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百米加速要幾秒思域超車迅速嗎操控性好不好

2021-03-19 18:20:24 字數 1962 閱讀 4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思域百米加速時間是10.76秒的,應對日常使用固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與同級別的福克斯1.0t車型對比還有明顯的優勢。

操控性相當不錯。外觀非常漂亮,給人一種轎跑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田思域的1.5t動力還是很足的,百公里加速時間8.7秒,超車還是很給力的,操控性也還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總體的效能表現是非常不錯的,加速也比較順暢,推薦購買這款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1.5的是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動力在同級別基本沒有對手。根據天氣溫度不同,所測的加速時間不同。建議看一下相關評測。

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要多少秒思域加速推背感強不強烈

5樓:神豬院士

1.0t就談不上推背感了,官方11秒以上的成績只能說夠用。1.

5t會好一些,官方8秒多,版本不同成績略有區別。但是思域的cvt變速箱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起步轉速比較低,最高加速度可以衝到0.7g,不知道滿不滿足您的要求,建議您自己去試駕一下。

思域的總體動力表現在這個級別裡還是挺出色的,可惜cvt變速箱總是拖後腿,幾次激烈加速後cvt變速箱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動力表現就比較一般了,所以追求偶爾的激情,小打小鬧或許可以,要是想時刻保持戰鬥狀態,就不是很理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他的這個百公里加速時間正常來說1.5的排量的話是應該在8.6秒左右,差距特別大,你可以親自去試乘試駕體驗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你多好的配置,低配是11秒,高配8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8秒丶同級別算很強了

9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只想問一下,思域百公里加速到底多少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的加速更多的是商業行為,不用特別在意

這款車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的情況,能跑到7.5秒左右的水平

但是在一般情況下,這款車的實際加速約8.7秒左右,而且這款車的渦輪遲滯很明顯

實測第十代思域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11樓:遠望著陌生的你

十代思域1.5t cvt 車型0-100km/h實測加速時間7.95秒。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時間,是對汽車動力最直觀的體現。一般1.6l緊湊型轎車百公里加速成績在11到13秒之間,2.

0t的中型轎車在7到8秒之間,而超級跑車的加速時間大都小於3.8秒。

12樓:莫達津

思域cvt對溫度非常敏感,不同的氣溫測出來的數值不一樣。手動擋的就看人了,技術好的能跑出7秒內的成績。

目前cvt測出最好的成績是7.03秒。一般都是在7.3秒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夢夢在俺

第十代思域

百公里加速是6.08秒。

思域是是東風本田旗下一款車型。

東風本田十代思域在4月25日上市後,就受到了無數的關注。作為全新換代車型,第十代思域外觀、空間、動力都頗具競爭力;而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其搭載的1.5t渦輪增壓的全新地球夢引擎+lcvt運動變速器,從而也引發了各大**和客戶對思域加速成績的測評熱潮。

為了更好的體驗十代思域的超強動力,對思域的加速效能有一個更深的瞭解,東風本田婁底寶泰店在5月14日集結了速騰、福克斯、高爾夫、雪鐵龍c4l、阿特茲、帕拉梅拉以及同門兄弟思鉑睿,與十代思域進行了一場百米加速挑戰賽,經過四輪激烈的追逐,十代思域用6.08s優異的成績超越了所有車型,獲得了第一名的佳績。

本田思域渦輪增壓時速多少開啟,本田思域有沒有帶渦輪增壓的?

本田思域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77匹 最大扭矩220牛米。能在1700 5500轉持續輸出最大扭矩。希望能幫到你。轉速1700左右介入 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50 答 低慣量渦輪 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

本田思域全合成機油多少錢,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自己去 京東查。大牌子的全合成4l都在220以上。雜牌子的一百多,80 90都有。很好的要400以上。比如嘉實多極護。美孚一號 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不一定 半合成的就可以了,想對發動機好一點就用全合成的,本田機油都偏稀的,不要太稠了就行 汽車維修店知道,你去換機油就可以了 本田思域用全合成...

東風本田思域這款車怎麼樣,東風本田思域的車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思域的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油耗表現在同級車中非常優秀 而且思域的操控性不錯,比較運動 另外思域的車身結構很先進,獲得ncap5星安全評價與cncap四星安全評價 駕馭高手選車的三大標準很明確 一 優秀的運動品牌和口碑 本田在f1賽場上的表現還是眾所周知的 二 不同凡響的操縱感 思域的操縱還是非常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