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盤上小車下面鑰匙,是什麼?一閃一閃的,發動不了車

2021-03-19 18:20:22 字數 2028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盜認證,這是鑰匙防盜指示燈,說明車輛的防盜有問題或者鑰匙損壞造。

當防盜認證失敗後,只要將加碼器插到車上重新整理一下或到4s店用電腦檢查一下故障**並清除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指示燈。建議找專業人員來幫你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防盜燈 建議拔下鑰匙按遙控解鎖試一試 或檢查遙控鑰匙及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原車晶片防盜指示燈

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防盜鎖住了,檢查鑰匙和防盜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可能進了防盜

汽車儀表盤上有個小汽車,下面顯示鑰匙的圖案,一直在閃,如圖,車無法啟動,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這是防盜燈,說明的的車此時沒有檢測到合法鑰匙,所以汽車處於防盜狀態。

解決辦法:如果確定是原車鑰匙的話,那麼就是鑰匙壞了,需要重新匹配防盜,建議找當地專業配汽車鑰匙。

汽車儀表盤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8樓:北京人開外地車

車輛感應不到鑰匙所以車就不啟動

9樓:cb森森

汽車儀表盤上有個小汽車,下面顯示鑰匙的圖案,一直在閃,

汽車儀表盤上有個小汽車,下面顯示鑰匙的圖案,一直在閃,車無法啟動,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原因:這是防盜燈,說明的的車此時沒有檢測到合法鑰匙,所以汽車處於防盜狀態,不能著車。

2.解決辦法:如果確定是原車鑰匙的話,那麼就是鑰匙壞了,需要重新匹配防盜,建議找當地專業配汽車鑰匙。

捷達儀表盤上顯示黃色的小車底部有個鑰匙的形狀,一閃一閃的,並且啟動不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愛車點火裝置的問題,去一個好點兒的汽修廠裡就可以解決,最好用汽車電腦檢測一下然後清除故障碼,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了,鑰匙晶片,讀識線圈或儀表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黃色燈市故障自檢燈,如果開啟鑰匙5秒鐘燈不滅,說明發動機部分有故障,要去4s檢測故障碼,查明故障原因!!!!!!

汽車儀表上,有個小車子,車子上橫著一把鑰匙,一閃一閃,車子也打不著火

14樓:汽車電腦鑰匙

防盜鎖掉了,還有其他鑰匙嗎?換個其他備用鑰匙,如果沒有你要找專門配鑰匙的地方重新匹配

15樓:雄縣d棈渶

這是汽車防盜的 你那鑰匙是不是沒電了什麼的

16樓:浪不止

感應不到鑰匙,鑰匙更換電子

捷達王啟動不了'儀表盤上有黃色小轎車(底部有個鑰匙形狀)一閃一閃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鑰匙是不是原車的防盜鑰匙 你這是典型的防盜了 正常開啟鑰匙儀表盤裡會出現你說的那個燈但是幾秒鐘就不亮 那才是正常的 如果是合法的要是就得進行鑰匙的匹配 就會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晶片和車電腦匹配有問題了。

儀表盤上有一個汽車裡有一把鑰匙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以前沒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防盜器鎖了,先看看什麼故障碼,

20樓:精益空調戴生

這個是防盜系統警示燈,打工鑰匙電門後會自動熄滅就是正常的

榮威550插入鑰匙後儀表盤一閃一閃的啟動沒有反應

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車輛的防盜系統啟動了,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重新匹配一下防盜系統就好了。汽車儀表盤顯示黃色板手,一閃一閃的,車啟動不了。黃色扳手一般是保養燈,應該不影響發車,檢查其他的地方看看,具體是什麼車?啟辰r50儀表盤上顯示一個汽車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表示防盜器工作了,可能是車...

儀表盤上面座和圓球是什麼標誌,儀表盤上面一個座和一個圓球是什麼標誌?

回答 安全氣囊警示燈 儀表盤instrument panel,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表盤 框架式儀表盤 通道式儀表盤 櫃式儀表盤。汽車上儀表盤上有一個圖案,像一個人抱著一個球,是什麼意思?氣囊警告燈亮起,說明氣囊系統自診斷出氣囊機構某一處出現故障。氣囊系統可能的故...

儀表盤tripkm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

車上tripkm是小計里程的意思,除此只有還有一個叫累計里程。過去使用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里程錶包括兩個液晶數字顯示窗,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算使用,可以進行清零設定。總里程數有六位,是無法清零的。電子式里程錶累計的里程數即使在無電狀體下也可以儲存。小計里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