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做保險應該如何和緣故開口說保險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556 閱讀 6430

1樓:

題目不明確。你是想賣保險,不知道怎麼開口麼? 先學習保險的原理,再跟著老業務員走走,多看看他們怎麼說。

總的來說,你要先找到意外這個風險的需求,哪些人有意外,有需要,司機、工地的工人、裝空調的。 或者是一種身份的象徵,經常乘坐飛機的白領,等,多動腦筋:)

新人怎樣開口向陌生生講保險

2樓:冰雨夢悠悠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過去:您好!這位先生(女士),能否和你談一下保險?(面帶微笑,著裝整齊,態度要好)

如果答案是不就找下一個去

不同意上面的朋友對陌生拜訪難的說法,我以前就是這樣做陌生拜訪的,成功簽下了很多保單。舉個例子,如果現在劉德華到街邊做陌生拜訪,我估計他是能簽下很多保單的,所以難的不是陌生拜訪本身,而是你自己是否能讓人相信和與眾不同。陌生拜訪只是一個成功率的問題,通過形象和溝通技巧的提高,是可以大幅度的提高陌生拜訪的成功率的,即使不能簽下很多保單,如果你認真去,各方面的技巧都能提高很多.

做保險是從客戶手裡拿現錢。如果你面對一個陌生人,你會把錢交給他嗎?

要做陌生的客戶,首先是要與客戶混熟了,讓他信任你。實際上這時已經不是陌生人了。明白了?不要急於求成。否則會適得其反。

延著一條大街走

臨街商店都有你的客戶

而且這些客戶今天等你`明天還在老地方等你

就看你是否願意跟他們打招呼了

想做起很簡單:開口問好,告訴人家你是幹什麼的。

想做好不容易:對人家提出的異議,你需要作出正確的迴應才有進一步的機會。

遇到不同的陌生人,用不同的方法去對待。不變的是你的熱情和信念,不變的永遠是寓保險於生話之中,當有了這二者的結合,相信你一定是最聰明的!也是最棒的!

我建議你多看看一本叫《從失敗到成功的銷售經驗》在結合自己多練口才。還有切記不要和陌生人一開口就談保險,這樣他會有一種壓力---好象你是在向他要錢一樣。你可以想想自己如果是你的客戶的話你有什麼感受呢!

以聊天的方式接觸客戶,瞭解他的想法,解決他的問題,進而引出保險來

1、如果緣故市場打不開的話,可以試試陌拜;

2、緣故沒有開啟的話,一定是自身有原因的,即使他們觀念不到位,但自己有在專業度上有沒有達到應有的標準呢?其實更多的是他們在考驗你,誰都知道保險業的淘汰率是很高的,萬一將來你離職了,他們的保障誰來管,這個對於業內人士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但他們不瞭解保險,所以怕,不買也就正常了。

保險需要有高度的愛心和責任心,不能抱以功利之心,否則是作不好的。

你更多的是需要提高你的專業技能技巧,從朋友的需求點出發,而不是自己想當然的什麼產品好就推薦什麼,適合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你僅僅需要的是證明給他們看:你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收集些**,打,打,打,每天打30個**

現在天氣熱啊,這個好用些,

不怕熱的話,出外陌訪了.祝你成功,

堅持,有計劃就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講唄,不要當成陌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講故事的口氣講一兩個案例

5樓:lin九妹

很討厭保險。何必買呢。

做保險如何接觸高階客戶,做保險怎麼樣去發展客戶

做保險如何接觸高階客戶 高階客戶一般都是成功人士,他們這類人群其實內心都比較驕傲,不容易認同他人的看法。通常情況下,他們不會把自己的辦公 或是家庭 公開。因為他們很忙,在工作中會盡量把不是很重要的來訪推掉,所以我們很難去接近他們。但是這些高階客戶的購買力是很強的,他們只會在極其信任你的情況下才購買你...

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應該如何面對加班

必須應該知道,職場上的人沒有不加班的,只不過所面對的加班,存在著是否過於頻繁 是否合理的差別。職場加班是正常的,不加班才是不正常的。因為,對於團隊情形的加班而言,只有領導或是上司認為派不上用場的人才不會被安排加班。所以,對加班的問題,一律持否定態度 持反對拒絕態度是不正確的,還應該區別對待,具體問題...

外貿新人該如何開始做外貿,外貿新手應該如何做外貿

多熟悉產品 這樣你才能在阿里巴巴上面熟練的釋出產品資訊然後就會有客戶來詢盤 來了詢盤不就有活幹了嘛 嘻嘻 外貿有時候是很無聊的 堅持下哈 新手做外貿,前期怎樣做 你這邊外貿現在做起來了嗎?其實英語問題可以不用擔心,邊做邊學嘛,不要太急,現在各種翻譯工具,至於外貿流程也是一步步來學習的,最重要的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