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0次方等於幾,10的0次方是多少

2021-05-23 04:49:30 字數 4522 閱讀 2835

1樓:惜與故人違

任何數的0次方都得一。

(0的0次方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非0的數的0次方方都是1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不等於0的數的0次方都是1

4樓:匿名使用者

1 (按一下科學計算器都知道啦!)另外除0外實數的0次方都是1

10的0次方是多少

5樓:冷冰若

任何非零數的0次方都是1

6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數字的0次方都是1

7樓:我有小粉裙

等於1,姐姐用計算機算得哦

8樓:屠芃鈔鴻飛

除0以外的任何數的0次方都是1

,而0的0次方是懸而未決的。(後面再**)非零數的0次方可以用指數律解釋。

a^0=a^(1-1)=a^1/a^1=a/a=1零次方公式:a^0=1(a≠0)

定義0^0為1仍是唯一的選擇。

9樓:貝寶小一吧滾翻

1 1

0的0次方是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0的0次方是不存在的,正確的概念應該是任何非0數的0次方都為1,0的任何正次方都為0.

下面說明為什麼任何非0數0次方都為1,這是除法中定義出來的,比如:

2^4/2^4=2^0=1

即一個數的0次方是這個數的任何非0次方比如a^b(a,b均不為0),除以它本身的商定義為它的0次方:a^0=a^b/a^b=1

而如果a是0的話,這就如0^b/0^b(b不為0),顯然0除以0是沒意義的。因此0的0次方的無意義就等價於0除以0沒意義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任jx:您好。

任何數的零次方都等於1。

但是0的0次方沒有意義。

祝好,再見。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是1.你可以用計算器按一下啊。

13樓:皮皮鬼

你好0的0次方沒有意義,即0的0次方不存在。

14樓:良駒絕影

0的0次方沒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matlab中 0^0=1

一個數的0次方等於多少。

16樓:達人無名

除了0的0次方沒有意義

其他的數的0次方都等於1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數的0次方都是1,除0外,因為,一個數如a的n次方除以a的n次方,等於a的n-n次方也等於a的0次方,而a的n次方除以a的n次方又等於1,所以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0以外任何數的0次方都為1,0無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1,0的0次方沒有意義,和32除以0一樣

20樓:幸廷謙睦煙

如果這個數是0,它的0次方=0

如果不是0,它的0次方=1

~一刻永遠523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21樓:青杏赫玲瓏

0次方是特別定義的,就等於1,別的次方還是相乘次數的意義。不過0的0次方無意義。

10的0.9次方等於多少

2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0^0.9 = 7.9432823472428

23樓:孝榮花飛寅

設10的0.9次方=x,等式兩邊取對數,即lgx=lg(10的0.9次方)

lgx=0.9*lg10

lgx=0.9(lg10=1),去查對數表就可以得出x的值.

x=7.94328

0的0次方等於多少

24樓:偉大的馬尾辮

0的0次方是不存在的,正確的概念應該是任何非0數的0次方都為1,0的任何正數次方都為0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窮小量的無窮小量次方,沒法確定什麼的,這是偶的看法。不過還是google了一下,發現一個有趣的公式:0^0 = 0^(1 - 1) = 0^1×0^-1 = (0/1)^1×(0/1)^-1 = (0/1)^1×(1/0)^1 = 0/0 = nullity.

26樓:芳芳

0的0次方等於1,任何數的0次方都等於1,0的0次方沒有意義。

乘方:在a^n中,相同的乘數a叫做底數,a的個數n叫做指數(exponent),乘方運算的結果a^n叫做冪。

a^n讀作a的n次方,如果把a^n看作乘方的結果,則讀作a的n次冪。

a的二次方也可以讀作a的平方,a的三次方也可以讀作a的立方。

用字母表示為:

a^m×a^n=a^(m+n) 或 a^m÷a^n=a^(m-n) (m、n均為自然數)

15^2×15^3; 2)3^2×3^4×3^8; 3)5×5^2×5^3×5^4×…×5^90乘方1)15^2×15^3=15^(2+3)=15^5

3^2×3^4×3^8=3^(2+4+8)=3^14

5×5^2×5^3×5^4×…×5^90=5^(1+2+3+…+90)=5^4095

27樓:你可能是豬嗎

0的0次方是無意義的。用matlab畫出冪指函式的三維影象,從圖中可以看出函式趨近(0,0)點能得到許多不同的值,所以0的0次方無意義的。

冪指函式既像冪函式,又像指數函式,二者的特點兼而有之。作為冪函式,其冪指數確定不變,而冪底數為自變數;相反地,指數函式卻是底數確定不變,而指數為自變數。冪指函式就是冪底數和冪指數同時都為自變數的函式。

這種函式的推廣,就是廣義冪指函式。

冪指函式指數和底數都是變數的函式稱為冪指函式,其中 u,v 是 e 上的函式。

28樓:絕望的小草

0的0次方沒有意義所以就沒有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

0的n次方等於0,

n的0次方等於1,其中n都是正整數。

而,0的0次方無意義

30樓:冰王子

某個數的次方代表的是同類數的相乘關係 如2的2次方代表2*2=4,2的3次方代表2*2*2=8,而0為特別數 是最後被人們發現並定義的數 零可以代表空 但他不是沒有 他是正負數的分界線 0的1次方可以表示為0*1 0的0次方則表示空的空 他可以表示無限小 也可表示無限大 從數學角度考慮 他是無意義的

31樓:p傲劍天涯

0的0次方=0/0

所以沒有意義

32樓:塞曼雁箕璣

ls的不要不懂裝懂,0的0次方是不成立的。其它實數的0次方為1

33樓:甘國安逄暢

零的零次方=什麼也沒有。

其實不能問的,因為零的一次方就等於(0)不新增任何運算子號。

那麼零的零次方就等於()。

零個零相乘不就相當於什麼也沒有。謝謝

34樓:商玉英潮鸞

如過零的零次方也等於一的話就不符合數的基本規律了,不過任何數的0次方都是1:任何非零數的零次方都是1,所以0的0次方也是1

沒有意義,可能是無窮小。作為虛數講.因為無論幾個零相乘結果都應是零,而數學中把數的零次方定為一.初中書本上有,零沒有零次方,可以想象是一個極限形式,也可以是任何數無意義的東西

35樓:厚耕順辛環

屬於指數冪,在指數冪運算a的x冪中,規定了任何不為零的數的零次冪為1,所以零的零次方無意義。a的x冪可以看成有x個a相乘,反過來a可以看做是除數,所以也可以利用0作除數無意義來考慮

10的0次方是多少,0的0次方呢

36樓:覆盆之冤

不對 不對 10的0次方是1 我們高等數學課本里出來過 關於 0的0次方的規定,規定0的0次方為1. 例如:limx^x=1, 為使x^x擴充套件成在[0,∞)的連續函式, 所以定義:

0^0=1。 當然這是規定,所以它與「0的任何次方為零」矛盾是正常的!正如「0!

=1」與「0乘以任何數為零」的矛盾!!!!!!!

希望採納

十六次方等於多少十的零次方

37樓:匿名使用者

10的0次方=1

10的6次方=1000000=6個10相乘=3x(10平方)

10的0次方等於多少,10的0 9次方等於多少

數學定理,任何數除了0外,的零次方冪指數都為零。0的0次方是懸而未決的,在某些領域定義為1 某些領域不定義。定義的理由是它在某些領域有用處,方便化簡公式。不定義的理由是以連續性為考量,不定義不連續點的函式值。有些人有錯誤的觀念,套用指數律公式得到0 0 0 1 1 0 1 0 1 0 0,以為這是不...

零的零次方等於幾,0的零次方是多少?

無意義的東西,不過任何數的0次方都是1,所以0的0次方也是1 0的零次方是多少?0的0次方 沒有意義。任何除0以外的數的0次方都是1 如3的0次方是1,1的0次方也是1。定義的理由是它在某些領域有用處,方便化簡公式。不定義的理由是以連續性為考量,不定義不連續點的函式值。下面說明為什麼任何數的0次方都...

10的3次方等於多少,怎麼算,10的09次方等於多少

等於bai1000。解析 10的三次方就是三個10相乘du 即10x10x10 1000。次方最基 zhi本的定義是dao 設a為某 數,n為正回整數,a的n次方表示為a 表答示n個a連乘所得之結果,如2 2 2 2 2 16。次方的定義還可以擴充套件到0次方和負數次方等等。10 表示3個10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