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渦輪增壓時速多少開啟,本田思域有沒有帶渦輪增壓的?

2021-05-18 21:40:30 字數 3046 閱讀 6333

1樓:莫達津

本田思域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能在1700-5500轉持續輸出最大扭矩。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1700左右介入

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 50

3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答;低慣量渦輪

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

【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

2,渦輪增壓器的發明者是誰,比較公認的說法是瑞士工程師比希,他於2023年申報了此項專利。當時主要應用於飛機發動機和坦克發動機,直到2023年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才將渦輪增壓器試探性的裝在其生產的某種車型上。20世紀70年代成為了渦輪增壓器的一個轉折點,裝配增壓發動機的保時捷911問世。

但讓渦輪增壓技術煥發青春的非瑞典saab薩博公司莫屬,它於2023年推出的saab99車型將渦輪增壓技術傳播的更廣泛,但那時的渦輪增壓器僅限於裝配在小車的汽油發動機上面。一直到80年代中期,歐美的卡車製造商才將渦輪增壓技術應用在各自的柴油發動機上面,而國產車是在這10年才開始逐漸流行帶渦輪增壓器車型的。

3,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並不比1.

8l發動機高多少,在另外一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4,我們平常所說的渦輪增壓裝置其實就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發動機的進氣量,一般來說,渦輪增壓都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渦輪帶動同軸的葉輪,葉輪壓縮輸送由空氣濾清器管道來的空氣,使之增壓之後進入氣缸。當發動機轉速增快,廢氣的排出速度與渦輪轉速也同步增快,葉輪又壓縮更多的空氣進入氣缸,空氣的壓力和密度增大可以使更多的燃料充分燃燒,相應的增加燃料量和調整一下發動機的轉速,就可以實現增加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了。

5,著車就走和立即熄火對渦輪增壓發動機都不好,發動機發動後最好怠速運轉一陣,使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對發動機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發動機長時間高速運轉後,應怠速運轉3-5分鐘再熄火,否則,會引起渦輪增壓器內滯留的機油過熱而損壞軸承和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小排量的車渦輪是著一車就工作的,只是一轉速低時、沒有效果

5樓:瘋子

這個可以設定的。你想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低慣量渦輪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思域 有沒有帶渦輪增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氣形式都是自然吸氣,在售的有1.8l、2.4l,停售的有1.3l、1.6l、1.8l、2.0l。

在售車型:

2014款 1.8l 手動經典版

2014款 1.8l 自動經典版

2014款 1.8l 手動舒適版

2014款 1.8l 自動舒適版

2014款 1.8l 自動豪華版

2014款 2.4l 手動si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有。國內還沒有 不過可以改裝,最少都要8000塊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是不帶渦輪增壓的,其實要知道一輛車帶不帶渦輪增壓很簡單,你只要看這車的排放量後面有沒有帶t,如果沒有t的話就是說明是不帶渦輪增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這個新鮮東西,思域上面是沒有的

就算有的車車,比如 帕1。8t手動檔吧,好相發動機不到6000左右渦輪增壓都是不會工作的,而且壞掉一個換一下就在2w左右,大洋,個人感覺,有還不如沒有好!

有的朋友會說渦輪增壓可以加大馬力,使燃燒更徹底,譬如二次燃燒,但是車子一定到達,啟動渦輪增壓的時候,油耗是你不想看到的,(一下子,會多出百分之5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公司一直是以高轉速的自然吸氣引擎聞名的,其屬下賽車品牌「mugen 無限」也是一直以自然吸氣為主要研發物件,廠商標榜其vtec技術完全可以媲美渦輪(這是說謊),連日本最高階別gt大賽super gt中的500匹馬力mugen nsx也是自然吸氣。思域最高檔的typer也是自然吸氣的。本田車出廠時候唯一配備了渦輪增壓的就是最新的小型suv --- acura rdx了。

但是,由於本田引擎的高質量,基本上都可以在不作大改動的情況下新增渦輪或者機械增壓,從一開始97年的思域(代號ek9)就很流行在b16a和b16b引擎上加裝渦輪了,最有威望的就是90年代末acura integra gsr的b18b和b18c引擎,隨隨便便裝只蝸牛上去,連中冷都不需要,就很輕易的達到280匹馬力左右,由於車身輕,所以跑起來很快的!s2000的f20c和新版rsx的k20a引擎也是改裝的首選。至於最新的思域si,改裝大廠trust/greddy已經推出了非常專業的渦輪套裝,選用了t517z渦輪,附加中冷,ecu和370cc汽油噴嘴,整體效能提高35%,0-60在6秒之內,完全有機會直接對抗奧迪tt,寶馬z4……

零件**是$4295,很有競爭力的產品。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思域si好像國內目前還沒有,所以如果普通的sohc引擎思域的話,效能提升可能達不到35%,但是對於可不可以加渦輪,答案是肯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本田的車在沒有改裝過的情況下,雅閣,思域,都是不帶渦輪的.

13樓:

思域沒有渦輪增壓器,可以自己加裝,不過思域的渦輪增壓件比較難買到,比較好的有日本香港臺灣的改裝件,不過建議不要改,改了交警年檢100%過不去,還經常壞.選擇渦輪增壓需謹慎!

本田思域全合成機油多少錢,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自己去 京東查。大牌子的全合成4l都在220以上。雜牌子的一百多,80 90都有。很好的要400以上。比如嘉實多極護。美孚一號 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不一定 半合成的就可以了,想對發動機好一點就用全合成的,本田機油都偏稀的,不要太稠了就行 汽車維修店知道,你去換機油就可以了 本田思域用全合成...

本田第十代思域的原裝渦輪增壓好多錢

剛開始有渦輪 還沒有零件賣 你想放到你1.0的上?本田是買發動機送車的,車價多少,發動機就多少 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50 答 低慣量渦輪 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2,渦輪增壓器的發明者...

東風本田思域這款車怎麼樣,東風本田思域的車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思域的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油耗表現在同級車中非常優秀 而且思域的操控性不錯,比較運動 另外思域的車身結構很先進,獲得ncap5星安全評價與cncap四星安全評價 駕馭高手選車的三大標準很明確 一 優秀的運動品牌和口碑 本田在f1賽場上的表現還是眾所周知的 二 不同凡響的操縱感 思域的操縱還是非常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