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孩子判給父親,孩子的戶口可以隨父進京落戶嗎

2021-03-28 07:47:49 字數 3600 閱讀 1297

1樓:黑色也很美

子女隨父進京入戶

(一)受理條件:

1.親生父親或母親為本市戶口;

2. 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子女和不滿18週歲的二胎子女(超生、非婚生除外);

3.已隨母親或父親在外省市登記常住戶口;

4.符合北京市計劃生育政策。

(二)辦理程式:

申請人須持下列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證明到其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父親戶口所在地分(縣)局已設立戶政大廳的,到戶政大廳申請,經分(縣)局批准後辦理。

(三)須提供的證件證明:

1.入戶申請書(父母共同簽字);

2.申請人及母親的《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3.申請人的原始《出生醫學證明》、《獨生子女證》或二胎準生證;

4.《北京市生育服務證》(持外省市生育服務證明的,須到入戶地街、鄉計劃生育部門更換成《北京市生育服務證》)或計劃生育部門開具的隨父入戶通知單;

5.父親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

6.住房證明(指屬於申請人本人、父母或其直系親屬的合法固定住房);

7.父、母系再婚的,雙方須提供單位人事部門或計劃生育部門出具再婚前生育子女情況證明,無單位的由街道、鄉(鎮)出具子女情況證明,父母的離婚證或離婚判決書,2023年以後協議離婚的須出具經公證的離婚協議書;

8.父親為本市集體戶口(不包括在校生集體戶口和駐京辦事處、聯絡處集體戶口),無需提供住房證明,但須提供父親集體戶口所在單位人事部門(或保衛部門)及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同意入戶證明;

9.父親戶口落在本市非直系親屬家庭戶口的,須提供非直系親屬的住房證明,經公證的父親戶口所在地房屋產權人或公有住房承租人和戶主同意入戶證明;

10.父親因工作調動、大學畢業分配等原因戶口進京的,須提供進京批件;

11.其他證件證明。

2樓:深潭一飲

可以的,只要父親是**的戶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孩子戶口可隨父也可隨母。

父母離婚,孩子撫養權歸父親,戶口能跟隨母親嗎

4樓:雨後天晴

可以的,帶身份證、戶口本、離婚證到孃家戶籍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入

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入證明》、現在的戶口本到現戶籍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出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出證明》、父母的戶口本到父母戶籍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離婚,戶口可以跟你,但最好從孩子以後讀書方便著想,利於孩子就好 ,跟誰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並不是和撫養權相關的,一般為了方便以後,戶籍都是跟著撫養的一方的,但是如果你認為有必要讓你的孩子跟著母親,只要你和他母親協商好了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權是歸父親的,如果兩個人協商好也是可以的呀,畢竟寶寶的母親也是有監護權的,兩個人協商好這樣就是可以的。

8樓:王泓雨

,身份證,戶口派出所的民警適用於她的家庭居所,離婚證「帳戶允許遷入證明」,「帳戶被允許進入成熟的」,派出所的民警適用於經常賬戶目前的住所「賬戶獲准遷出證明」,「授予帳戶遷出證明」父母的戶口本,父母的住所**申請家庭手續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要你們夫妻協商一致完全是可以的,只不過這樣以後也是會有很多交集的事情的,離婚後還是不要牽扯的太多

10樓:蠟塑的我

可以的,戶口和撫養權沒關係的。不過就是看上學等方便不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戶籍警管不了撫養權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撫養權歸誰,一般戶口就跟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夠的,可以詳細諮詢一下律師。

父母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判給了父親,現在孩子想和母親一起生活,戶口是否可以遷到母親所在地?

14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糾正:應當是孩子判給父親,不是孩子的戶口判給父親;

離婚後可以經雙方協商一致,對孩子的戶口進行遷移。也就是說在父母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可以把孩子的戶口遷移到母親的戶籍所在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應該給落戶的,即使你繼父有孩子,也應該給你落戶的.孩子隨親生父母任何一方都是可以的.可以再去找媽媽所在的當地派出所,讓他們幫你出主意

你長大了,凡事都應該自己去闖一闖,這樣才能更加鍛鍊自己!

16樓:網仁

應該可以,地方越小越不好辦。送點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你已經成年 有決定的權利!只要你母親的戶口所在地 開一個接受的通知!你拿給父親這邊的村委會 他就應該為你即使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村裡不同意,那可以通過法院,將你改由母親作為監護人,就可以把戶口轉過去

19樓:會飛的雙魚

可以啊!

孩子願意跟誰就遷移就可以!

父母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判給了母親,現在孩子想和父親一起生活,戶口是否可以遷到父親所在地?

20樓:草民學法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6條、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3)、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因此,10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如果願意變更撫養權,隨另一方生活,且另一方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請求,並有撫養能力的,人民法院會予以支援。

為了撫養子女的便利,為了更好的履行撫養權,另一方可以持法院判決書,或調解書,到轄區公安機關申請戶籍遷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簡單,只要你去法院起訴,要求要回女兒的監護權就可以了。你這個是肯定會勝訴,原因是:1、女方再婚,又有兩個孩子,無暇顧及你女兒。

2、你女兒自願和你一起生活,這是最有利的一點,法院會尊重你女兒的選擇。

母親,即便拿著身份證,也沒用,阻止不了。

最好,先把厲害關係和你前妻講清楚,不要阻撓這是,一切都是為了女兒。如果,談不攏在使用法律手段。畢竟曾經是一家。

父母離異,孩子判給母親,但戶口在父親那,孩子已經成年可以直接遷入母親戶口上嗎?

22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父母離異,孩子判給了母親,但戶口在父親的戶口上,孩子是可以申請將戶口遷移到母親戶口上的,這和成年沒有關係。

持本人身份證、戶口簿和父母離婚證,直接到母親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取得準遷手續後,就可以將戶口遷移了。

2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由於孩子已經成年,因此決定權在孩子,遷不遷由他自己決定。如果他想遷去與母親一起的話是可以的。

24樓:霍瑜燕

母親有固定住房,可以的

25樓:濁者自濁

拿著判決書證實孩子判給母親,到母親戶口所在派出所辦遷移

父母離婚孩子判給父親,戶口還都在一起,現在母親在外面重新買房

母親的戶口可以遷出只需要民政局開具離婚證明去當地派出所或辦理就可以了,不過孩子既然判給了父親那麼相隨母親一同遷出是不能的,除非父親同意把孩子交給母親撫養,否則孩子的戶口就只能跟著父親 可以,母子關係並未改變 父母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判給了父親,現在孩子想和母親一起生活,戶口是否可以遷到母親所在地?糾正...

父母離婚孩子怎麼判,父母雙方離婚孩子怎麼判

不滿兩週歲的,撫養權判歸女方,已滿兩週歲的,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週歲的,判決撫養權相關事宜的,應當尊重子女意見。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 教育 保護的權利和...

父母離婚,兒子判給父親,但之後戶口轉到父親那裡,現在戶口還可

最重要是孩子願意跟你生活 然後才可以看以下兩條 二選一 一 父親同意 二 父親不同意 但其沒有能力給孩子應有的生活條件和質量 而你能給 父母離異,孩子判給母親,但戶口在父親那,孩子已經成年可以直接遷入母親戶口上嗎?如果是父母離異,孩子判給了母親,但戶口在父親的戶口上,孩子是可以申請將戶口遷移到母親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