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021-03-19 18:20:11 字數 1621 閱讀 1206

1樓:手機使用者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一個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挫折與磨難,要經歷很多的創傷。但你要深記:

每一種創傷,都預示著一種成熟的開始。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輝煌的;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 如果你現在處於生命的低谷,不要彷徨,無須害怕,美好的風景就在路口的拐彎處。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失敗的創傷中吸取經驗,然後你就成熟到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5

3樓:勾遐思局綾

不是每一種創傷,都成為成熟的動力.

有句話:窮苦的兒子早當家;也就是說磨難能鍛鍊一個人抗磨難的能力,適當的創傷造就人心理慢慢地趨向於成熟;另一句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度的不健康的心靈創傷,將會影響人的心理健康,但也要人如何去對待這種創傷.正確地對待,創傷就會人類邁向成熟的動力

4樓:運玉花宛琬

一個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挫折與磨難,要經歷很多的創傷。但你要深記:每一種創傷,都預示著一種成熟的開始。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輝煌的;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

如果你現在處於生命的低谷,不要彷徨,無須害怕,美好的風景就在路口的拐彎處。

5樓:左丘波瞿晏

你說的太好了,我們會在每一次的創傷中,慢慢長大成熟。無論曾經的創傷有多深,只要我們經歷了,就會從中得到啟發,幫助我們理智的面向未來。就像「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樣,「創傷就是成熟之母」。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一個人過了二十歲,就不會動不動就許下承諾,也不會再動不動就為了理想放棄這、放棄那,每個人應該懂得「帶你去看世界」那只是一句話,也要學會,有時在生活面前你所謂的尊嚴一文不值。

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他(她)肯陪著你,給你肩膀,已經是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賺了錢是不是也要分人一半?

8樓:貿樺稽惜蕊

每一種獲得,都是一種幸福。

9樓:歷鵾春盼雁

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是什麼意思

10樓:老李家的幸福

這就經歷,經歷多了,你就會慢慢成熟了,這就所謂的長大

11樓:逗你煤

就是經歷了傷害

才學會了愛護自己

其實世間的每一種草都是花,每一種花也可以說是一種草。深刻含義

這句話的意思是 人世間所有的事情,只要你能夠正確對待它 珍惜它,即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變得像花一樣美麗 如果你不能正確對待它,不懂得珍惜它,即便是美好的事情也會變得像草一樣毫無價值。其實世間的每一種草都是花,每一種花也可以說是一種草。這句話的深刻含義是什麼?每一種草都會開出屬於自己的 花 活出屬於...

「其實世間的每一種草都是花,每一種花也可以說是一種草。」這個句子的深刻含義是什麼

美好事物的生成需要發現與培養。沒有草的默默奉獻,哪有花的開放 世界上有花是建立在有草上的 其實世間的每一種草都是花,每一種花也可以說是一種草。這個句子的深刻含義是什麼?人世間所有的事情,只要你能夠正確對待它 珍惜它,即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變得像花一樣美麗 如果你不能正確對待它,不懂得珍惜它,即便是...

每一種草都是一種花,栽在精美花盆裡的花都是一種草,而生長在田

文中 栽在精美花來盆的花 指的是 源 城裡孩子bai 生長在田地邊和山野的du草 指的是 山裡的孩子zhi。本文表面寫花和dao草,實則寫人。沒有一種草是不開花的 暗指 暗指每一個人都是可以成功的,只要相信自己,只要有勇氣,人人都能為自己的生命開出一朵絢爛的花,都能取得輝煌。每一種花朵也是一種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