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初學者使用有軸承的好還是無軸承的好

2021-03-19 18:18:57 字數 646 閱讀 4642

1樓:是機器的

無軸的。轉速快,而且穩。

也不是軸承越多越好,不過軸承多了說明空竹的轉速就快。

玩動作也穩。但有些動作不能要轉速快了,比如線球就要用不帶軸承的,所以說軸承不一定越多越好,看用在哪方面啊。

軸承主要的作用就是支撐及加速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五軸的,覺得比較好用。轉速快,而且穩。也不是軸承越多越好,不過軸承多了說明空竹的轉速就快啊。

玩動作也穩。但有些動作不能要轉速快了,比如線球就要用不帶軸承的,所以說軸承不一定越多越好,看用在哪方面啊。軸承主要的作用就是支撐及加速的作用。

3樓:緣魚

並不是越多越好的,究其作用來講應該是支撐,即字面解釋用來承軸的,但這只是其作用的一部分,支撐其實質就是能夠承擔徑向載荷。也可以理解為它是用來固定軸的。就是固定軸使其只能實現轉動,而控制其軸向和徑向的移動。

空竹有軸跟無軸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無軸,都有軸,是有無軸承吧?如果我猜的不錯,我回答:有軸承的空竹轉的快。

因為該軸承為單向軸承,只能向一個方向轉,當你不抖它時線與空竹摩擦力很小。建議買有軸承的,最好是五軸承的。

適合初學者的鋼琴,有什麼牌子,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的鋼琴什麼牌子好?

如今,很多人為了充實自己,興趣愛好涉獵更加廣泛,鋼琴成為他們首選的學習目標,但是,很多鋼琴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購買鋼琴?買新琴還是二手琴?買琴要注意哪些事項?今天,丁丁租琴就為大家提供建議作為參考 如果初學者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其實不一定非要買一臺鋼琴,可以先租一臺鋼琴,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而且也一樣...

初學者怎樣學會古琴,初學者選什麼樣的古琴好

初學者來應找老師指導學習,為後源面學習bai打下良好基礎du 學習基本指法後zhi,再彈曲子 dao。認真練習後加以情感的表達。1 古琴入門,找對好老師來指導學習是最好的。有的老師教初學琴者先練習指法後再彈曲子,有的老師教初學者直接彈曲子在曲子中練指法。這兩種方法均可,並無本質的區別。2 習彈者可在...

有C 基礎的進初學者求救,C 初學者,有一個問題

針對第一個問題 是逗號表示式的問題。首先要知道 逗號表示式的值為最後一個表示式的值。這個表示式 a 3 5,a 4,a 5 的值為 a 5 的值,但是通看整個表示式,對 a 賦值只有 a 3 15,所以 執行 a 3 5,a 4,a 5 後 a 的值是15 而表示式的值就該是20,因此也可以知道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