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4S店管理系統哪個最好,汽車4S店管理系統如何選擇哪個比較好?

2021-05-24 01:15:09 字數 1854 閱讀 5725

1樓:小文藝愛八卦的

汽車4s管理系統是管理汽車4s店日常業務的管理軟體,智百盛汽車4s管理系統的管理包括的汽修管理,整車銷售業務管理,配件進銷存管理,精品進銷存管理,二手車銷售等業務的管理系統。

2樓:懊大王業

我在牛雲說營銷有看到說著一塊相關的事,你可以去看看

汽車4s店管理系統如何選擇?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4s店管理系統首先要求功能全面,執行穩定,安全性好。其次就是介面要簡潔易用,操作不能太複雜。建議選擇adp這個牌子的,它已經有40多年的行業服務經驗,進駐中國後還在原來系統的基礎上做了很多本土化的改進,口碑相當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有人給我們領導

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可以用x8管理系統

6樓:桔資店鋪

根據店規模和**量選擇合適的系統,如果連鎖的或者**量很大,需要的功能就多,如果都不是很多的話就用簡單的系統就可以了。市面上的有很多像我們自己的系統就比較容易簡單。

4s店管理系統有哪些優缺點?

7樓:壤駟奕聲塞水

4s店管理系統優勢是能夠正常的管理店鋪,缺點也很明顯。採用的粗放式的管理模式已經受到了很大的挑戰。現在市場上普及的adp經銷商管理系統基本上不存在這些問題,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

汽車4s店管理系統如何選擇?

8樓:相近北戴河

智百盛汽車4s管理系統分為單店版和集團連鎖版,單店區域網版:適用於一個門店的汽車4s店;集團連鎖版:適用於多門店、多分店、多區域的集團化管理。

此 外智百盛汽車4s管理軟體還結合了智慧擴充套件功能,提供汽車4s店資訊化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包括:管理系統、oa智慧協同辦公系統、門戶**、移動智慧、廣 告系統、觸控查詢、電子看板、智慧監控、綜合佈線等軟硬體一體化解決方案例。

9樓:爽朗的

建議你多選擇幾家看看先,樓下有人推薦的3cs汽車4s店管理軟體,好像還可以,前幾天有人給我們領導推薦了

10樓:3cs汽車服務

汽車4s店管理軟體,首選3cs汽車4s店管理軟體。3cs汽車4s店管理軟體不僅流程清晰,操作便捷,,設計人性化,能夠滿足4s店內各個崗位的管理需求;而且系統定位清晰,定價合理;選擇3cs汽車4s店管理軟體,將帶給您無限驚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從產品功能,售後服務,是否穩定,好用這幾個方面來選擇,目前我在研究 智百盛汽車4s管理系統 ,感覺不錯,他有報表分析和大資料探勘,我們領導需要每天自動生成各部門報表推送到他手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選擇功能齊全實用,執行穩定的軟體,你可以看一下成都維新汽車4s管理軟體

13樓:3cs虛空

以前是用別的,現在用3cs,汽車4s店管理軟體,4s店管理系統,汽車維修管理軟體,汽車美容管理軟體,進銷存管理軟體等打造一體化管理的汽車服務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北恩的uc3不錯,新版本,專門為4s店做的

15樓:i小飛飛要飛

我覺得從門店實際業務出發,門店經營哪些業務,需要軟體為你解決哪些問題,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再去找答案。選軟體的話,操作方便、實用、資料安全、售後服務這些很重要,當然,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能聯網辦公也很重要,所以不要選擇單機版軟體,單機版很難升級。最後考慮一下價效比。

上面是我的真心話,下面是我的工**車店

加盟汽車4s店需要多少錢,開汽車4S店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品牌 土地10畝左右,成本視各地差異決定 建店 地面以上 700萬左右 開業慶版典 公關 費用至權少50萬 公司配備品牌公務用車 服務用車至少4臺 一般商品庫存都在一個月銷量規模,提車資金需自籌或銀行融資 員工一般60人左右,月費用40萬左右 廣宣約10萬 月,一般品牌有1 2額度的支援 其他還...

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

1 漆的質量 4s店配套的裝置應該更先進,在調漆和配色方面有優勢。2 做工方面 4s店補漆比外面修理廠做漆更加精緻。3 方面 4s店補漆的 比外面修理廠補漆更貴更加精緻。4 裝置不同 4s店補漆裝置比外面修理廠更加專業。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 一 普通漆 1 普通漆是最簡單的,樹脂 顏料和新增劑。2 普...

什麼叫4S店,汽車4S店是什麼意思

4s店是一種汽車服務方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 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是指將四項功能集於一體的汽車服務企業,其實是四個英文單詞的字頭縮寫。雖然我國汽車產業的歷史比不上發達國家長,但是服務方式的演化基本上也走的是同一條路子,也是國外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