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校園賣什麼好,大學校園裡開店都可以賣什麼?

2021-03-19 18:18:55 字數 2692 閱讀 6420

1樓:oo紾悕

你應該可以想到吧,你瞭解他們經常出去,買什麼東西最多,你們學校沒有賣的東西,都是你創業的基礎啊!這樣可以為那些出去買自己需要東西的人,能省好多時間,生意會旺的,支援你。注意:

是他們在學校買不到的東西哦 要麼去批發一些便宜的東西,比學校賣的要便宜一點,雖然爭不到多少money但是你值得他們的信任了,作生意誠信第一啊,別為了爭錢,不顧其他人的利益哦。先從小的做起吧,就指點這麼多了,祝你成功!

2樓:

圖書 文具 生活用品 休閒娛樂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賣身~~~~

現在太普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賣其他人沒有賣的東西

5樓:wo_de2分之

精品店吧,小飾物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賣手機卡,不知道你是不是濟南的,我這有貨源,我做移動好多年了!**252283702

大學校園裡開店都可以賣什麼?

7樓:籃球熊熊哈

大學生的消費能力還是挺強的,甚至我物件都表示,想到大學附近開店做生意。

既然服務人群是大學生,那麼可以先分析大學生需要什麼。根據我的瞭解,有幾類服務是大學生經常需要的,藥品、電子產品配件、電腦維修服務、學習辦公用品、早餐、零食、列印社、圖書資料、電動車/自行車維修點等等,不知道你擅長哪一種。

當時我大學的時候,經常光顧的一個地方就是自行車維修點,我們校園比較大,大家上下課都需要騎自行車,而全校就一個自行車維修點,工作雖然髒累,但是生意一直不錯。

您可以根據自己擅長的行業開展,要說讓我推薦一個的話,我覺得列印社不錯,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搞到門路入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莒句

現在有了**,凡是不帶有服務性質的,純粹的商品銷售,都很難賣,因為你沒有**優勢。

所以,你需要賣一些帶有服務性質的產品。

9樓:小草芬芳丫丫

適合年輕人消費的話,樓主可以看一下創意禮品

店。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

10樓:思明

可以開小零食小**,夜市小吃攤,小飾品攤,學校門口的小吃,奶茶店。

11樓:我名字被霸佔了

奶茶店,咖啡店,蛋糕店,小吃店,書屋,文具店,早餐店,夜宵攤,燒烤攤,麵館,飾品店,花店,禮品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麵,水等零食

也可以弄臺印表機和影印機等等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點,大學的商機是有多樣性的。既然以盈利為核心,那繞不開的點就是投資,前期的投入除了資金還有你更多的業餘時間。

很多大學生資金並不充裕,所以他們更傾向於**,在這種趨勢下,校園**的內容就駁雜不堪。

給你一些實質性的建議:如果你所在的校園沒有某一品牌的快件分點,你可以申請成為這一地區的快遞支點,攬件、派件收入很可觀。

其次是校園學生的消耗品:充電寶、耳機、資料線、手機殼、音箱等數碼周邊。

然後是化妝品護膚品:**、海底泥、洗面奶、脣彩、香水、粉底等等

當然還有鮮花,鮮花、繳費辦卡和早餐店是校園屹立不倒的賺錢專案。

還有一個點,那就是潮牌潮鞋的**售賣,cos動漫的周邊產品售賣。

而且進口零食也可以站住腳跟,取決於你學校學生的綜合消費水平。

要是這些都做不來,那你520的時候去賣孔明燈和牛角燈還有表白小蠟燭吧!

14樓:勤奮的掘墓

1、奶茶店或者水果撈利潤大,炒飯都行

15樓:周氏狂潮

最火的莫過於零食 奶茶店等 如果在宿舍旁邊 開個小型超市 最好

16樓:風乾了丶淚痕

零食 辣條 方便麵 火腿 啥的都可以

17樓:燁軒

零食,飾品,電腦配件,都是很不錯的。

18樓:故里

賣衣服啊,開小賣部啊。

19樓:射手終有逆襲日

賣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得能拿到門店。

20樓:法拉克的

什麼都可以,據說賣的最好的是tt,

21樓:你好不好想你了

飾品,花店,奶茶,煎餅,影印店,小賣鋪,理髮店,快遞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生意最好的還是甜品店。快餐店。可以坐下來聊天交友的那種

可以在大學校園裡賣些什麼?

23樓:夏天依舊風吹過

之前在我們大學裡有跳蚤市場,就是很多賣東西的大學生擺成一排在那,有賣二手衣服 二手飾品

當然還有賣電腦配件 只要有需求在 不求賣不到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日用品,學習用品,充話費的

25樓:a就要你美麗

書,日用品,學習用品

在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好,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比較賺求解答

如果店面所在的位置沒有規定經營範圍的話,我感覺以下比較好 1 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 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前也一般會加餐吃方便麵 火腿東西,尤其是女生也比較愛吃零食,所以平時的飲料 小食品等都很好銷售,自然也會賺錢。2 水果超市。賣水果不少人認為不太賺錢,...

大學校園裡有哪些好玩的活動,大學校園裡有哪些好玩的活動

娛樂類 新生舞會 組織春遊 比賽類 才藝大賽 唱歌跳舞 冷笑話大賽 志願類 去社群服務 幫助孤寡老人 支教 去博物館做講解員 去學校圖書館幫忙 幫助小動物 餵養流浪貓 募捐講座類 各種講座 就業類 學術類等等 這裡僅是我所做過或參與過的 細節就不說了 錢的問題主要就是拉贊助了祝 成功 偶爾會有一些三...

大學校園怎樣打廣告最有效在大學校園內有什麼有創意一點的廣告宣傳方法要有創意點的

現在這個社會 宣傳就是廣告!廣告就是宣傳!還真不知現在還有什麼宣傳形式 不被稱為廣告了!你的自己的情況你介紹的也太少啊 朋友們也無法幫你制定一個合理有效的 富有針對性的辦法,那以正常情況給你出幾個點子吧!我想 在你心目中像宣傳海報 戶外廣告牌 電視廣告就是真真的廣告吧 那就好辦給你出些 軟 廣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