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肝病毒攜帶者,hbvdna定量117e03,乙肝

2021-05-29 20:29:33 字數 2118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病毒複製活動期!建議抗病毒**!另外最好不要哺乳!

2樓:另一道景

小三陽,為了孩子健康,不要母乳,要定期檢查呀

3樓:超級戰神卍

不用吃藥,但要先給孩子打疫苗,等孩子產生抗體後再哺乳

乙肝e抗原的轉陰意義

4樓:廣州僑康醫院

乙肝e抗原轉陰。意味著急性乙肝的病情有所好轉,也以為這慢性乙肝患者體內出現暫時的e抗原的血清轉換,在停藥之後還是會轉為陽性。

如果乙肝病毒dna轉陰,只能說明乙肝病毒的複製和活躍度低,乙肝病毒並未完全清除,此時的乙肝轉陰也是具有傳染性的,但是傳染性相對較小。

如果乙肝e抗原轉陰,對急性乙肝來說預示著可能會痊癒,對慢性乙肝病人來說,只能說明體內病毒少,此時的乙肝轉陰後還是會傳染的。

如果乙肝表面抗原轉陰,這時候是不會傳染的,因為這個是乙肝**的最終目標,也就是是說乙肝病毒已經徹底清除了,不會再有傳染性,而且病情已經**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木兮

乙肝e抗原轉陰後,如果乙肝e抗體陽性,表示乙肝病毒已基本停止複製,乙肝進展基本停止,原有的肝損害逐漸恢復,如若乙肝病毒dna(脫氧核糖核酸)陰性則基本不再具有傳染性。

但有一小部分乙肝e抗體陽性者,其乙肝病毒dna仍然陽性,揭示乙肝病毒複製仍然活躍,有可能是乙肝病毒發生變異的結果,病情可能較重和發展較快,應加註意。乙肝e抗體陽性的乙肝病毒攜帶者是最複雜的一組病人,通過乙肝病毒脫氧核糖核酸檢測可以把這組病人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無乙肝病毒複製,無傳染性;另一類是乙肝病毒複製,伴有活動性肝病, hbvdna陽性,有傳染性。

30%-50%長期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血液中可檢出乙肝e抗體。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40

6樓:黃曼龍

1 這個結果是乙肝小三陽(表面抗原,e抗體,核心抗體陽性),提示感染過乙肝病毒,兩對半結果是人體感染乙肝病毒的免疫學指標,不能反應病情的輕重,只有結合肝功能,hbv-dna,肝膽b超的結果,綜合分析,才能判斷病情是否嚴重,是否有傳染性,是否需要**。

2.乙肝小三陽不能盲目吃藥,是否需要吃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肝功正常、無臨床症狀、各項檢查未見肝臟明顯損傷者。

屬於乙肝攜帶者,是不需要**的。每3-6個月進行一次hbv-dna和肝功能及b超的檢測,年齡大於40的要檢查甲胎蛋白,必要時可以做肝穿檢查。如果肝功和b超異常,才需要根據情況對症**。

在生活中應避免飲酒和過度疲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檢查結果屬於乙肝小三陽,是否 嚴重還需要進一步做肝功和肝膽b超檢查,如果有肝功的損傷,則屬於比較嚴重的,如果沒有肝功異常,屬於乙肝攜帶者,則不嚴重的,有肝功異常的時候需要做保肝**,乙肝攜帶者需要進一步做乙肝dna檢檢視是否要做抗病毒**,平時注意戒菸酒少吃油膩食品,定期檢查

8樓:擺渡三六五

大小三陽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情的輕重。 你查查肝功能吧 ,(1)若正常,只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對人體(肝臟)沒有損傷,一般不需要**,定期去檢查肝功能即可,(2)若異常,說明肝臟受損,會有厭油、食慾不振、乏力等症狀,就需要**了。

9樓:2002起航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說明感染了乙肝病毒。現在這三項是陽性,說明是小三陽。建議檢查一下肝功能和乙肝病毒量,再決定是否需要**。

乙肝病毒主要是通過母嬰,血液和性生活傳播的,建議家人去檢查一下乙肝二對半,如果是五項全陰還沒有抗體的話,應該及早打乙肝疫苗並在產生有效乙肝抗體前分餐,要是已婚帶套過性生活。

10樓:中藥**乙肝

你現在是小三陽,小三陽傳染性弱不等於不傳染,注意家人安全,飲食以清淡,注意休息好這樣有利於病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乙肝小三陽」意思,就是感染了乙肝病毒,但是要不要**要看肝功能和肝臟b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問題不大,建議定期(3-6個月)檢查肝功能及hbv-dna測定病毒量,具體檢查專案,醫生都會給你建議的

乙肝病毒攜帶者化驗單,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以下是我的檢驗報告單

說明你已經是乙肝患者或者是攜帶者。但是你的肝功能正常,還沒有多大關係。建議你再去做個兩隊半檢查,看是大三陽 小三陽 攜帶?保持充足睡眠,戒菸戒酒,多運動,補充營養,增強自身抵抗力!雖然可能不會痊癒,但是不會加重。保持一年體檢一次。體內有乙肝病毒在複製!先說明一下我不是醫生,但是你的化驗單表明你只有第...

乙肝病毒攜帶者結婚

您好,朋友!乙肝攜帶者可以結婚,建議治好之後再結不遲,吃什麼保肝,保養生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自己行動才行的。我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上了高中後一次接種乙肝病毒疫苗時,發現自己竟然早已病毒攜身了,初始也很恐慌,諮詢過很多醫生,自己也檢視了很多書籍,都說只要肝功能正常,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平時要注...

急急急乙肝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急急急

擔心是沒有用的,上次檢查了沒有被感染後是否打乙肝疫苗了呢?如果沒有打就再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還沒有被感染就及時打上乙肝疫苗預防,這是預防乙肝感染的最有效的措施。乙肝的傳染途徑中有一項就是性傳播,只要你有抗體就不怕傳染了。最好的預防乙肝的辦法就是打乙肝疫苗,因為現在社會上乙肝攜帶者太多了 至少超過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