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秋天的顏色作文怎麼寫,三年級考試作文秋天的顏色

2021-05-30 15:10:01 字數 2722 閱讀 1087

1樓:孤獨藍天

秋天的顏色

秋天來了,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有時鬧鬧脾氣,有時又耍耍乖巧。在秋天的童話森林裡,又會有怎樣的童話呢?

咦!什麼聲音這麼吵?哦,原來是動物們在討論秋天的色彩。

小猴子在樹上串來串去,說:「我認為嘛,秋天應該是紅色的。因為我看見楓樹上的葉子是紅色的,所以秋天是紅色的。」

說完,小兔子就說 :「不,秋天應該是黃色的。你看吶,那田野不就是黃色的嗎?」

「不對。」小豬說:「秋天應該是白色的,你沒看見那棉花田的棉花嗎?那就是白色的」

小動物們各有各的說法,那你的想法又是怎樣的呢,在你的心目中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三年級考試作文—秋天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滿山的楓葉紅了,像一個個紅通通的太陽,三年級考試作文—秋天的顏色。楓葉說,秋天是紅色的。

秋天來了,田晨的稻子黃了,那裡就像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小學生作文《三年級考試作文—秋天的顏色》。稻子說,秋天是金黃色的。

秋天來了,棉花白了,把它們堆在一起,踩上去,軟綿綿的,可真舒服。棉花說,秋天是雪白的。

秋天來了,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菊花說,秋天是彩色的。

我認為,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啊!秋天的顏色可真美啊!

〔三年級考試作文—秋天的顏色〕隨文贈言:【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秋天的顏色作文裡有一題是秋天為什麼說自己是五彩繽紛的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秋天的顏色作文

我覺得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秋姑娘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水彩筆。

秋姑娘把紅色給了楓葉。一片片楓葉象郵票似地在天空中漫天飛舞,好像在提醒大雁趕快去南方過冬。

秋姑娘把黃色給了銀杏葉。黃黃的銀杏葉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姑娘把金黃色給了田野。此時的田野就像金燦燦的海洋,一望無際。

秋姑娘把最美麗的顏色給了果園。蘋果露出了紅彤彤的臉頰,梨樹又好像掛起了黃澄澄的燈籠,好吃的葡萄穿上了一層紫晶晶的衣服……

秋天的顏色千變萬化,我喜歡秋天!

秋天的顏色300字以上作文

4樓:曾飛非

春天是綠色的,冬天是白色的,那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一起去大自然尋找答案吧!看:

樹葉變黃了,風輕輕一吹,樹葉就飄飄揚揚往下落,就像一隻只正在飛舞的蝴蝶;如果在樹林裡,遍地都是黃色的落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田野裡金黃的稻子早已笑彎了腰,黃澄澄的一眼望不到邊,就像鋪了一地金子……哦!秋天是黃色的。果園裡的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了枝頭;地裡的高粱漲紅了小臉蛋;紅豔豔的大棗沉甸甸地掛在枝頭,就像一顆顆紅寶石……哦!

秋天是紅色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的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哦!

秋天是紫色的。噢!我知道了,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就像那美麗的彩虹。

5樓:教師進修五班

秋天的顏色

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吹著它們,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鄉村,來到了山上,來到了果園……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取出她的調色盤,把麥子塗得金**黃、把玉米抹得黃燦燦的讓農民伯伯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了鄉村人家的門口,用她的嘴脣,吻得門口那一串串辣椒的臉通紅通紅的、親得丹桂羞得香氣四溢,讓人們倍感清新;秋姑娘來到了山上,在山上舞蹈著,舞得那漫山遍野的樹木都披上了黃色的新裝,讓人們愜意之極;秋姑娘來到了果園,開啟她的化妝盒,把葡萄塗得紫瑩瑩,把橘子抹得金燦燦,把蘋果擦得透紅,讓人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秋姑娘在空中逗留了一會兒,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幾絲涼意竄進了人們的夏裝之中。大家似乎都感覺到了這種涼意,都不約而同地換上了秋裝。

雨停了,世界的萬物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鳥語花香,加上鮮果的清香,真讓人垂涎三尺啊!

到了晚上,涼爽便成了秋天的專利。人們再也不用到一個小衚衕口兒,搖著一把扇子在那兒乘涼了。在涼爽之餘,看看天上,繁星點點,猶如一隻只俏皮的小眼睛在眨呀眨。

小孩兒們聽著老人們講的故事漸漸入睡……

秋,代表了豐收,她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收穫的喜悅留給人間。秋,她絢麗多彩:麥子的金黃、葡萄的紫瑩瑩、蘋果的紅彤彤、橘子的黃澄澄……這一切,都為秋天的繽紛色彩做了貢獻。

秋,是偉大的,因為她見證了廣大勞動人民辛勤工作的結晶!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秋天的色彩非常迷人,能給人美的享受。

秋天是紅色的。一到秋天,香山裡的楓樹就會脫去滿身的綠裝,換上紅色的衣服。在遠處看,一片片的紅葉把香山裝扮得像位待嫁的新娘,美麗極了。

如果是爬到山頂再向下看,整座山都好似被紅色的顏料潑過一般,紅得那樣厚重,那樣濃烈。

秋天是黃色的。有時我走在林蔭路上,秋風會撫摸著我的面龐,跟我打招呼。不時,會有金黃的落葉從樹上飄下來,宛如許多蝴蝶在翩翩起舞。

落葉為林蔭路鋪上了一塊金黃色的地毯,我踩上去會聽到沙沙的聲響,那是秋姑娘為我演奏的秋之曲。如果說葉子是報春的使者,那這裡的葉子便是迎秋的頑童,它們趁著涼風為我們送來秋的訊息,繼而又歡快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秋天是綠色的。秋姑娘舞動著她的大梳子,梳去了柳樹的葉子,梳去了楊樹的葉子,梳去了梧桐的葉子,也梳去了……但是,如果你多留心的話,你會發現松柏的葉子依然是那樣蒼翠,在秋風中微微揮動手臂,彷彿是在練修身養性的太極拳。

秋天是……

這就是秋天,色彩斑斕的秋天。我愛秋天,我愛色彩斑斕的秋天。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急急,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

15555555154110333411113 自己想想,一定會!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30 小溪邊,小河旁,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端著一盆衣服,洗好了就晾在架子上.這衣物顯然不是她的,那她是在為誰做呢?x09 x09 我們村有個小姑娘,父母早亡,平時事幹完了,就出去玩玩.一天,她...

關於三年級秋天的作文,小學生三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天空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是個豐收 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 起床 從東邊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