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愛自己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麼

2021-05-22 02:30:19 字數 1752 閱讀 4337

1樓:比翼鳥挽回情感

試著讓他做出一些改變,當然,首先你要自省,發現自身的不足,然後再潛移默化的讓他改變,為自己的婚姻做出努力。

老公多次出軌,我有兩個孩子,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如果你的個人經濟能力可以撫養並有條件的培養兩個孩子,你完全可以自己選版擇。

其次,出權

軌是個人精神和肉體上的不負責任,那麼他對你們這個家庭是否還有責任感?如果有就貌合神離的等孩子大點再議,如果沒有,那麼他已經完全沒有用處,只會為你添堵。

最後考慮一下現在的家庭狀況是否可以接受最壞程度上的挫折包括家人和經濟狀況

3樓:焚心以火你

改變,建議和老公好好談談,給他出個二選一的選擇題,然後果斷分居。分居時間到了交卷批卷,他願意選擇你你考慮該不該收留他,不願意選擇就讓他走。如果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留住他也是不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挽救不回來,就沒必要繼續了。

5樓:陳自立

實在活不下去,就考慮一下,考慮的主要是孩子是不啦啊

女人只愛自己的老公,不喜歡其它男人這是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這個問題已經說明你有病了

7樓:檸檬心理

這不是病,很正常好嗎,不正常是你覺得這樣是病的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只說明你很專情也很愛你老公的啊,如果說是病的話,他的名字叫專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想要的你老公都給你了,所以不喜歡別的

10樓:李上網束

認為她有病的人才有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沒病找病。就應該這樣的。

12樓:發的時刻雙魚

難道這樣不好嗎,很好的啊

愛情已經死了,婚姻還要繼續嗎

13樓:續緣情感諮詢

愛情是充滿激情的,婚姻生活雖然會有平淡,但是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去經營的!如果婚後兩個人沒有了什麼新鮮,那就營造新鮮的感覺,沒有了激情,那就營造激情的氣氛!我相信,只要還保持戀愛的心態,那就還是會處在戀愛的甜蜜當中

14樓:宜寧奇衣

其實愛情早在你們決定結婚的那一刻上了枷鎖,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愛情,只不過存在結婚之前,結婚後的一小段,也許有的人會保持很久,但很少很少,結婚後的只有責任,親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有責任,有親情,是能夠繼續走下去的,除非連責任都沒有了,那就沒必要再一起了

老公精神出軌,我的婚姻該繼續嗎

15樓:末曉豐

如果自己平時跟老公處的不錯,老公對家庭也有責任心,這種情況離婚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離不離婚,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你也需要反思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呢,是不是平時太忙忽略他的呢,還是婚姻太平淡,失去了激情?

男人也是需要被關心的,及時改正完善自己,做個善解人意又有魅力的女人。

16樓:衛衛金牛

有孩子應該慎重考慮,沒孩子直接離,不要留戀

17樓:扣微

儘快智取挽回以免時間長了身體在出軌,那樣就有些困難了

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維持嗎,這種婚姻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都鬧成這樣了 這種婚姻沒法維持了 他們抱走孩子就抱走孩子吧 跟他分了 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勉強維持下去 你根本就不會幸福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兩家都打成這樣了,還能成親家嗎?離吧,長痛不如短痛。自古婆媳難相處。你又把媽媽拉進這場戰爭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決對的贏家。如果知道當初兩個...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留不住心的愛,即使在盡力的挽留,留下的也是一種侮辱性的傷害。當他不再愛,逼著自己要勇敢的放開,記住 他已經不會再為你著想,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在乎你 當然是放棄。你自己都不相信他了 何必勉強自己去。呢 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為他付出那就放棄你現在的所有去他的身邊,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要看他的了。如果你們都不去...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否還有必要繼續

再轟轟烈烈的愛情copy最終都會歸於平淡,老一輩的人們在結婚之前連面都沒見過不都照樣過一輩子?當然,現在這個時代不同了,可日子還是一樣的過法呀,要不要繼續也要看你們實際相處的怎樣啊。如果對方實在不是什麼值得託付的人可以選擇結束,如果想結束只是因為你覺得沒有愛情,那我勸你要好好考慮 繼續,自己過得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