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父母懂得放手,是給孩子最好的愛嗎

2022-01-05 22:39:58 字數 1114 閱讀 3256

1樓:告別過去

懂得放手是讓孩子學會自我成長,但是不意味著父母就此不管孩子,在複雜的事情發生時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依靠和求救的物件,如果父母都不幫孩子,那麼這個世界能真心幫助孩子的人就很少了。

2樓:職場導師芒果

孩子長大了,我們要放手,讓孩子自己成長。3歲後,就要寶寶孩子獨立起來,自己上廁所,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有自己喜歡買的玩具,喜歡買的食物之類。我們要讓孩子幹自己的事情,在適當的時候,教導孩子,和孩子成為朋友。

3樓:為你而動搖

父母放手才是給孩子最好的愛,因為還是始終有一天會長大的,在孩子長大之前,要教會孩子如何獨立,如何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難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樣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愛。

4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生活中,父母懂得放手是給孩子最好的愛,但是家長也應該明白三點:一、什麼事該放手,什麼事不該放手。比如鍛鍊孩子獨立能力的事就可以放手讓孩子去做,但有些選擇性的大是大非上家長還是要不斷的影響孩子。

二、注意放手的時間,放手不是說孩子長大了、滿18歲或者是到達什麼年齡了就放手,其實放手的這個時間是伴隨著孩子長大的整個過程的,可能是從孩子上幼兒園開始,有些事家長就要開始慢慢放手了。三、放手不是直接不參與,放手也是陪伴的過程,只是做決定做主導的人由家長變為孩子本人而已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有時候真的能回頭嗎?回頭想想一切都醒悟的太晚了、一切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額,看樣子醒悟太晚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這不是工作想換就換,說明你當時心裡想找到更好的,有時就是這樣,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所以與我插肩而過的每一個人我都懂得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明天,今天永遠是起跑線,現在不回頭,不放手,未來的日子裡會更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事情錯過就不可能再回去,比如那年愛過他或她。就算回去,還會有剛認識的青澀?因為你們已經彼此瞭解。

8樓:瑞瑞他姑

說的太對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兒啊!

9樓:新韓國時代

想從來就行,全在自己

什麼才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教養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教養,是培養孩子 的靈魂,是教育孩子成材的基礎,只想通過窮養或富養的捷徑,劍走偏鋒。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同意樓主觀點,父母關係好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這一點在我身邊得到了很多驗證 讓孩子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我覺得孩子的話其實分為...

在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

成長中的一件事 正如美麗的蝴蝶破繭而出的一瞬才擁有了天空,人的一生也需要經歷很多次蛻變才能成長。在成長中,我們需要經歷很多人,很多事,從別人那裡學會生存,學會與人交際 從事情中學會處理問題,學會面對挫折 而今,我的成長遇到了這樣一件事,讓我如此難忘,讓我夜不能寐,讓我不知何去何從 那天,數學老師以他...

聰明的父母在生活中是怎樣教育孩子的

然而,大喊大叫對孩子不可能管一生。當孩子們年輕的時候,他們迫使你的威懾選擇順從,但當他們長大了,他們會抵制你的意志,導致不和諧的親子關係。它可能是太愛自己孩子,迫不及待想教育好孩子。當她的兒子並不像預期想象那樣,而田媽媽就抑制不住自己脾氣而發火。有一次,她兒子做作業不是很用心。小田忍不住又衝兒子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