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數字右上角的數字和分數怎麼打出來

2021-05-12 17:09:44 字數 4029 閱讀 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2^-2就是了,^代表次方

分數用1/2,/前面是分子,後面是分母,帶分數的話就用1/1/2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面選單藍的插入----物件裡面,選擇公式3.0,裡面就相應的數學格式(如果你沒有安裝公式3.0就請先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裡,可以用公式輸入分數之類的東西,你說的數平方等可以照下操作:如經x的5次方,可以先輸入x5,然後將5選中,點「格式」「字型」「上標」,就會有效果了。

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和小字母怎麼打,還有右下角的怎麼打?求助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可以使用上下標設定來操作。

操作方法:

1、以在word文件中操作舉例,首先選中需要製作上下標的字元。

2、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選項中的「字型」選項。

3、在開啟的字型設定對話方塊中勾選「效果」中的「上標」選項。

4、即可將選中的字元設定為在右上角顯示的上標樣式。

5、如果選擇了下標,則可以將選中的字元設定為右下角顯示的下標樣式。

5樓:晚風張琳

有個比較直接的方法就是:先在你想要打的地方打上你想要的數字 然後右鍵開啟字型、在效果一欄裡有個上標的空框,在那裡麵點√,即可。不管你想要哪種比如說要減號的那種還是光數字,點中你要變化的的數字即可完成。

6樓:

先用寫字板,打上下角標,然後複製貼上,或者輸入法裡特殊符號裡應該有幾個,但是不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學公式編輯器,word裡面有

右上角的數字怎麼打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的數字叫上標,設定步驟如下(以word為例):

一、開啟word文件,輸入需要設定上標的文字(分別輸入123456789,漢字」數「為對比文字)。

二、選中字元「1」,再按住「ctrl」鍵,依次點選字元」2「至」9「,將需要設定上標的」1、2、3、4、5、6、7、8、9「全部選中。

三、在選中的」1、2、3、4、5、6、7、8、9「上方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字型】。

四、在彈出的「字型」面板中的「上標」前打上「√」,再點選「確定」。

五、至此,數字」1、2、3、4、5、6、7、8、9「上標全部設定完成。

注:因設定好的數字上標複製過來會取消格式,請按照以上步驟自行設定。

9樓:house張慶勳

右上角的數字可以用小鍵盤的鍵盤進行打出來,按照上面寫的數字直接打出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的數字,叫做上標。你可以先選 中它,然後在「格式」中的「字型」中點選「上標」即可。

在word軟體中,上標也可用快捷鍵「ctrl""shift"和"+"來完成。即:選中要設為上標的數字,然後同時按下「ctrl""shift"和"+"即可。

11樓:或許你做的對了

想要數字在右上角用些軟體就行

或者說幾的比方

比如一的二次方,文字版

也可以用^符號,就是比方的意思

12樓:喜妹笑姐

1.2.3.4.5.6.7.8.9

13樓:千山鳥飛絕

打出上角標方法為:可以通過word中的選單實現。

具體為:在word中,將文字容全部輸入後,選中需要修改為上下標的部分,再點選「格式」選單,「字型」,將上標或下標打勾。具體步驟如下:

1、電腦開啟word文件或者是wps。

2、在開啟的文件中,找到要在右上角加數字的地方,在插入處後面寫上要插入的字元。

3、選中輸入的字元,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字型】。

4、在【字型】面板中的【上標】前打上「√」。

5、點選確定按鈕後,返回word,顯示效果如下。

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怎麼打

14樓:哈哈

平方數m²,立方數m³就是數字右角上有小數字。

可以直接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

平方數m²,先打出數字,然後再用搜狗輸入法拼音打pingfang,即會出現小平方的數字

立方數m³,直接用搜狗輸入法打lifang,就會直接出現立方的符號,然後再打自己要的數字。

在word裡還可以直接點選選單欄的文字上下標來打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的數字叫上標,設定步驟如下(以word為例):

一、開啟word文件,輸入需要設定上標的文字(分別輸入123456789,漢字」數「為對比文字)。

二、選中字元「1」,再按住「ctrl」鍵,依次點選字元」2「至」9「,將需要設定上標的」1、2、3、4、5、6、7、8、9「全部選中。

三、在選中的」1、2、3、4、5、6、7、8、9「上方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字型】。

四、在彈出的「字型」面板中的「上標」前打上「√」,再點選「確定」。

五、至此,數字」1、2、3、4、5、6、7、8、9「上標全部設定完成。

注:因設定好的數字上標複製過來會取消格式,請按照以上步驟自行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 檔案裡,寫3的2次方,2次方要寫在右上角,您可以先寫3,在緊跟著寫2,滑鼠選中2,按ctrl shift 和 + 號。數字2就在右上方了。希望有幫助。

17樓:

在word中: 選中數字, 然後用ctrl+shift++即可將數字變為角標.

18樓:劉動動

首先選中小數字 然後在格式中選中字型 然後看到對話方塊的上標,點選一下 確定就可以了。(這個是在world中的)

數字右上角的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書處理軟體中,可以通過上角標實現。在**處理軟體就隨意按位置擺放了。

數字右上角的2個點怎麼打出來?

20樓:atm半夏熒光

數字右上角的2,一般叫做上標或者平方。手機上的輸入法和電腦word都能打出來,下面我以手機為例,實際操作一遍。

第三步,在輸入對話方塊中輸入你需要輸入的數字,然後點選左下角的「符號」按鈕,選中「數學」這一欄往下拉。看到有一個很小的數字「2」點選一下就完成操作啦!如下圖所示:

21樓:雜貨鋪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一個word文件,輸入你所需要的數字;

2、使用搜狗輸入法,切換成中文;

3、屬於拼音「pingfang」,會出現相關選項,第5個即是數字右上角的2,代表平方;

4、選擇5,即可完成。

以上即是數字右上角的2的方法。

22樓:蜜語田園

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再按住shift鍵加有兩點的那個鍵

23樓:匿名使用者

2¨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就插入符號裡就有兩個點。

這兩個數字右上角的分數表示的含義(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右上角的分數都表示指數。

左邊表示的是27的⅓次方,右邊表示的是3的½次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相當於27的一次方開立方根和3的1次方開平方根

結果分別是3和根號3

26樓:匿名使用者

1/3表示三個相同的乘數相乘是27。也就是³√27

1/2表示兩個相同的乘數相乘是5。也就是²√5或者是√5。

27樓:夢生不息醉也狂

第一個是27開三次方,也就是3

28樓:隔世的白風羊

也就是27的1/3次方就是100的開三次方數,也就是正負三

數字右上角的小字母怎麼打,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怎麼打

在電腦上輸入檔案時 突然發現不好弄了!去擺渡一下!估計只有word可以幫你了!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怎麼打 平方數m 立方數m 就是數字右角上有小數字。可以直接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平方數m 先打出數字,然後再用搜狗輸入法拼音打pingfang,即會出現小平方的數字 立方數m 直接用搜狗輸入法打lifan...

數字10右上角有個小1怎麼打,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怎麼打

在word的工具欄 上有x 先輸入10,再點選x 輸入 1即可,若工具欄上沒有x 在 工具 自定義中找到x 拖放到工具欄上,就可以用來表示平方。還可以在 工具 中找到 a,也可以用來輸入數學公式的。word中 怎樣打出1 10帶圈的數字 1 以word2010版本為例,開啟word文件,如下圖找到開...

怎麼在把數字弄到文字右上角作為上標

工具 原材料 word2016文件 電腦。1 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word2016版文件軟體 2 開啟word軟體以後,為了更好的進行示範先在空白文件內編輯任意的文字和數字 3 編輯好以後,此時先選擇需要改變的數字 4 選擇好需要改變的數字以後,在工具欄的上方找到並點選 x 的符號命令 5 點選該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