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生日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生日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2021-03-19 18:20:11 字數 4448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8日,是我的生日,媽媽送我一本帶鎖的日記本,我吃完晚飯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寫日記了。我問媽媽日記應該怎麼寫?媽媽說:

「你要寫上日期,再把想寫的事情寫進去就可以了。因為你沒有學過寫作,所以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好了。而且這是你的本子,你只要珍惜本子,不亂塗亂畫就可以。

」好吧!我馬上就開始寫了。我認真地畫了幾條直線,然後就開始寫了。

這一次,我把趙老師教我們的句型「先……,再……,然後……,最後……」也用上了,不過我寫好以後,發現這個日記好像太短了。兩句話就把日記寫好了。我害羞地拿給媽媽看,媽媽還說,日記不能隨便看的。

我說:「媽媽,這是我同意的,你幫我看看寫得怎麼樣?因為我覺得太短了。

」媽媽說:「寶貝,沒事的。你第一次寫,已經很不錯了!」

怎樣寫過生日的日記作文300字

2樓:

過生日這星期三,是我十週歲的生日,這 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一起床,外婆和在媽媽就對我說了 一聲「生日快樂」,哥哥聽見了,也對我 說了一聲。接著,從隔壁房間又傳來了 一聲祝福,哦,原來是大爸爸,我就回 了一聲「謝謝」。中午,大爸爸給了我和 哥哥一些錢去吃肯德基,我們選了a套 餐,可美味了!

下午放學後,我國際象 棋訓練到五點鐘回家,一進家門,外婆 就告訴我姨媽打來過**,祝我生日快 樂,可是我不在,就請外婆轉告我。這 時**鈴響了,我馬上趕過去拿起** 機,聽到了我最熟悉的聲音,一聽就知 道,是媽媽!媽媽對我說了很多祝我生 日快樂的話,接著爸爸和奶奶也陸續地 祝我生日快樂。

吃飯了,外婆燒了一桌 子我愛吃的菜,桌子中心還放著一盒精 致的小蛋糕,共有四種口味,好吃極 了,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因為有這 麼多的人記得我的生日,我真是太幸福 了!

我生日這一天,數學第二單元的試 捲髮了下來,我考了93分的好成績,比 以前有進步哦!我真高興啊!

3樓:yoyo玲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去外婆家過生日,我的阿迪表哥也會去!

來到外婆家,爸爸媽媽們一起做蛋糕,外婆給我們講故事,名字叫:阿卡拉的生日。阿卡拉從小到大都沒有過過生日。我們一些小女生都聽哭了。

這時,球絲爸爸說:「我們去玩生日遊戲吧!」我們跑到花園裡,藏了起來,球絲的爸爸來找我們,可是他太笨了,只抓到了小球絲一個人。

到了晚上,生日會要開始了。我換上了新衣服,大家送我好好神祕的禮物。我們一起吃蛋糕,一起玩各種遊戲,還拍了**當做記念一下。

我們回到了家,我回房間裡睡覺去了。

4樓:泡妞祕籍

一天,小紅和小蘭在教室

裡,我上個星期剛過來九歲生日,媽媽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小洪興奮的收到,我剛看過九歲生日,生日那天,全家一起過的小藍開心的說道,李老名默默的聽著悶悶不樂,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過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媽媽在外面打**也太難,沒有時間和她們一起過生日,但也不沒比著看到講臺上,一盒化妝品,他走過去在了包上,祝你生日快樂,你忙一天,猛轉過身,他不敢相信同學嗎?流了眼淚,聽後,李老感動,遊樂,眼淚奇嘴,22生日蛋糕,詮釋他在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的日記其實很簡單呀,把你當時的感受描述出來呀,騙朋友怎麼家人怎麼樣跟你過的生日啊,把過程寫出來就行了。

6樓:老張

無非是起因經過結果等裡方面的內容,靈活的時候詳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要吃生日蛋糕。

8樓:抓抓耶耶

生日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歲啦

這星期一是我的生日,放學後我興 高采烈的回到家,因為爸爸媽媽要給我 過生日。

奶奶做了很豐盛的一桌菜,有我愛 吃的紅燒魚,有螃蟹,有蝦,有青菜蘑 菇,還有排骨芋艿湯等等,我胃口大 開。

飯後,舅舅開啟蛋糕,哇!是我期 待已久的彩虹蛋糕。太美了!

蛋糕共兩 層,最上面一層有我的生肖和彩虹的形 狀,旁邊有水果和花朵點綴。媽媽 說:「我的人生也要像彩虹一樣,絢麗 多彩。

」插上荷花蠟燭,並點上。清脆 的「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 直回放著,我閉上眼睛許了願望,姐姐 對我說:「許了什麼願,告訴我!

」她邊 說邊搖我,我搖搖頭說:「不告訴你, 說了就不靈了。」聽了我的話和看了我 的動作,全家哈哈大笑。

吃蛋糕了,看 著弟弟好狼吞虎嚥的樣子,滿臉的奶 油,一會就成了「大花貓」,一會在客廳 裡跳起了舞來!你瞧,弟弟跳得多起勁 呀,屁股一扭一扭的,一不小心,一屁 股「啪」得坐在地上,逗得一家人咯咯直 笑……

我十歲了,我要更懂事一點。我十 歲了,要少讓媽媽操點心。祝我生日快 樂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翻開屬於我小時候的相簿,聚精會神的看著,那些童年裡快樂的事情,彷彿就在眼前,讓我至今難忘。

這一疊**是我週歲時拍的,一看就想起那時的情景······瞧!我的面前擺著美味的生日蛋糕,蠟燭點上了。我看著蠟燭明亮的火光,高興地拍拍手。

手比「7」的姿勢,我真想告訴以前不懂數字的我:「那是『7』,不是『1』!」如果你們也想笑,那就盡情的笑吧!

瞧!我把粘有蛋糕的兩隻手互相磨擦,我似乎在變魔術呢!好像是大魔術家——劉謙讓大家見證奇蹟的姿勢,兩手一揮,成功了!

滿手都是蛋糕的我還忍不住舔了一下,面對鏡頭,嚴肅的擺了個「pose」。吃蛋糕了。姑姑一手抱著我,一手拿著有蛋糕的勺子往我嘴裡塞,哇!

蛋糕的味道太美味了!我都快「飛流口水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了!

開始抓週了!我像只正在練習爬行的壁虎爬在桌子上。看著我那時候憨厚的樣子,「撲哧」一聲就笑了出來。

我像只飢餓的霸王龍在桌上尋找「食物」,看到了一枝筆,我伸手拿了過來,又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本書、寫字板,對於其他的物品我一點兒都不感興趣,只對我抓的東西獨有鍾情。

到我自己玩了。我爬到了床上,找來了球拍,高高地舉起球拍,對著媽媽,想和媽媽「一決高下」。這時,照相機對著我,我沒反應過來,呆呆地,傻傻地看著鏡頭,拍了一張我目瞪口呆的**,一看就讓人發笑。

那是的我多膽小呀!我一下床,扶著椅子,一步接著一步,小心翼翼地行走。怕走不好,「撲通」一聲來個狗啃屎,那就會被笑話了!

媽媽抱著我坐在椅子上,她不停抓癢我,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咔嚓」一聲,我和媽媽最開心的**就是這張了。

外婆親手給我做了一碗「長壽麵」,我吃麵是更是好笑。當時不會用筷子的我,直接用我的小手,把麵條抓了起來。哇!

麵條好長呀,都到我的小膝蓋了!我把我用小手抓起來的麵條「送」進嘴裡。「唰」的一聲,麵條盡收嘴中,麵條湯把我的小臉蛋兒噴的到處都是。

那時不懂乾淨的我還擺了個「yes」,笑嘻嘻的,家人都捧腹大笑。我玩累了,外婆把我抱在腿上,唱著搖籃曲兒,順著搖籃曲兒,我漸漸地進入夢鄉。我睡著時,臉上還掛著甜蜜的微笑······

想起那一幕幕的情景,真令人難忘,令人快樂!

小學三年級作文難忘的生日怎樣寫

1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我的記抄憶裡難忘的事

襲情很多,可是如果要說最難忘的事,那就是上一次我的生日

宴會了。 那是我十二歲的生日,為了那一次生日宴會辦得「紅火」一點,我花了我的年錢買回了兩個精美,讓人看了流口水的生日蛋糕。 哇!

終於放學了。「走!到趙巍家吃蛋糕咯。

」走在路上,一聲「累啊!」一聲「到了沒?」,原來個個都抱著個大禮盒。

到了我家,我剛一開啟門,一雙雙小饞貓似的眼睛都盯向了一個方向——兩個美麗的水果蛋糕。我說了聲「大家快吃吧!什麼規矩今天都不講了。

」,孫文博走過來說:「趙巍,這個小金豬送給你,祝你把快樂都藏裡面。」,緊接著,王豪、朱永東、王晨、石雲東都相續向我表示祝賀。

王豪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大家放開肚皮吃呀!」,然後只見你一塊,我一塊地吃開了,不一會兒,蛋糕就被吃完了。

吃完蛋糕,我們大家就開始「各取所需」,有的看電視,有的玩玩具,有的打電腦。到了上學的時間了,我們就各奔東西了。媽媽回來了,同樣給我買了生日蛋糕。

雖然這一天因吃得太多夜裡拉肚子了,可苦中有樂,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你這個作文,這篇可真的好讓我感覺我以前過的還過生日呀,唉,可惜我忘了,而且你這個寫的作文,讓我覺得很難忘!

難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

13樓:為你服務

5月22是我的生日,大姨、舅媽、哥哥、姐姐、妹妹……起碼十幾個人在一起,我和哥哥玩了一下電腦,該姐姐玩了,哥哥說,姐姐不能玩電腦,哥哥找我來評理。我左思右想,我說我不說,我口渴,哥哥就追我去了。

開始吃蛋糕了,哥哥搶了很多,奶油在碗裡一大推,哥哥說不吃奶油,大姨說:「 一定要吃!」哥哥很後悔,最後還是吃了。

晚上,哥哥送我的禮物不見了,姐姐說,是(小)劉星拿的,因為(小)劉星常拿她家的東西所以有可能是(小)劉星。我問了(小)劉星,她說不是,我也覺得不是,因為我、哥哥常和她玩,肯定不是。

最後,媽媽說:「你不是常要到電玩城玩嗎?」我說:「不管是誰拿的,我今天就去電玩城散一下心?,我去了,玩完就回家了。

澡洗了之後我躺在床上不禁想:「誰拿了我的爆丸我一定查出來。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三年級看圖寫話作文

1 觀察畫面,分清主次。看圖作文關鍵是要觀察畫面,只有掌握了正確的觀察方法,才能準確理解畫面的意思,每一幅畫都融入了作者的創作意圖,作圖與作文一樣,必有主次之分,因此,在觀察畫面時首先應分清哪是主體,哪是背景 陪附,並且要弄清畫面上景物之間的內在聯絡,這樣才能準確把握中心。2 想象,豐富內容。畫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