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的結局

2022-09-30 17:15:12 字數 586 閱讀 1864

1樓:春春大傢伙

周晉自首了,可是新的憲法規定證據不足司法部門不能起訴他,他就被無罪釋放了,但是不代表他從此就沒事了,隨時會有被上訴的可能性。青楚決定陪著他,等到被起訴時會幫他辯護。周晉把自己所有的錢都給了麥冬以獲得救贖。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

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複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佈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

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

方宇刑滿出獄了,他在監獄門口見到自己躲了大半年的小樣和高齊,他們倆要結婚了,邀請方宇參加婚禮。強撐的方宇來到沒人地方痛哭,高齊出現,把小樣的手交給方宇,告訴他自己是伴郎,方宇才是新郎。高齊瀟灑離去,方宇緊緊抱住小樣,抱住自己失而復得的愛情。

周晉用方宇還他的錢開了家汽車修理行,交給方宇經營,幫他提前實現理想。方宇和小樣的執著終於感動楊杉,兩人在車行舉行了婚禮,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夫妻雙雙把家還,搞笑的是,在小樣和方宇的婚禮上,高齊和霹靂的好朋友心猿意馬哦

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是什麼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複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佈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 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方宇刑滿出獄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 總彙

1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2 我允許你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 總彙 電視劇 我的青春誰做主 裡最經典的臺詞?越全越好!我的青春誰做主 經典臺詞 1 小樣 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 家庭篇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

我的青春誰做主劇情最後怎麼發展的?大結局是什麼

你看到的是真的,我看完了。最後兩集劇情 第31集 周晉不希望青楚為他辯護,但青楚不放棄,她得到郎心平的鼓勵和指點,楊怡也被女兒的執著打動,母女和解。高齊來看方宇,表示不會趁方宇之危追求小樣,方宇卻讓他抓緊時間趁火打劫,否則根本競爭不過自己。李博懷現在最在乎女兒的感受,霹靂趁機煽風點火,拼命撮合李博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