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保險行業,大家怎樣看待保險這行業?

2021-03-19 18:18:55 字數 2071 閱讀 1633

1樓:使何吵覆

保險行業在國外發展較為成熟,從業門檻很高,基本都要考到較難的證書才能從業,因此,從業者素質也較高,薪水較高,也比較受人尊敬。我國的情況卻是先經歷了跑馬圈地式的野蠻發展期,從業門檻低,很多從業者自己都還沒搞清楚產品就去銷售給客戶了,銷售過程中也會存在一些欺詐,因而導致社會上對保險從業者的評價不高。所以選擇這個行業,首先要樹立長期的職業規劃,並且堅信自己的選擇,不怕別人的質疑。

保險本身是很好的風險管理工具,人人都是需要保險的,在理財配置中,保險扮演的是防禦型資產的角色。我個人是很看好保險行業長期前景的,因為我國已經進入老齡化社會,城鎮化發展也非常迅速,今後居民對於個人理財、養老規劃的需求都會越來越大。而國內專業的、持有高階證書(chfp\cfp等)的從業人員還很少,我相信今後會有很多高學歷的人投身到這個行業,今後將是高學歷、高專業、高證書的私人財富管理師的舞臺。

如果你是從外勤業務員做起,那麼需要克服很多困難,客觀的講,這個行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十個人裡,一年後可能只有3個人還在堅持,兩年後可能就只有2個人還在堅持,十年後就可能只有1個人在堅持了,可是你去找到這個堅持了十年的人,現在肯定都做到部經理或者更高的職位了,年薪應該穩定在30-100萬。所以每個行業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每個行業也都會出狀元。

並不是一定要投身一個大家都說好的行業才會好,你只要找到一個適合你,你喜歡的行業,在時間的累積下,終究都會成大事的。祝你好運!

大家怎樣看待保險這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行業是一個在中國剛剛起步的朝陽行業,在國外已經了200多年的歷史。中國由於自身特殊的原因,發展起步較晚,但這不能影響保險業在中國金融行業三駕馬車之一的地位。由於歷史社會的種種原因,商業保險至今仍然不能被所有人完全接受,

就像是新中國剛剛建立時,老百姓不敢把錢存在銀行一樣,這還需要一個漫長的發展歷程。現在的保險業在很多地方發揮著積極重要的作用,汽車保險,農業保險,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汶川**後保險公司的理賠款;交通事故後,受害人的理賠慰問,損失補償。正因為保險行業正處在一個高速發展期,所有保險行業帶給我們個人的發展機遇也非常多。

其實,人壽保險只是在人人都必須面對的風險來臨之前做好規劃。通過人壽保險把我們的損失降到最低。買保險不是為了發財,而是避免因疾病、意外、年老而變窮。

保險不是用來改變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保險是很好的,它不但有保值、增值的功能,而且更重要的是保障功能。人生一世不容易,風險、疾病不可估計,一旦發生了風險,不但無法賺錢,而且要把所有的積蓄花光,但如果擁有了一份保障,風險轉移到保險公司,就算有了風險,也保住了自己口袋裡的錢和財。

一個人無論多有本事,遭遇意外和疾病都是無法預料和難以控制的,哪怕發生這種不幸的機會極少,也會讓自己陷於可怕的境地。因此在事業起步,身體健康的時候,利用保險來規避風險是明智的選擇。人壽保險是斷炊時的糧食,是沙漠中的泉水。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如今的教育費用是多麼的高昂?人壽保險可以強迫儲蓄,又能在必要時代替父母的收入,完成我們的心願。保險就是為明天作準備,在你失意的時候能夠幫助你,不至使你的生活滑入深淵,讓你一直能享有安逸的生活。

一份真正握在手中的保障,是你堅強的經濟後盾。 其實,保險就是:生——有所準備,老——有所養,病——有所醫,死——有所留,殘——有所靠。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買保險的原因吧。因為這是一份愛,一份責任。

3樓:雪桂花姜雨

有些人因為從事了保險會從一個說話都會臉紅的人變成一個星級導師。有些人因為做了保險學會了什麼叫禮儀。有些人也因為做了保險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有些人也因為在保險業發展得好而得到了更多的榮譽、掌聲、鮮花等等,保險業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發展平臺,修行看個人!

能理解那些只會說保險壞話的人,那不是他們的錯,是他們的無知。如果想真正的瞭解保險業,但願你能從更多正面的渠道去了解,從專業的角度去了解.有興趣也可以登入本人**相簿裡去用自己的眼睛觀察,用心去感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看將來我們出現生老病死殘這些情況的時候可以依靠誰就知道需要不需要了。國家?子女?

還是親戚朋友?慈善機構? 每個人都已經買了保險,只不過是自己承保風險還是保險公司承擔風險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當然的!必需的!意外、疾病誰也無法控制

大家怎麼看待出軌這件事,大家對出軌怎麼看待?

這個要分情況來說的吧 目前來說 個人是覺得出軌是原則性的問題了一旦跨出了這個底線 那麼婚姻就會面臨破碎了所以在做這種事或者是為了貪圖一時享樂之前 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想想清楚了 這樣的情況,無論怎麼樣?人應該學會控制自己,因為,兩個人的相處,好聚好散,更加重要,現如今的中國離婚率已經從1987年的0...

如何看待網戀,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網戀是有一定自卑感產生的.覺得自身能力弱,長相不好,在現實環境內認為得不到異性的容 認同,但自身的孤獨感太強,所以想去找一個戀人,網戀 對他們來說是最合適的方式.網戀的人,其實也沒多差,大多也只是一些孩子,在同類人中沒有那麼突出,但也算可以,只是缺乏自信.網路是可以隱藏自身的弊端,所以在網上說話,會...

大家怎麼看待男生打耳洞帶耳釘,怎樣看待男人帶耳釘?

雖然我是做耳釘的,但是我不太喜歡男生戴耳釘,男生打耳洞戴耳釘顯得特別的娘氣,可能都是受了韓國明星的影響。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女生愛美還能接受,但是男生就覺得不合適了。怎樣看待男人帶耳釘?第一,打耳洞是個人喜好問題,不用在意別人是否喜歡,或者別人如何看待,我覺得專這根本就沒有必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