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在哪一年達到鼎盛,wto的成立是在哪一年

2021-05-22 13:16:37 字數 887 閱讀 8774

1樓:愛冰靈

東漢時,已開始生產青瓷。宋朝時達到鼎盛時期,16世紀末,龍泉青瓷開始出口法國。謝謝請採納

wto的成立是在哪一年

2樓:媒力傳媒

世界**組織(world trade ***anization wto)2023年4月15日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市舉行的關貿總協定烏拉圭回合部長會議決定成立更具全球性的世界**組織(簡稱「世貿組織」,world trade ***anization -- wto) ,以取代成立於2023年的關貿總協定(gatt)

能看看,婚姻在哪一年嗎

3樓:算命加

可以看,你要提供出生時間,標註陽曆還是農曆的,性別,出生地即可

是看你自己的嗎?

弗洛伊德逝世是在哪一年?

4樓:易書科技

奧地利籍的神經科醫生和心理學家弗洛伊德,2023年9月23日在流亡地倫敦逝世,享年83歲。弗洛伊德出生於2023年。2023年,因其出身為猶太人,而不得不離開奧地利的家鄉。

但納粹當局允許他將傢俱、圖書和古董帶走。弗洛伊德於2023年起一直任教於維也納,他最偉大的貢獻是發明了精神病的精神分析**法,他在早期便已研究通過誘導和催眠來**歇斯底里症和神經官能症的方法,此後又由此發展出他的**方式,揭開無知覺或潛意識的發病原因,並發現這種病可以通過發洩而達到**效果。他建立了「潛意識動機支配工人類許動行為」的理論。

另外,弗洛伊德對從人類性生活的基本認知,發展出關於人類性行為的理論。這個理論的主要觀點是,禁忌和社會習俗對性的抑制作用,會導致神經官能症的發作。他的學說雖然屢遭誤解和否認,但對心理學、精神病學、哲學和人類學等領域都有啟迪的作用。

南京在哪一年成為明朝的都城,奈良在哪一年成為日本的首都?

南京為復都制體系下 位於南方的京城 的意思。唐代以成都為南京不到三年時間。宋大中祥符七年 1014年 建應天府 今商丘 為南京。遼代,以北京為南京。金代,以開封為南京。明永樂十九年 1421年 明成祖遷都,京師應天府 今南京 改稱為南京,作為留都。東漢南京 東漢南京即今南陽,曹植在 漢二祖優劣論 將...

的知道是哪一年開通的?百度是在哪一年成立的?

知道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於2005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05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2012年3月31日釋出知道臺灣版。世界很複雜,更懂你 知道 的搜尋模式是使用者自己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

現在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最貴,哪一年的郵票年冊價格高?

1980年年冊最貴!其中一枚猴票就得上萬!如果以每年的單冊本來衡量,1980年的年冊是最貴的!猴年 我在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延邊州分公司工作 哪一年的郵票年冊 高?物已稀為貴,發行的越早的收藏價值越高,根據這些年的發行量看,早期的發行量才幾十萬套,近期的發行量已達千萬套。哪一年的郵票年冊最值得收藏?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