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怎麼寫

2023-01-11 01:15:06 字數 3367 閱讀 5102

1樓:嶼後幸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也會有自己的學校。我就有一個這樣的同桌。

他,頭髮烏黑,眼睛裡透露出壞壞的想法,嘴巴里總吐出一些髒話,鼻子比較矮,長著一副讓人討厭的樣子。開學時,他就和別人打架,並且老師叫他倒垃圾,他卻把桶子一丟,去玩了。還是」冬天「校長把他說了一頓才知道不能這樣。

他,上課時,時不時翻翻我的桌肚、茶瓶,時而拿走我的電池,被我發現了就把電池放回去,又把我的茶瓶開啟看看,又拿起書畫畫。我覺得他的座位上肯定有釘子的。

從上面看他,你一定覺得他很討厭吧!但是,我們都是上帝咬過的一口蘋果,都有缺陷,大概上帝喜歡他的芬芳,多咬了幾口,缺點就多了,他還是有剩餘的優點的。

有一天,我把英語書忘在家裡了,他,那個讓人討厭的他,把英語書借個我了!他也認真聽了這堂課。

他,就是我獨一無二的同桌。

2樓:鈕綸

描寫自己同桌的作文可以先寫你們是怎麼成為同桌的,是老師安排還是自己選擇;再寫你同桌比較突出的外貌特徵,比如天生蓬鬆的自來卷或者**很白襯的臉上的痣很明顯,注意,外貌描寫不要寫流水賬,最好讓熟悉的人直接能看出來寫的是誰;最後再寫一點你和同桌之間的事件,小摩擦啊或者互相陪伴。

3樓:薇薇妹

我的同桌作文怎麼寫?你可以寫你的同桌,有什麼愛好或者特長優點,經常會做些什麼事情?

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怎麼寫

4樓:思念初見

首先要描述你的同桌的外貌,性格,身高。做事風格。然後你個人和他的相處。情況。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怎麼寫

5樓:愛芳姍

每個人在學校都有同桌,我的同桌是王晉。他**黑黝黝的,兩隻鬥牛眼瞪的像個銅鈴,正因他生得此番模樣,所以有一個貼切的外號 黑旋風 。別看他長的五大三粗,我們兩個 鐵哥們 之間還有不少糗事呢!

去年教師節,學校號召我們見了老師就問好。下課了,我和王晉去廁所,出來的時候,正好碰見我們班主任。我趕忙說:

老師您辛苦了! 又用胳膊肘捅了捅王晉,示意他也快問好。誰知他說了一句雷翻全場的話:

老師您親自來上廁所,真是辛苦了!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要求每人要說出指定題的答案和思路。王晉數學不太好,便請我幫忙。輪到我時,我故意放慢了語速,大聲、流利、清晰地說出了答案。

我讓你說第五題,你怎麼說第四題呢?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糗事,層出不窮。你和你的同桌之間有這樣的糗事嗎?一起來分享吧!

作文:《我的同桌》三百字左右,三年級

6樓:錏嬮粍餜崁

我的同桌叫劉浩寧,他的眼睛大大的,高高的鼻子,還有一雙小巧的嘴巴。上課的時候,假如我們倆都不會,我們會一起解決難題,他非常喜歡那電視裡的小阿虎,到了課間他就變成了小阿虎,東跑跑西跑跑。上語文課,他非常傷心。

放學了,他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桌她的名字叫蘭蘭她活潑可愛她長著一張歌詞臉有的時候會很多,如小狗小狗小象等東西都毀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不是你的同桌,我寫出來的,和你的同桌不一樣呀,老師會看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是陳發強,他體形小小的跑的很快有一次差點就被追上,他笑的時候露出了大門牙還有兩個小酒窩感覺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邋里邋遢怕他阿奎不回來了批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尖叫雞哦咯容易家裡體檢報告出來啦!這種事情就應該不會改變,一下也可以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沒寫。愛好也沒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也好長學學就是好棒!我也好想學學,就是那個同桌的頭,真的用詞真好。

14樓:使用者

1*卜蜂蓮花了錢就給你了。

15樓:洛千古

作者不好意思,我那個贊點錯了。

小學小學生三年級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

16樓:佳有小瑤瑤

在我們班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他們都特別可愛,陽光。現在,我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與我非常要好的一位同學——孫謝緣。

孫謝緣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她的個子高高的,略微黝黑的面龐上嵌著一對明亮的大眼睛,不過,那雙美麗的眼睛卻被一副眼睛牢牢地箍在了後面。一隻小巧的瓊鼻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因為戴著眼鏡,所以孫謝緣總是讓人感覺她是那種斯斯文文,恬靜乖巧的女孩兒。其實只要與她相處下來,你就會發現她是那種開朗活潑,熱情陽光的外向姑娘。她總是和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度過快樂的課餘時光;她總能蒐集一大堆笑話講給我們聽,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她總愛在非常高興的時候,突然跑過來親我們一口,讓我們措手不及……

不過,她可不是隻愛玩兒,在課堂上的她更讓人耳目一新。在老師提問的時候,她總能積極舉手,並且在老師喊她回答的時候,用最準確的的語言征服這些問題;當作業本發下來的時候,總能看見在孫謝緣工整的字跡下發現一顆又一顆星。她品學兼優,受到語、數、英三位老師的一致好評。

相信通過我的介紹,你們也開始喜歡我的這位可愛,美麗的孫謝緣同學了吧!

三年級下冊我的同桌作文300

17樓:千葉爵士

我的同桌是一位非常可愛、聰明、低調的一位男孩,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白色的頭髮,潔白的臉蛋兒,我非常喜歡他的性格。

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我和他吵架了,即使所在我身上,可他主動向我道歉了,就在那一次我的臉蛋兒紅了一下,同學們都在嘲笑我,說我「是一個不認錯的壞孩子」,我就得自己非常對不起他所以第二天就向我道歉了,他不慌不忙的跟我說「同學之間有必要說對不起嘛!」。

從那次以後,我和我同桌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我和他經常在一起玩、寫作業、我們幹什麼都是一起幹的。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他那不記仇的好習慣。

三年級下冊我的同桌作文大全300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開學了,我有了一個新同桌,按照學期來說我們已經是老同桌了。他長著圓圓的頭,明亮的眼睛,彎彎的嘴巴,一笑像一個月牙,**白白的,身材中等,他是個小男生,不怎麼說話,他上課不說話,卻讓我發言,哎!他喜歡玩電腦,學習下降了,字型增好了,呵呵很奇怪吧,我也很奇怪,你們猜到我的同桌是誰了嗎?

對了,我同桌是劉雨澤,他媽媽是康子怡,我們是好朋友,常常在一起玩,玩抓人遊戲,我抓他,他抓我,非常好玩,哈哈,他作業有時被反功,非常可憐,我的同桌怎麼樣呢?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知道玩手機,要多讀書。

三年級怎麼寫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作文家鄉三年級上冊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的美景怎麼寫

我的家鄉的美景 我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但我的家鄉最美麗的地方是一座巨大的山。春天,樹木長出了嫩葉,風兒輕輕吹過,嫩葉就搖來搖去,像給風兒說再見似的。燕子扇動著翅膀從遠方飛來。花兒開放了,紅的 黃的 白的 這些花兒五顏六色,形狀千奇百怪。夏天,樹木長得非常茂盛,霧從山谷裡升起來...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