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發微信朋友圈閱讀量最大,微信的朋友圈什麼時候發內容看的人最多?

2021-05-27 10:45:33 字數 1966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看你的營銷的是怎麼樣的人群,如果說都是一些上班租的呀,那你應該是中午或是晚上發比較好。因為要是說一大早就看到你的廣告,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遮蔽掉!

2樓:無名英雄

13。15。18。21點

微信的朋友圈什麼時候發內容 看的人最多?

3樓:一條酸菜魚

看朋友圈早上和午飯時間人最多。

對於一天24小時來講,學生可能會是早上起床、課間、晚上9~12點這些時間段,而上班族的時間相對更加精確一點,早上7~9點,中午午飯時間,下班時間和晚上睡前。

早上和午飯時間釋出資訊明顯查閱的人數會比其他時間段的人數翻一倍。其實就是很多人在上班的路上和午飯時間檢視一下手機資訊。 對於一週7天而言,週一,週五和週六閱讀量是相對比較少的。

週一往往壓力最大,而週五週六的閱讀量是由於週末關注手機的時間少了。

4樓:新時代向前衝

週末10點~12點半,15點~18點半,20點~24點

工作日8點~9點,11點45~13點,20點~24點

5樓:林尤尤

工作日就晚上9點左右吧,休息日就早上,大家躺床上刷手機。

其實你關注的重點應該是,如何讓看到的人對你的動態留下印象,不然看到的人再多也沒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週五,17:00到20:00發朋友圈看的人最多,因為剛下班,回家的路上打發時間就是刷朋友圈了,週六至週日全天的朋友圈都有人看。因為大家都抱著個手機在玩。

7樓:奧祕

這要取決於你的朋友圈質量,是學生,是打工一族,還是老闆多?每個圈子的作息時間都不一樣,只要找到他們的休息時間就可以。

8樓:聖人的妙語

個人認為是晚上十點左右最多,其次是上午早飯過後,中午相對少點,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總結的,也不能以偏概全的,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這要取決於您,您要發給誰,是那個朋友圈,這個朋友圈裡的群友的品味,和趣味怎麼樣。有些朋友圈裡的群友,那可以說是比較高雅啊,那在朋友圈裡發的內容,看的人很多,而且**的也不少。可有的朋友圈,那就稍微低俗一點了,發的東西看的人有,但**的人太少了,有些甚至不易**呀?還有一些普通的,大眾朋友圈,我就屬於這一種。

什麼都看,可什麼都是一知半解的。不知道您是屬於哪一個呀!

10樓:浮生未歇若你

早上上班之前,你可以發一些**日籤,帶正能量話語,很鼓勵人心的。如果是公司的話,**內容風格可以跟公司相匹配,看這個的同時能夠加深別人對你公司的印象!下面是我收集的一個公司的部分日籤,你可以借鑑看下。

山川諮詢日籤

山川諮詢日籤

山川諮詢日籤

山川諮詢日籤

山川諮詢日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10點~12點半,15點~18點半,20點~24點

工作日8點~9點,11點45~13點,20點~24點

12樓:好人

中午和晚上要睡的時候

13樓:唰粉加衛

平常早6到9點,中午12到1點,晚上7到9點。

14樓:黎林

上午10點 網上8點以後看的人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下午或者晚上吧。

微信哪個時段看得人最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晚上八點到十點,還有早上七點到八點

17樓:郭王家族

如果是工作日:上午10:30-12:00 下午16:00-18:00 還有晚上8點以後

如果是週末:晚上最多

如何把微信紅包發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

可以發普通紅包和拼手氣紅包,指定給好友發紅包只能是普通紅包,並且不能設定紅包 個數。釋義 對多傳送 一種是使用者設定好總金額以及紅包個數之後,可以生成不同金額的紅包。每個 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

微信朋友圈點贊不是好友能看到嗎,微信朋友圈怎麼能看到不是好友的評論

步驟 2 進入到自己的朋友圈動態裡邊,可以檢視通訊錄好友的釋出的公開動態,其中點讚的互動只能檢視好友和共同好友的,如圖所示。不是好友的話,要看對方有沒有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如果設定不允許,不是好友就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允許的話可以看到對方十張 朋友圈。拓展資料 發展歷史 2012年9月,4.3版更...

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送是真的嗎,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免費送是真的嗎

假的,還有好多免費送眼鏡,口紅的,都是假的 最近微信裡有個周大福新店開張,免費送 吊墜的資訊,請問是真的嗎?謝謝 假的,吊墜也是假貨,騙你那運費錢而已,天上沒有餡餅掉 微信上周大福慶典免費領金蘋果掛墜是真的嗎?填了資訊會不會有啥損失 肯定是假的啊,就是騙資訊的,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亂填自己的資訊,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