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燕山大學跳蚤市場時間範圍及具體地點

2021-05-25 08:07:49 字數 935 閱讀 2220

1樓:必勝濛濛

您說的是西區吧?東區比較不集中,西區就是教學樓和宿舍樓之間的那個廣場上了,就是湖邊,晚上6:00以後吧,因為那時候下課!很多便宜東西可以淘到,尤其再下去一陣子,大四畢業的時候。

2樓:悠然蘭沁

什麼是跳騷市場

燕大一條街嗎

現在就有啊晚上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門進去,晚飯時間的宿舍樓前的市場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校區的話就是宿舍那,三舍和四舍下,西區有兩個地方里仁學院和七組團那,中午和晚上,晚上更熱鬧!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國家有好處,就算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怎麼能因為受到禍害就躲開呢?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6樓:

您說的是西區吧?東區比較不集中,西區就是教學樓和宿舍樓之間的那個廣場上了,就是湖邊,晚上6:00以後吧,因為那時候下課!很多便宜東西可以淘到,尤其再下去一陣子,大四畢業的時候。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8樓:

早就開始了。里仁一條街已經是第二次開始了。

畢業跳蚤市場是什麼時候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都是在畢業的前幾天都會有相關的這樣市場存在

山大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啊,山大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

我看中心已經佔好位了,大概這週末就會有了?大概週末 今天你所吃的苦,都是當年腦子進的水 山大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 週六週日下午 2點到5點左右吧 不錯 很便宜,很多考研的,因為都是大四的學長學姐賣,都是考研的,那麼厚的書賣的很便宜 同學加油了 明天可以去看看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

燕山大學離涿州多遠,秦皇島燕山大學離高鐵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2.5公里 起點 燕山大學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河北大街西段行駛790米,進入文昌路 2 沿文昌路行駛1000米,右轉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1.7公里,朝西環路 秦皇西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1.5公里,左後方轉...

跳蚤市場作文優美,跳蚤市場作文500字

應有盡有 如織bai 人來du人往 熱鬧非凡 琳琅滿目 眼花zhi繚亂dao 目不暇接哇 人可真多,整條街上回擺滿了各答種各樣的物品,讓人眼花繚亂 來來往往的 更是川流不息 不時傳來各種各樣的吆喝聲.小小市場如同一個舞臺,每天都演繹著各種各樣的精彩.跳蚤市場作文500字 跳蚤市場 星期二,是一個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