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尋寶的劇情簡介,亡命尋寶的影片特點

2021-05-26 18:00:35 字數 1454 閱讀 8314

1樓:靈夢

由全明星擔綱主演的新片《亡命尋寶》講述了為二百萬現金,人們會做出什麼?本片沿襲了傑利-朱科(jerry zucker)在《空前絕後滿天飛》(「airplane」)和《白頭神探再顯神威》(「naked gun 2-1/2:the**ell of fear」)中的諷刺喜劇風格,影片充滿了瘋狂的追逐場景、滑稽的喜劇場面、緊張壓抑的視覺效果、不可思議的情景以及醜化的角色。

胡比-戈德伯格(whoopi goldberg)、喬恩-勒維茨(jon lovitz)、羅文-艾金森(rowan atkinson)、小古巴-戈丁(cuba gooding jr.)、塞斯-格林(seth green)和布萊金-邁耶(breckin meyer)在片飾演一些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裡賭贏了***的幸運者。賭場老闆約翰-克里斯(john cleese)通知他們參加一個奪寶競賽:

第一個到達新墨西哥州銀市(silver city,new mexico)的人將得到200萬美元的鉅款。為了增加競賽的樂趣,這場比賽不設任何規則。這下他們可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有人徵用了一輛公共汽車,有人甚至與納粹黨發生了口角;有人動用了還在測試階段的高速車;有人藉機報復說謊的男友,而這些僅僅是開始而已。與此同時,這些競賽者卻成為另一個更大的賭博計劃中的一部分:人們在下注他們之中誰會贏得這筆獎金。

參加本片拍攝的還有:凱西-貝茨(kathy bates),迪恩-卡安(dean cain),韋恩-奈特(wayne knight)。同時,阿米-司麥特(amy **art),凱西-納吉米(kathy najimy),布蘭琪·安姬(blanche angie),拉奈-查普曼(lanai chapman)和文斯-維洛夫(vince vieluf)在本片中也有亮相機會。

賭場老闆(約翰·克里斯 飾)選中了六個幸運兒參加一項競賽。他們中最早到達銀城火車站的人將得到儲物櫃裡的200萬美金,而比賽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六個人偕同各自親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其實在這競賽背後還有更大的賭博,幾位富翁正以這些人作為他們賭博的物件。小人物為了兩百萬忙得不亦樂乎,大人物卻正在幕後自鳴得意。

然而,競賽的最後有了戲劇性的轉折。

亡命尋寶的影片特點

2樓:顛顛

惡搞劇情是影片另一特色,600公里的沙漠高速公路在傑裡筆下賦予了無窮的喜劇色彩。故事講述賭場老闆與一群億萬富翁安排了一個特別的奪寶競賽。失散多年剛剛重逢的母女、倒黴透頂的橄欖球裁判、以騙人為生卻從未成功的兄弟、賭場爛賭鬼、患有陣發性嗜睡症的憨豆及從不賭博的律師被選中,他們可以不擇手段,第一個到達新墨西哥州銀市,在預定地點找到200萬美元的人就將擁有這筆鉅款。

於是,一場混亂爆笑的競賽拉開帷幕……而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這些億萬富翁們的打賭遊戲和談資笑料……

;頑固的納粹幫、受刺激而竭斯底裡的美女、競賽者之間的相互陷害、偷雞不著蝕把米的陰謀計劃等等惡搞卻不噁心的劇情無一不令人笑掉大牙。

當然,傑裡可不想一味惡搞,故事最後還別出心裁安排一出極具意義的善款劇情,在眾人歡笑聲中完美謝幕。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

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一個高階巡警 尼古拉斯 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

聖鬥士劇情簡介,聖鬥士星矢的劇情簡介

正因為長就沒有辦法說的啊,你從頭開始看就好了,不然你會混亂的,這是順序 十二宮篇 有人說的銀河戰爭篇是包括在裡面的,不應該被分出來 北歐篇 海皇篇共114集,tv版,80年代的作品。冥王十二宮篇 13話,ova版,2002年冬釋出。冥界篇前章 6話,2005年冬釋出。冥界篇後章 6話,2006年冬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