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怎麼回覆她

2021-05-13 02:26:32 字數 1369 閱讀 9878

1樓:重口味口口味重

那就 告訴他唄, 如果 是網路認識的 還是不要回復了,

必要時可以編造一個,

2樓:mr小妖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名字一般人都不知道的,現在我,我就告訴你,我叫不知道」你先這樣說,等她回覆你,你就說「這是我的假名字,,,,,,」一旦她問你別逗她了,這就證明,她,喜歡

3樓:譙姐

哪你告訴她呀!愛她就讓她知道你的一切

4樓:time你要找的人

可以讓後然後給她你的名字

5樓:說我比他黑

請叫我小雷鋒,深藏功和名

6樓:筠

ヽ(*。>д<)o゜看人咯 想告訴他就說 不想就委婉拒絕

7樓:患疾成病

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她是她在和朋友玩大冒險!

女生說出她的名字了我怎麼回覆?

8樓:沉夜孤星

話是人說出抄來的,一襲個陽光的發言必定出自一個陽光的人。所以要想有一個陽光的發言,必須先做好自己的身份。舉個例子,一個被坐定先知查殺的狼,縱使自己發言再好,也免不了被推,反之如果是金水民,縱然發言很差,我們也會說他愚了,等等也不會推他。

有趣的是,每一盤結束總有人會說「我發言那麼好,為什麼還要推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內**也不怎麼關注空間朋友圈什麼的容。雖然回覆慢的確是不太怎麼感興趣的表現但也不代表人家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比如我喜歡一個人待著喜歡一個人想些事情就算對於自己有好感的男生也是如此。

10樓:阿qi棄

我的第一反應抄就是我襲也回覆了我

的名字,這樣就互相瞭解,互相知道對方的名字,然後我才可以深入的瞭解他,你肯定要說。哇,你的名字好好聽啊,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名字。你的家人真的很棒哦,給你起這麼好聽的名字,我一聽這個名字,我就愛上了你,所以你就給他說一些委婉的誇讚,她就對你很有好感。

我說怎麼稱呼你呢,她說,***就是我的名字,我說,額好名字,她說是嗎,我怎麼不覺得呢,該怎麼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從小就知道自己名字肯定覺得很平常的

12樓:裡逢何得青華觀

應該直接當面說,作為同事不好翻臉吧!之後多接觸交流就好(๑• . •๑)

13樓:我把這兒轉一轉

我覺得挺好聽的,不錯的名字

14樓:巧克力牛奶糖

通常自己都覺得自己名字不好聽,不過你的名字真的很好聽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用英語怎麼說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或者 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name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your name?may i have your name ple...

你能告訴我算是嗎,你能告訴我關於冬奧會的知識嗎?

家人 朋友 好人 什麼 能不能問清楚行 你能告訴我關於冬奧會的知識嗎?簡介 冬季奧 林匹克運動會簡稱為冬季奧運會 冬奧會。主要由全世界地區舉行,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冬季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屆,1994年起與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參與國主要分佈在世界各地,包括歐洲 非洲 美洲 亞洲 大洋洲。由...

有人能告訴我她的名字嗎,有人能告訴我她的名字嗎?

水谷桃英文名 momo mizutani 出生 1984年7月10日 身高 153cm 張國旋!她說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怎麼回覆她?那就 告訴他唄,如果 是網路認識的 還是不要回復了,必要時可以編造一個,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名字一般人都不知道的,現在我,我就告訴你,我叫不知道 你先這樣說,等她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