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有關英語的書是有短文有翻譯的

2021-05-17 11:01:27 字數 1007 閱讀 2056

1樓:藍色狂想曲

新概念英語是有短文有翻譯的

2樓:誰來主宰

你可以看一下適合你這個年齡的中英文對照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xdfctdctggfjr4refgf

三十篇英語小短文,帶翻譯的

4樓:違反範

初中英語小短文0myschoolday hi,i』

推薦適合高中生的帶翻譯的英語短文書

5樓:關注廈門人

建議讀 書蟲 系列的書,詞彙量小,但是又可以增加一定的詞彙量,提起自身閱讀興趣。

書本以故事為主,我以前特怕閱讀,到大二時一個學期看了40多本,於是單詞量和閱讀都變得強了許多。

有沒有一個軟體裡面有英語文章還帶上翻譯的,英語美文單詞這些的。

6樓:蒲公英逸函

1、網易有道詞典。有文章,有名言警句。當然也有翻譯。很方便。我本人在用這個軟體,個人認為很好。

2、英語流利說。有各種對話以及發音教學。

軟體需要你自己多試用一下就知道了,看個人喜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有道詞典比較好用,裡面有很多短句,還可以把需要記住的單詞新增到生詞本,提醒你每天覆習。

8樓:匿名使用者

same success. 2. think on the lines, where you are lacking but don』t make them the hurdle in your s

9樓:匿名使用者

printed page. the only effect

10樓:匿名使用者

imi**, then you』ve grown old

中考英語短文填空的技巧有哪些

一 短文填空題型說明 短文填空也叫綜合填空,其特點是將一篇短文中的若干個詞抽出後,要求考生根據短文的意思,在每個空格中填上一個詞,使短文意思完整正確。它是測試同學們理解能力及對詞彙 語法和習慣用法等的掌握情況的一種形式。這是中考中一個比較難的專案。其原因是考點不明確 凡涉及英文的理解 詞彙 語法和習...

有一段英語短文需要翻譯,需要翻譯得專業和書面化一些,不要逐字逐句直譯,請理解性翻譯。望高手幫忙

生物超級活液的技術綜述 或技術審查 生物超級活液 生物超級活液 bsa 是一個高質量有機肥液品牌,已成為農業界的一項驚人發現.其產品是經過技術工程過程而研發出的一種含動植物活細胞的無汙染的天然成分的產品.此肥液能提供大量營養素及微量營養素.以及天然植物生長調節劑 和土壤微生物,是能夠用於各種農作物的...

英語翻譯技巧有哪些,常見的英語翻譯技巧有哪些

綜合法。主要是在使用其中一種技巧沒有辦法翻譯出來的時候,就要看著整個文章,然後以邏輯分析作為基礎,在整個譯文中,同時融入進省譯法 減譯法 增譯法 拆句法 倒置法以及轉換法等幾種方法。重組法。在進行英語翻譯成漢語的時候,為了讓譯文更加流程,能夠按照漢語敘事的習慣,在完全把英語的結構和原文的意思捋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