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賣化妝品怎麼樣?大學校園裡開化妝品店能掙錢嗎?

2022-12-26 10:55:10 字數 2553 閱讀 9352

1樓:馬一兮

化妝品不錯,首先得看你們學校有多少人了,像我們學校有兩萬多人,三家化妝品店根本算不上什麼競爭,真正的競爭是校外那些店。所以產品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你賣的產品的質量怎麼樣啊。我有同學在賣,他是伊莎貝爾(真假不清楚),賣的很好,其實你賣的產品的**也是很重要的,在大學賣東西,不能太貴,貴的話肯定賣不出去。

化妝品很多都是靠用過的人的推銷,你可以讓到你店買東西的人幫你推銷(例如每帶來一位顧客,贈送個小禮物,你知道女生在一起很愛聊這方面東西的),最剛開始一定要拉動你的同學朋友進行宣傳,但是他們只能幫你短期,長期還得看自己。所以重點就是產品效果好,價錢還要便宜。

2樓:小⑨童童

親說那個牌子沒聽過 也沒有見同學用過 一般學校賣的都是妮維雅 自然堂 卡尼爾 曼秀雷敦。

3樓:張幸麗

我認為如果你沒有別的選擇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的,我是在校大學生,你只要把每年到來的新生,給他們做一個很好的宣傳就行了。新生很好說的。如果你是她們的學長或學姐,那就更好 賣了。

起碼還建立起信任關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做過 其實不怎麼樣。

大學校園裡開化妝品店能掙錢嗎?

5樓:哭泣的塞博拉斯

能掙錢。不過要辛苦宣傳和多做活動。

學生群體的購買力是非常強力的。不過在開店之前最好先做做市場調研,大概瞭解下學生在化妝品上的消費。這要才能確定自己賣的化妝品的定位和定價。

學生群體巨大,通常都不是以貴取勝,而是以廉價高量來賺錢。

6樓:寶寶不下雨

有牌子,但是不貴的可以有銷路,千萬別走高階路線。

大學生畢竟大部分沒收入,用的是父母的錢,知道心疼錢的。

7樓:中國成都餘特

化妝品可以讓女生更加的美麗,但是在大學裡學業為重的女生很少有時間浪費在化妝上的,不過各類的護膚品可以考慮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賣化妝品不一定就要開店才能賣 那樣的風險會大大提高的 可以以個人為店去** 公司的產品 要找免費**的 這樣對於學生來說風險等於零 本人就是做化妝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些物美價廉的的化妝品,能賺錢。

賣化妝品怎麼樣?

10樓:好劇快快看

不好說,建議樓主多到你當地瞭解一下那裡的市場怎麼樣然後在定奪……

11樓:美妞丫丫兒

自己能打扮更漂亮,又是靠勞動吃飯,怎麼能說不是正當職業啊!

12樓:們

樓主真是好運,我也是做化妝品的,當時我大學畢業以後先去相關學校學習了一些知識,工作以後根本用不到,然後自己找了個專櫃做了半年,感覺到自己學得東西根本是在學校學不到的,幹了半年後我自己開了個店,現在已經做了一年,現在年薪50萬。樓主有事可以問我*-*

13樓:推廣

還可以的,主要的話還是推廣獲取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工作,都不能說它不正當,你說的工作大概就是專櫃小姐吧?

據我瞭解,這個工作很辛苦,不光你要有看顧客的眼光,還要有一張能說善辯的嘴,如果要再配上一張毫無瑕疵的臉,就更好了。

而且有些大型商場會給專櫃小姐施加壓力,比如說如果一個月達不到銷售額,就要扣50塊錢工資什麼的,勸你還是權衡一下自己的能力,再考慮要不要做這份工作。

大學裡哪類化妝品最好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妝吧,那種二三百一套(水 乳 精華)的比較好賣。

大學生賣化妝品多麼? 一般是哪些人買化妝品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多了,買彩妝的多,我就做這個呢,並且我的**很多大學生做的非常棒。

17樓:fly勇敢的心

愛打扮的女大學生相對多一些了。

在大學裡面賣化妝品,該如何去銷售,有好的建議沒有

18樓:堯小邊

最好是那種大家都知道的牌子,然後可以到女生寢室挨個挨個的去推銷,因為以前讀書的時候就有同學賣雅芳的產品,還是很多人買的,**適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產品,要先自己用,效果看的見,不用推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韓國 有韓國多種護膚品資源哦。

有沒大學畢業去賣化妝品的?

21樓:智貴善其謀

化妝品的銷售也是正當的職業。

和學歷有什麼關係呢。

這個你要有改變觀念了。

大學生也未必做的好的。

22樓:仁憶楣

高中生都在做微商護膚品。

在大學招賣化妝品的女生好招嗎

在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好,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比較賺求解答

如果店面所在的位置沒有規定經營範圍的話,我感覺以下比較好 1 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 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前也一般會加餐吃方便麵 火腿東西,尤其是女生也比較愛吃零食,所以平時的飲料 小食品等都很好銷售,自然也會賺錢。2 水果超市。賣水果不少人認為不太賺錢,...

在大學校園賣什麼好,大學校園裡開店都可以賣什麼?

你應該可以想到吧,你瞭解他們經常出去,買什麼東西最多,你們學校沒有賣的東西,都是你創業的基礎啊!這樣可以為那些出去買自己需要東西的人,能省好多時間,生意會旺的,支援你。注意 是他們在學校買不到的東西哦 要麼去批發一些便宜的東西,比學校賣的要便宜一點,雖然爭不到多少money但是你值得他們的信任了,作...

大學校園裡有哪些好玩的活動,大學校園裡有哪些好玩的活動

娛樂類 新生舞會 組織春遊 比賽類 才藝大賽 唱歌跳舞 冷笑話大賽 志願類 去社群服務 幫助孤寡老人 支教 去博物館做講解員 去學校圖書館幫忙 幫助小動物 餵養流浪貓 募捐講座類 各種講座 就業類 學術類等等 這裡僅是我所做過或參與過的 細節就不說了 錢的問題主要就是拉贊助了祝 成功 偶爾會有一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