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 總彙

2021-04-17 20:30:02 字數 1623 閱讀 1799

1樓:牧羊老頭

1、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2、我允許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總彙】

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最經典的臺詞?越全越好!

3樓:小豪

4樓:林林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 1、小樣: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

5樓:普茹薇矯濃

家庭篇:

1、楊爾: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我從小就覺得小姨家比咱家溫馨,家庭氣氛特好。楊爾:那是他們家倆燕雀湊一塊兒了,不像咱家,我一鴻鵠結果也找一燕雀。

2、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只想離開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知不覺就走出很遠,跟他們隔著千山萬水。有一天你猛一回頭,發現不管走了多遠,始終有一根線連著你和他們,那時候父母已經變老,腿腳不再利索。於是你又得折回頭,重回他們身邊,跟過去不同的是,你變成大人,他們成了孩子,所有人都是這種軌跡,離開、再回來、分離、再團聚,這就是——家。

3、楊怡:兒女的人生是一艘船,掌舵的應該是有經驗的水手,就是父母。

4、姥姥:家就是一個合作社、互助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家是什麼?家是中國人幾千年賴以生存的條件。家是每個人的安全傘、保護罩,什麼都沒有了,只要還有家就不至於一無所有。

5、楊爾:我跟你爸離了,你得接受現實。霹靂:接受呀,離婚的時候我是被缺席宣判的,現在趁3個人都在,補辦個遺體告別儀式,瞻仰一下遺容,完了就跟過去徹底告別了。

6、雷蕾對霹靂:父母的愛就是溼棉襖,穿上難受,脫了冷。當他們倆都圍著你轉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澇了。

7、楊爾:小樣家的命運告訴我們,教育是人生的第一道底冊,媽給上什麼顏料,孩子身上就落什麼色兒。

8、雷蕾:你覺得父母理所當然都應該為你考慮,可他們也是人啊,當他們的需求跟你的發生衝突時,你要求他們一切為你著想,是不是太自私了?

9、青楚媽:溝通啊!你看我跟青楚溝通的多好。有些事說著說著就開了。小樣:對,好多矛盾就是說著說著說出來的。

10、霹靂對媽媽說: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和雷力來同志,為樂道西餐廳的死去活來,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楊爾:這是咱閨女頭回說人話,我算知道軟刀子怎麼殺人了。

6樓:林昊蒼之圖

我覺得最經典的也是最喜歡的

小樣:你知道螞蟻的幸福是什麼嗎?

方宇:知道,胃口小不貪婪。

小樣:我們知足,別人吃一碗還吃不飽,咱倆有一粒就樂半年。

小樣:渺小怎麼了?我們倆都渺小,永遠沒有推土機成功。咱倆就是奮鬥半輩子,也就只是人家那麼一撮子。

7樓:浮盼夏俞瓔

錢小樣:姐,上這課都得叫外國名,你也幫我起一個吧。

趙青楚:我看你就叫瑪莉(mary)吧,跟錢(money)比較接近。

錢小樣:馬莉,得,就它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搞笑或者經典臺詞

我的青春誰做主搞笑或者經典臺詞,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

1 雞鴨多的地方糞多 女人多的地方話多 2 清楚 聽說一種說法,說 死亡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好像是走出一扇門,進了另一扇門,沒什麼可怕 小樣 就是說出了這屋進那屋唄。沒準那屋要什麼有什麼,比咱們這邊還樂呵。清楚 誰知道?反正進那屋的人誰也沒回來過。小樣 那是,隨便來回溜達也怪嚇人的。3 方宇借了20...

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是什麼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複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佈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 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方宇刑滿出獄了...

《青春派》裡撒老師的經典臺詞電影青春派經典名言。撒老師說的

1 兩眼一睜,開始競爭!髮捲子!2 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不拼不搏,等於白活。3 就算拼個頭破血流,也要給我衝進一本的大樓!4 提高一分,你就有可能幹掉的是上萬人!上萬人!懂嗎!5 扛得住給我扛 扛不住,給我死扛!6 累死你一個,幸福你一家!7 破釜沉舟,拼它個日出日落 背水一戰,幹它個無怨無悔!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