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美劇別對我說謊

2021-05-30 16:39:50 字數 757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在每十分鐘的談話中會說三個謊話,但cal lightman博士卻可通過分析一個人的臉、身體、聲音和話語來察覺真相。他是世界領先的偵探專家,一個研究面部表情和隨機肢體語言來探索你是否撒謊以及為何撒謊的科學家。當一個人不經意地聳肩,搓手,或者揚起下嘴脣,lightman就知道他們在撒謊。

通過對臉部表情的分析,他可以讀懂一個人的感情--從隱藏在心底的憎惡,到性的衝動,再到嫉妒。但是lightman深知,他的科學能力對於他的私人生活來說既是天賜之福,也是詛咒。這不難理解--如果你也有他的這種能力,你會發現家人或友人之間互相欺騙,會讓你感覺自己在面對詐騙犯與陌生人。

cal lightman領導著當地一家名叫 "lightman集團" 的私人研究機構,只要**、fbi、當地警察、法律公司、大型企業乃至於個人在尋找某件事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麻煩,cal lightman和他的研究小組就會前來幫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種設定很像fox另一部 "科學家主導調查過程" 的罪案劇--《bones》。

本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本劇的靈感**於行為學專家paul ekman博士的真實研究,他能夠發掘深埋在人類臉部、身體和聲音裡的線索,然後將犯罪調查中的真實與謊言昭示天下。ekman博士將擔任本劇的特別顧問。

由《the evidence》的編劇和《24》、《arrested development》的執行製片人samuel baum打造。在《海上鋼琴師》《落水狗》《綠巨人2》中均有出色表現的tim roth也將延續自己極富個性的表演。

ps:就目前看三集,感覺很好看

美劇《lie to me》(別對我說謊)裡的Forster博

是真的有外遇。丈夫衣服裡一支不屬於她的脣膏和一根金髮的出現,讓她懷疑起丈夫的忠誠。在經過一系列調查後,在丈夫的後備箱發現了另一部手機,這部手機裡面掩藏著所有的祕密。丈夫出軌年僅23歲年輕貌美的凱特,而且這段地下戀情已經持續兩年。更讓福斯特醫生感到心寒的是親朋好友幾乎都知道這件事,但這些人不僅瞞著她,...

有哪些經典美劇?一下,有哪些經典美劇?推薦一下

吸血鬼日記 好漢兩個半 生活大 歡樂合唱團 絕望的主婦 行屍走肉 迷失 老友記 實習醫生格蕾 吸血鬼獵人巴菲 神探夏洛克 英劇經典 唐頓莊園 英劇經典 95版bbc傲慢與偏見 超級經典,皮皮上就有 老爸老媽浪漫史 尼基塔 成長的煩惱 漢娜蒙塔納 祕社 真愛如血 緋聞女孩 我看得就這些了 有些算不上經...

想買美瞳介紹一下

如果一個品牌的商標名被競爭對手用來叫自己的產品,這個品牌一定是最有影響力最受歡迎的,對不?美瞳 就是這樣的品牌,明明是強生安視優旗下的彩片的專有註冊商標,卻老被別人拿去說自己的彩片是 美瞳 所以,天下就一款叫美瞳,其它都不叫。第一次戴,建議注重品牌,注重眼部的健康,安全和舒適度,讓自己對彩片有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