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2022-05-25 09:45:13 字數 1268 閱讀 5679

1樓:悠晚風

感情是不能湊合的,因為那可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啊。既然他都做到那個份上了,你為什麼還能原諒他呢。他那樣做就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忠啊!

感情裡是容的得半點雜質。他那樣做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重視了,你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呢。那樣只會是大家痛苦而已啊。

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我你自己去尋找另一份真情去吧。再說了,長相是天升的,他不該嫌你的,而且你們也交往了那久啊。

他現在才說你長的不漂亮,不就是想和你分了嘛。他只是沒有直接的說而已啊!

2樓:幸福每一天阿貝

我想問一下你們結婚了嗎??你真的很愛他嗎?如果你們沒有結婚而且你對他的感情不是說很深的話,我勸你還是離開這樣的男人吧!!

我做為一個女人我過人感覺,這樣的男人並不會帶給你什麼所謂的幸福,他只會帶給你的是傷害,那既然他只能帶給你的是傷害那你覺得你們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相愛彼此尊重才會有幸福的,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別人的快樂裡,要懂得怎麼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我覺得你應該是時候考慮重新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了,祝你好運!!!

3樓:左邊的位置

感情不能將就和湊合,我覺得你還是重新考慮一下。

4樓:

這樣也能容忍,你真能啊,如果他真是開玩笑就算了 ,出過軌的男人都不值得原諒

5樓:

8879811 你只會發這一個嗎? 那麼多讓人看了就眼暈,簡單些這個男人跟不得,分手吧,雖說挺痛苦,但如果現在不分,那就會痛苦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吧,這樣的男人沒必要再為他浪費青春

7樓:可可杯翔

考慮以後吧,以後還會發生?

給自己一條可以退的路。

看到懸崖了就別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分手

他的天性就是花心的主,你還指望他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說的也太多了吧,**copy來的

分手吧,在一起沒意思!

10樓:

佛曰:不可說啊!

但是我要說,不如好好溝通一下,要不找個心理醫生,兩人都去!

11樓:

分吧/要這麼個人幹什麼呀?簡直太浪費時間了。

12樓:

臭男人,這樣的人和他在一起幹嘛?離了吧

這樣的男人,還有接受的必要嗎

真的沒有必要再接受了 乾的好 你拿他我比一下 嘿嘿 當我和他站在一起時,你回驚駭地發現 原來,我不是最差勁的男人。你做的很對。說明你還是蠻有責任心的,能為自己的朋友這樣擔心。沒有金幣不要緊的,你看你不給分數大家不還是幫你回答問題嗎,這裡是一個大家庭只要你有困難誰都願意幫你的。說說你的問題吧,這樣的男...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留不住心的愛,即使在盡力的挽留,留下的也是一種侮辱性的傷害。當他不再愛,逼著自己要勇敢的放開,記住 他已經不會再為你著想,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在乎你 當然是放棄。你自己都不相信他了 何必勉強自己去。呢 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為他付出那就放棄你現在的所有去他的身邊,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要看他的了。如果你們都不去...

一段感情只剩下責任還有繼續的必要嗎?很痛苦啊

其實你們是否有發生過關係根本不是個問題,你也不要覺得你吃虧了,他就佔便宜了,因為在 的過程中你們都是互相享受了對方.另外,也不是別人拿槍逼你做的,是你自己經過考慮才做的,所以不要怪別人 也不要懷疑他是不是隻是想和你 之類的問題,因為無論出發點是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你們是 了.自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