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5S的理解,工作如何做好

2021-05-20 20:37:44 字數 565 閱讀 5123

1樓:也沒結婚嗎

《從頭跨》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如何做好5s管理工作

2樓:楊明啦

因為5s是精益體系的地基,企業是否重視或有效實施5s,直接關係到以客戶滿意為目的的精益體系能否有效建立。關於5s的理論知識相信早已被許多管理者背得滾瓜爛熟,但是能實實在在實施的卻沒有幾個。尤其是中國的中小企業,他們認為只要有技術,有資源就能有盈利,而5s只會平添無用工時。

其實他們的思想與現實恰恰相反,只有5s良好的企業才能更好地談技術,談盈利。為啥中國企業的平均壽命不超過五年,而日本卻很多百年企業,原因就在這:日本人賺錢是想著如何讓客戶心甘情願的從口袋掏出錢來給自己,而中國很多企業家卻想的是怎樣先把客戶的錢騙到自己口袋再說。

可持續發展不只是口號,而應該先從思想上糾偏,5s是實戰客戶滿意的目標中最基本的一條方策,與其說如何做好5s,不如說是怎樣通過5s為質量,成本,交期提供最基礎的保障。

以上是我看了很多企業實施5s的一些看法,具體實施內容與步驟,可下來繼續交流。

說出你對6s管理的理解,你該如何做好

1.企業最高管理者的承諾 6s是一把手專案。6s的實施在開始階段總是自上而下推行,沒有最高管理層的信仰和承諾,6s很容易變成一場表演。最高管理者對6s的高度重視和堅強決心要通過大會 內部報刊等方式確保員工知曉,但最重要的事,他們在這個過程中要親力親為。2 舉行管理層6s研討會 確保管理層統一認識並建...

公司6S怎麼理解,如何做好,說出你對6s管理的理解,你該如何做好

6s管理的內容就是 整理 整頓 清掃 安全 清潔 素養。具體的含 企業做為一名6s管理人員怎麼更好開展工作 1 完善制度體系 考核評估標準 2 通過實施6s使公司的工作環境能夠得到明顯改觀 3 通過培訓,提升實施車間的幹部以及員工的認知水平和工作素質。二 推進原則 1 全員參與 全體員工都要參與到6...

你對採購工作是如何理解的,談談你對採購的認識

從事採購工作的應該要對自己瞭解的東西,相當的熟悉,那樣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合格的採購人員必須精通各種物資的一些常識性知識。你對採購工作是如何理解的 採購工作就是對單位內所需要的原料,或者是辦公物品進行採買,才買之前需要做一個 表,才買之後需要把才買的發票交給財務入賬。對採購工作的理解是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