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2021-03-19 18:20:16 字數 2829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教養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教養,是培養孩子**的靈魂,是教育孩子成材的基礎,只想通過窮養或富養的捷徑,劍走偏鋒。

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主觀點,父母關係好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這一點在我身邊得到了很多驗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自尊,自愛,自立,自強。

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我覺得孩子的話其實分為懂事和不懂事的兩種,不懂事的話可能會向父母要玩具什麼的,懂事的話父母好好的陪著他在一起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對於家長來說,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5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麼看。

一是孩子送給家長的最好的禮物。應當是言傳身教。家長的一舉手一投足一言一行。

都應當是孩子的榜樣。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在孩子面前做到了言傳身教。

那麼孩子就接受到了最好的禮物。

二是當然還有一些比較好的禮物。比如可以結合孩子學習的實際情況興趣愛好。給孩子買一些動手能力的科技類的書籍或者是網際網路裝置。

這樣才能使孩子很快的融入到整個時代發展的洪流之中。儘快的**成才。

三是還有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讓孩子清楚自己的具體情況。不拔高,不超越也不貶低。實事求是的使孩子成長為有用之材。認識到了,這就是最後的禮物。認識不到,還需要家長繼續努力。

總之,給孩子的禮物既有精神上的,也有物質上的。關鍵要結合孩子的實際,同時家長必須要以身作則,做孩子的榜樣。這樣才能談得上是最好的禮物。

6樓:冬夏

家長送給孩子最佳的禮物應該是能使孩子星光積極向上的,是可以讓孩子獲益的,而不僅僅是為了哄得孩子一時的開心。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不大喜歡送小孩子手機、平板、遊戲機之類的,尤其是15歲以下的孩子,更加不應該送這些東西。因為這個年齡以下的孩子的自控力相對來說更弱一點,分辨是非的能力也不是很強,更容易沉迷於虛擬世界,更容易被刺激,更容易著迷。所以,我覺得對於小孩子來說,更好的是送他們一些能給他們帶來正能量,能讓他們積極樂觀,熱愛生活和學習的禮物。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英美高層階層的教育其實並非某些專家所謂的「素質教育」、「放養教育」,英美的貴族教育尤其是英國,那是相當苛嚴的,英國貴族家庭,從小對孩子的著裝禮儀都是非常重視的,他們很注重細節的培養,因此英國貴族家庭出來的孩子從小到大,站在人群裡都很容易被發現。

此外,他們所要學習的,也都非常多,**、美術、舞蹈、體育、文學、史學他們一個都不能落下,除了文化課,其他的那些藝術課程也是一門都不能落下,每天的生活都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成年後的他們,不僅是有專業技能的精英,更是擁有著豐富的娛樂技能的生活能手。因為他們本身精彩,所以生活充滿陽光和力量。

我也曾從事過教育行業,現在自己有小寶了,對教育這一塊也更為關注。我發現很多父母都在抱怨,現在各種文化課、藝術課把孩子的一天排得滿滿當當的,孩子從早上7點起床,10點睡覺,除了吃飯,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孩子太累了!!!

這樣的一天確實是很累,就好像我們一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如果都是在工作的話,也會覺得很累。但是大家是否想過,假如我們讓孩子們每天都隨心所欲,他們還願意學習嗎?假如他們不學習,他們如何獲得學習能力,未來如何勝任工作?

假如他們不學習一些藝術課程,未來的職場活動中,其他人都有才藝,而他卻只能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最黑暗的角落,你希望你的孩子的未來是這樣的嗎?

我們再換一個角度來說,我們現在讓孩子去做他想做的,比如說,玩遊戲、看動畫片,他們此刻是快樂的,但是當他們在學校取得差成績,被老師點名批評時,他還能高興的起來嗎?當別的同學因為某項才藝被誇獎、被喜愛時,而他卻一無是處,他還能高興的起來嗎?

其實,不管是孩子,還是我們自己,我們最害怕的並不是辛苦,而是空虛,是無法被認可,是沒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因此,愛孩子就請給他們能讓他自己優秀的能力,別因為一時的疼愛而錯失了孩子為自己努力的最佳機會。

家長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僅僅是此刻讓孩子開心,更重要的是能讓孩子獲得優秀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孩子最需要父母的關心和陪伴。很多時候父母因為工作等等原因而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少,所以還是多陪陪孩子!

8樓:一身紅袍

對世界的清晰的認知,不要讓孩子變壞的同時,讓孩子知道世界是個叢林,別沉迷喜羊羊的單純世界。對任何人抱有防備心理。健康 且陽光的活著。

9樓:陳繩軍

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來回答這個問題了。我認為送給孩子的最好禮物是陪伴和關愛!唯有這兩點才是他們最需要和渴望的東西!

在他們幼小心靈裡父母的陪伴和關愛是於生俱來的東西,沒有這些他們會害怕會沒有安全感!

10樓:熱心網友

最好的禮物是,理解信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就是思想品德要好

12樓:佛道本同源

個人覺得,家鄉送孩子最大的禮物是道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陪伴,就是孩子們的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裡的 應用市場 (或者 應用商店軟體商店)裡搜尋 伴隨者 ,就會發現正是你和孩子需要的。

15樓:夢醉兮紅塵

看《營養小鎮》科普動畫片,用孩子喜愛的方式完成營養健康教育,奠定他們一生正確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想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才是最好的呢

給老師寫一封信,表達自己對老師的衷心祝願與感激之情,老師一定會很高興的哦。鮮花 檯燈都是不錯的選擇 康乃馨 水杯 鋼筆。我母親就是教師,經常收到學生的這些禮物。錦旗,鮮花,或者訂製水晶工藝品 給老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禮物給老師是說明一個心意的,老師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心,因為證明他對你們的付出,你...

什麼才是你留給孩子的最好的禮物,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愛與呵護,時時刻刻關愛他,關心,呵護他,能讓他感覺到你是愛他的,在乎他的 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益智來有趣且新奇自的東西推薦作為送 寫的固然好啊,這是知道,不是貼吧 這樣教育孩子的方式是挺新鮮的 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 無愧於人,無悔於己,就是你給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最真的告白。這句話什麼意思,代表什...

什麼才是愛,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無條件的愛

1.智商,如果不聰明,那好,勤能補拙。胖子就經常對我說 媽媽,我覺得我一點兒也不聰明,我就是笨鳥先飛。2.情商,這就是我跟她說的與人相處,大大方方,不卑不亢,真誠對人了。這方面小傢伙也做到了。我一般出差如果買禮物,肯定還會給她最好的小夥伴兒們也買上,帶她去央視大廳當觀眾一起錄節目,可以近距離看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