每個星期天,一家人都到海邊散步,父親總說他那一句永不變更的話 唉,于勒要是在這隻船上該多好啊!遇到了落魄的于勒後母親破口大罵,帶...

小說的人物描寫有什麼,小說中人物形象的描寫手法有哪些

外貌描寫 指把人的容貌 臉型 五官 神情 身體形態 衣飾 姿勢 風度等方面的某一部分或幾個部分,用生動具體的語言描述出來。語言描寫 語言描寫是塑造人物形象的重要手段。成功的語言描寫總是鮮明地展示人物的性格,生動地表現人物的思想感情,深刻地反映人物的內心世界,使讀者 如聞其聲,如見其人 獲得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