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搞笑或者經典臺詞,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

2021-03-19 18:18:57 字數 2422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雞鴨多的地方糞多;女人多的地方話多

2、清楚:聽說一種說法,說『死亡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好像是走出一扇門,進了另一扇門,沒什麼可怕 。

小樣:「就是說出了這屋進那屋唄。」「沒準那屋要什麼有什麼,比咱們這邊還樂呵。」

清楚:誰知道?反正進那屋的人誰也沒回來過。

小樣:那是,隨便來回溜達也怪嚇人的。

3、方宇借了20萬來,她是這樣說的:「你個大傻帽,分明就是一隻蝸牛,卻偏要搶人家烏龜的殼,你不怕超重壓死了你啊。」方宇說:

「比喻很貼切,可是我聽者很彆扭,能不能換成螃蟹的殼啊」。小樣哭著說:「討厭啊你」。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

2樓:吉那小弟

1、挫折可以打擊我;但不可以擊敗我

2、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你看有誰能一步登天

3、不是所有得到結果就成功,也不是沒有結果就失敗,成功藏在過程裡;樂趣肯定不在最後撞線那一下

4、急於求成容易被人利用

5、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在他死了的時候可以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義和有價值的。」

6、我們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已,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已分內的責任做好,那麼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

7、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8、我們都喜歡正經裡帶著一點不正經的,但這一點不正經又不能耽誤正經的那種;女孩都追求安穩,但是又不能太安穩,這安穩裡帶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9、我是一個十分渴望安穩的人,但又十分的不安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方宇在醫院掛水,錢小樣問方宇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宇和高齊,小樣,青楚在飯店吃飯那段,方宇說的。

5樓:奈羽續基

錢小樣:你知道螞蟻的幸福是什麼嗎?

方宇:胃口小,不貪婪,容易滿足。

錢小樣:別人有一碗還不滿足,咱倆有一粒就樂半年。

方宇:走,咱倆找米去!

6樓:戈朔空丹彤

我覺得就這幾句好!

1:如果連愛都經不起煎熬,還有什麼經得住?

2:作長輩的不能決定結果只能幫著完善過程了還有很多就忘記了,正確的說,那部電視劇裡的對白全是經典中的經典!

7樓:孫濤沈俊彥

1.她知道她幼稚,但不讓她幼稚,她就會一直幼稚下去。

2.理智與情感,是人生最難做的一道題。用感情覆蓋理智是幼稚,完全理智是空談,成熟的標誌是把兩者分開。可以用感性去看問題,但是必須用理智去解決問題。

3.如果說犯錯是成長比如付出的代價,那麼改錯就是成熟的過程。人只有犯過錯,才能夠知道如何避免以後不犯,即使是這樣,也可能永遠失去改正的機會,改不了錯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遠紮在心裡,一想就疼。

8樓:蔚格柯欣愉

我叫錢小樣,大小的小,樣子的樣。

9樓:歸珺東門銘

人生如果沒有幾次感情用事,那是活著的一種遺憾!

10樓:堂洋公羊從

小樣:你猜我爸叫什麼?

方宇:錢串子

小樣:少來!你爸才叫錢串子呢!

方宇:那你爸叫什麼?

小樣:錢.進.來。

我剛開始看的,我覺得這個好經典!

11樓:申旺浦菁

3個姐妹在討論時,霹靂說了一句:走我自己的路讓楊爾說去吧!

我覺得改的很經典。

12樓:營濰毛可昕

你為孩子做在多事情,都不如你為她做一件她想做的

13樓:範一侯冰冰

我們都喜歡正經裡帶著一點不正經的,但這一點不正經又不能耽誤正經的那種;女孩都追求安穩,但是又不能太安穩,這安穩裡帶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這是我整理出來的,去網上搜一下還有很多呢

14樓:胡君酒起

原本就是個蝸牛,非要搶烏龜的殼,你不怕超重啊。

要是連愛都不行,還有什麼東西能抗住消磨。

15樓:召齊薛明煦

楊爾對霹靂:我用的是風雨彩虹教育法,看來是成功的!

楊爾:上海人除了自己,其他都是鄉下人。

16樓:鞏博革小蕾

我把你取名叫霹靂是想你有霹靂的作為,卻沒想到你到現在給我一晴天霹靂

17樓:羊籟權雨筠

我叫錢小樣,大小的小,樣子的樣。雖然不大氣,但是很可愛

18樓:殷之皮美麗

幸福就是貓愛吃魚,狗愛吃肉,奧特曼愛打小怪獸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 總彙

1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2 我允許你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 總彙 電視劇 我的青春誰做主 裡最經典的臺詞?越全越好!我的青春誰做主 經典臺詞 1 小樣 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 家庭篇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

《青春派》裡撒老師的經典臺詞電影青春派經典名言。撒老師說的

1 兩眼一睜,開始競爭!髮捲子!2 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不拼不搏,等於白活。3 就算拼個頭破血流,也要給我衝進一本的大樓!4 提高一分,你就有可能幹掉的是上萬人!上萬人!懂嗎!5 扛得住給我扛 扛不住,給我死扛!6 累死你一個,幸福你一家!7 破釜沉舟,拼它個日出日落 背水一戰,幹它個無怨無悔!8 ...

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是什麼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複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佈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 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方宇刑滿出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