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原創,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500600字原創

2021-06-01 18:06:25 字數 4825 閱讀 4160

1樓:作文小編

多彩的初中生活

若小學是一陣綿綿細雨,那初中就為一座涼亭,為你擋住風雨,讓你靜靜享受著雨的美麗景色。——題記

短暫的初中生活,我們即將走過。它看似平淡,卻是由1、2、3、……7這七個音符組成,無論你如何排列,都是一曲不平凡的歌;又像是這炎熱夏天裡的陽光,看似無色卻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組成;更像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伴你同行。我的初中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也充滿了無盡的苦惱。

下面讓我帶你們走進我的初中生活,欣賞一下這幅漫長的畫卷。

酸這次月考我沒有考好,名次下降了一百多名,老師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我看著周圍同學的歡喜,想必他們一定都進步了吧。想著想著,眼淚不爭氣的滑落眼角……

甜教室外,同學們都在打籃球,我卻獨自咀嚼考試失敗的苦果。突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我頭頂響起。我一愣,不由的抬起頭,原來是我的同桌,他微笑著說:

「怎麼不去打籃球,我記得你最喜歡打籃球呀!」我沒反應。「哦,我明白了,是由於這次考試成績不好吧?

沒關係,這次跌倒了,下次再來嘛!走,我陪你去操場散散心!」也怪,此刻的我感覺到心中甜甜的,暖暖的,和她並肩走出了教室。

苦我這個孩子最討厭運動了,一到體育課時就不知所措,尤其是跑步,跑到兩三圈就撐不住了,體育真是我的剋星。現在老師讓我們放學後去跑步,我更是覺得苦惱。怎麼別人就能跑下來,而我就不行呢?

唉,真得加強體育鍛煉。

辣我上課總是不回答問題,我雖然也有不會的,但大多數都是不敢。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總是支支吾吾的,不敢確定自己說的是不是對的。「白雯萱,請你說一下這篇文章表現了伽利略什麼精神?

」「表現了他勇於創新,不輕易相信權威的精神。」我雖然回答了上來,但是總感覺臉上火辣辣的,還是害怕啊。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走過,在這短暫的初中生活中,我想我必定會讀懂人生。

多彩的初中生活 作文 500~600字 原創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如三月爭奇鬥豔的花朵,六月繽紛的太陽語,十月灼人的紅葉;像噴霧的旭日,像竟發的百舸,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初中生活,是由紅、黃、藍三色組合而成,絢麗多彩。

初中生活有高興的紅色,洋溢的我們的笑聲。羨慕的目光,熱烈的掌聲,高高捧起獎狀,就如一縷風,吹走籠罩在心頭的烏雲;明亮的燈光,深深的思索,終於下筆,茅塞頓開;就如一陣細雨,滋潤心頭上乾涸的泥土。初中生活如紅色的顏料,在生命的紙張上盡情渲染。

初中生活中,我們歡樂的笑容是紅色的;我們開懷的笑聲是紅色的。一抹抹紅色,大紅、玫瑰紅、棗紅、深紅、淺紅、粉紅……把我的初中生活修飾得絢麗多彩,五光十色!

初中生活有憂慮的黃色,飽含著心酸的淚水。顫抖的手遞上了一張蒼白的試卷,昏黃的燈光下,迎來的是呵斥和巴掌;含淚的眼望著撕得粉碎的作業,無情的雙手下,昨夜的努力灰飛煙滅。無盡的淚浸溼了衣裳;無盡的傷痛吞噬著我的心。

如枯黃的野草,長滿心間;如枯黃的落葉,鋪滿心頭。這黃色,鋪天蓋地,浩浩蕩蕩,洶湧而來,一份惆悵,一絲憂慮,讓我的初中生活不再單調,讓我多了一份堅強,多了一份成熟。

初中生活有夢幻的藍色,充滿我們無限的自信當攤開作業本,映著明亮的燈光伏案苦讀,這時我們正邁向夢想的階梯;當拿起粉筆,在寬大的黑板上放飛思維,這時我們正抓住了夢想的角落;當爬上知識的山峰,到達光輝的頂點,這時,我們已經插好了夢想的雙翅。夢想,是藍色的,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這藍色,天藍、湖藍、深藍、淺藍,把我的初中生活幻化成一首音律高低不同,音色和諧的樂曲。

初中生活如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姿;初中生活如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初中生活如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婉轉悠長;初中生活如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初中生活,有快樂的紅,憂傷的黃,夢幻的藍,交錯縱橫,融會貫通。初中生活,難道不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兒嗎?

讓我們拿起心靈的畫筆,調出青春的顏色,把初中生活描繪得絢麗多彩!

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一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

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瞭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初中生活很苦。

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

「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初中生活很辣

身為一名班幹部,學習、工作、勞動,樣樣都要走在前面。早自習,我拿著書走上講臺大聲的組織早讀,不知從哪個角落飄出一聲「出風頭」,這時便有種麻辣的滋味漂浮在心頭。躺在床上,心裡也會想想「有什麼辦法能發動全班同學合作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

如果真能那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

初中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嚐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

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鐘聲敲響,我們相遇在稚幼童年

依稀記得,三年前,稚氣未脫的我們帶著驚喜、渴望而又夾雜絲恐懼邁入初中學堂,那似乎是宿命,曾在玉皇大帝面前,我們就在生死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此生要相遇。又或許是前世我們曾回眸了五百次,所以即使沒有神的指使,我們依然就著前世的緣分走到了一起。

總之,在豔陽似火的夏日,我們帶著憧憬與遐想,開始了一起的心路歷程……

蔚藍的天空下,我們共同奮鬥

命運似乎在開一個很大的玩笑,註定我們此生在拼搏中前進,沒有濃抹的色彩,卻帶著絲幽幽的芳香。曾經。我們以為這就是生活,日子在周而復始中流逝,前天亦如昨天,昨天亦如今天,而今天亦如明天,這樣的生活滿足不了我們漸漸成熟的心理對外界的渴望,我們內心中總燃著一絲叛逆的火種,只要有一點火花就會燃燒,而也許這就是困惑吧,繁重的學習任務一點一點將其熄滅,天空就像剛開始一樣,那種淡藍,淡到使人窒息,即使放蕩不羈,我們卻清楚地知道,一切終究按其規律去發展,我們只有擁有知識,才堪稱得上新一代人類。

所以,決定了,青春年華,我們不應虛度,讓所有一切埋藏在心底,不要讓世俗的東西玷汙了它,我們現在需要的僅僅是奮鬥,在奮鬥中產生友誼,在友誼中一起奮鬥。

飛舞的夢,記載著我們的故事

恍恍惚惚,我們已進入畢業班,零亂的瑣事紛至沓來,同學們一下子變得異常忙碌起來,但我們卻沒有因此變得隔膜,相反話更多了。大家都在忙著,寫同學錄,這似乎是尋求慰藉的一種方式,隻言片語卻道不盡我們的感觸。是啊,三年了,說不上長短,但是三年的故事豈是文字所能夠描述的,只是些祝福的話語,卻無法企及心靈深處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三年的風雨,將永遠燒錄在歷史的天空下……

離別,只是沉澱下來的時間

我們要離開了,總是這樣,在望不到頭的人海中,我們匆匆擦身,不能多停留片刻。安妮寶貝說過:時間可以**一切傷口。

我們是會疼痛,卻奈何不了命運的捉弄,相簿中記錄著往日的笑靨,叛逆不屈,在黑暗中摸索,但總有人陪伴著,就不會孤寂。我深信,離別無法帶走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的初中生活

時間如駿馬,不息地奔騰著。轉眼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學生變成了一個自豪的初中生,轉眼間,我離開了小學的少先隊,進入了初中的共青團。

在這短短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幾乎體會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體會到了獲得成績時的驕傲,體會到了被冤枉時的無奈,體會到失敗時的悲哀······雖然這中間有高興,有無奈,有傷心,但是我一律來者不拒,因為我知道只有經過不斷磨練,才能夠磨練出一個成熟的我來。正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暑假,才剛報完名,正當別人在家裡享受空調的涼爽時,我們江東中學的學子們卻要頂著烈日,晒著讓人睜不開眼的陽光,站在熱氣直冒的水泥地上,伸出左手,邁開右腳···就這麼一手一腳地做著團體操。要不是這代表了江東中學的榮譽,說什麼我也不肯犧牲我的休息時間。暑假練完了,在開學後還要接著練,就這樣我們練了一個多月,累得我們是腰痠背疼,整天叫苦不迭。

這便是我在初中生活裡體會到的--苦。

記得上次,吳博文把一本漫畫書寄放在我這,讓我幫他保管幾天,星期五再還給他。當時答應的時侯我顯得很爽快,二話沒說就拿了過來,還向他拍拍胸脯保證,他的漫畫書放在我這絕對"平安"。可是,誰知道,一次我出去,把漫畫書放在桌子上,回來就不見了。

急得我是像熱鍋上的螞蟻,把自己的抽屜翻得一塌糊塗,蹲下身,仔細掃視一遍····都沒有,我是更加心急如焚了。我沒敢跟吳博文說,可吳博文早晚都得知道。可怕的星期五終於來了,當下午放學時,吳博文向我拿時,我吞吞吐吐地說,不見了。

又千方百計向他解釋,他最後只是很掃興地說,算了。看到這樣我真的很難過。這便是我在初中生活裡體會到的--酸。

初中也有令人開心的事。在一次上**課的途中我偶然發現,在黑板上貼著一張入共青團的通知表,上面有我的名字,頓時就有種喜出望外的感覺,儘管如此,我也沒有喜形於色。這就是--甜。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香有色,這就是多資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展望作文以上,初中生活展望作文500字以上

初中生活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10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生活需要接力。為題寫左右作文原創初中生水平要求如圖謝謝各位大神

我們得知四川汶川縣8.0級大 的發生,造成了大量人員 對此我和全國人民一樣,也非常的難過。這次 影響了我們四川人民生產和生活。導致了許多的人無家可歸,許多人失去親人,許多兒童成為孤兒。這次 許多同學因為父母雙亡,悲傷過度,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更有的同學拒絕 親愛的同學,我是你們共患難的姐妹,當我看到...

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500字

曾有人說過 學習就像登山,只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就一定會登上頂峰。是啊!如果把整個初中的學習生活比作一個高峰的話,那麼攀登的中段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段了。在這個緊要關頭我應該怎麼做?曾幾何時,每當看見行色匆匆的學哥 學姐們,望到初二那排排整齊的教室時,我的心中就會打起小鼓來。當我讀初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