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知道是哪一年開通的?百度是在哪一年成立的?

2023-06-21 14:50:04 字數 1313 閱讀 3983

1樓:華是沐老師

知道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於2023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23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2023年3月31日釋出知道臺灣版。

世界很複雜,更懂你」,「知道」的搜尋模式是使用者自己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是在哪一年成立的?

2樓:網友

李彥巨集2023年畢業於北京大學資訊管理專業,隨後前往美國布法羅紐約州立大學完成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並作為全球最早的搜尋引擎技術研究者與頂尖工程師,先後擔任道•瓊斯公司高階顧問、《華爾街**》網路版實時金融資訊系統設計者,以及國際知名網際網路企業——infoseek公司資深工程師。李彥巨集所持有的「超鏈分析」技術專利,是奠定整個現代搜尋引擎發展趨勢和方向的基礎發明之一。

2023年,李彥巨集正式當選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同時兼任第十一屆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第八屆北京市科協副主席等職務,並獲聘「國家特聘專家」。此外,他還曾經獲得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it十大風雲人物」,「改革開放30年30人」等榮譽稱號。《福布斯》「2012中國最佳ceo」評選中,李彥巨集名列榜首,並連續3年作為唯一內地企業家代表上榜「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

時代》、《商業週刊》等雜誌也多次將他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 和「中國最具影響商界領袖」。

3樓:網友

2023年一月,李彥巨集在北京中關村創立。

4樓:鄺醉

2023年1月由李彥巨集創立於北京中關村。

一下 你就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23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

6樓:徐怡婷

是在發明者的那個時候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去問耶穌麼?

几几年成立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由李彥巨集、徐勇兩人創立於北京中關村。

《義務教育法》是哪一年頒佈的,我國在哪一年頒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開始實施九年義務教育

我國第一部義務教育法是1986年頒佈和實施的 義務教育法 1986年4月12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這是我國第一次把免費教育用法律的形式固定下來被立法。1986年4月12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是哪一年頒佈的 1986年4月12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通過。1986年4月12日中...

青瓷在哪一年達到鼎盛,wto的成立是在哪一年

東漢時,已開始生產青瓷。宋朝時達到鼎盛時期,16世紀末,龍泉青瓷開始出口法國。謝謝請採納 wto的成立是在哪一年 世界 組織 world trade anization wto 1994年4月15日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市舉行的關貿總協定烏拉圭回合部長會議決定成立更具全球性的世界 組織 簡稱 世貿組織 ...

乙未年是哪一年,乙未年是指哪一年

乙未年有 1835 1895 1955 2015等。乙未年是中國傳統曆法六十干支紀年中的一個,乙未年的地支為未,對應十二生肖中的羊,所以這又可稱為羊年。中國古代採取天干地支作為計算年,月,日,時的方法,就是把每一個天干和地支按照一定的順序而不重複地搭配起來,用來作為紀年,紀月,紀日,紀時的代號。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