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接龍怎麼發起?微信如何接龍發起

2023-05-16 18:35:06 字數 3429 閱讀 1541

1樓:小科技大不同

發起方法;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3、輸入序號2和英文句號,頁面上方出現選項,點選【進入接龍**】。

4、輸入例子,輸入第一個接龍資訊,再點選【傳送】。

5、傳送成功後,群裡就可以看到傳送的接龍資訊了。

2樓:情感占卜天師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進入一個群聊頁面,接著在底部輸入框輸入「#接龍」,此時就會出現接龍**入口,再點選【進入接龍**】選項,最後填寫接龍資訊即可。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提問。還是不會弄。

輸入 #接龍。

進入進入接龍**。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好之後,即可自動跳出來一個進入接龍**的頁面,點選這個視窗進入。

在進入接龍**視窗之後,便可以看到之前輸入的1和2都變成了接龍**,可以進行。

在數字後面進行內容,如要新增,可選擇加號選項進行內容新增。

在輸入好內容之後,點選了傳送,便可以在之前的群聊介面裡面看到發起的接龍,其餘群聊人員點選參與群聊,便可以進行接龍了。

微信如何接龍發起

4樓:飄飄記

2、進入群聊後,點選右下角的「加號」。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下方選單欄中找到並點選「接龍」選項。如下圖所示。

4、填寫好接龍內容後,點選右上角的傳送。如下圖所示。

5、點選傳送後,即可在群聊中看到已成功發起接龍。如下圖所示。

5樓:小熊玩科技

二、之後再在發現裡面,找到小程式按鈕,點選進去。

三、進入小程式介面之後,繼續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按鈕。

五、然後進來之後,點選下方的發起接龍按鈕。

六、最後填寫資訊以及選擇一些限制就完成了,然後點選**,就可以接龍了。

微信怎麼接龍?

6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主題內容,開啟報名限制按鈕,設定總人次限制,每人報名限制,完成並返回,開啟編號報名按鈕,輸入起始編號,編號數量,完成並返回,開啟自動截止和隱藏名單按鈕,儲存並去**,一鍵授權登入,允許,**/邀請,選擇好友,傳送。

多群、朋友圈、***、線下掃碼多種方式觸達使用者,一觸即達接龍主頁,使用者更容易參與,\支援參與人信用卡支付,發起人提現實時到app零錢當中,發起人管理。

微信怎麼接龍?

7樓:汽車影老師

以iphone 7 plus手機為例,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一個聊天群,在對話方塊輸入"#接龍",點選"進入接龍**";

2、在"#接龍"下面一行輸入主題,如:訂餐;

3、在"例"後面填寫格式,如:姓名+菜名;

4、在"1"後面填入自己的姓名+菜名,如:王小二+辣子雞;

5、在"可填寫補充資訊"下面的空白處輸入填寫人的要求,如:不要蒜,多放辣等;

6、點選"傳送";

7、群裡的其他人點選"檢視接龍",輸入它們自己的資訊即可完成接龍。

8樓:匿名使用者

2、小程式開啟後,在主面板下方點選「我來發起」按鈕,釋出新的報名活動。

3、在選擇場景裡有3個場景,分別是」發表投票「丶」作業登記「丶」活動報名「三個場景,演示以」發表投票「場景為例。

4、選擇好場景以後,將活動內容填寫進紅框內,確認無誤後點選右下方的釋出即可。

9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在【報名接龍】小程式中點選我來發起,釋出報名活動。

在選擇場景裡有3個場景【活動報名】、【作業登記】、【發表投票】。

選好選擇場景,填好報名活動內容,點選發布。

10樓:接龍管家

進入之後,找到「釋出接龍」頁面,選擇合適的接龍型別進行釋出:

也可以在「模板中心」找到合適的場景模板,點選直接釋出接龍,更加便捷:

接龍管家提供的這些服務都是完全免費的。

11樓:網友

接著,我們找到「小程式」並點選選擇。

下面,我們就要發起接龍報名了,直接點選「我來發起」就可以了。

我們需要填寫活動主題和活動內容,填寫好之後直接點選「釋出」就可以了。

點選發布之後,會跳轉到一個確認頁面,我們點選「確定」即可。

發起好報名接龍之後,我們自己先來報名吧;填好資訊,點選「確定」。

我們還可以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的按鈕,然後**。

可以**到群裡面,也可以傳送給好友。

**之後,好友或者群成員看到,直接點選便可報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方放大鏡,搜素「下單接龍」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下單接龍」,在頁面中點選「發起接龍」,進行釋出商品。

按照步驟填寫詳細商品資訊。

點選確定併發布,釋出接龍商品。

首次釋出商品的使用者需要進行手機認證,方便客戶聯絡溝通,認證完之後商品釋出成功。

微信如何建立接龍,微信群接龍如何做?

微信製作接龍需要先開啟手機裡的微信,然後點選發現,選擇小程式進入,接著在小程式中搜尋群接龍,點選發個群接龍,再填寫接龍的主題和內容,最後點選立即釋出即可。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在微信群中發起接龍活動,那麼微信群聊接龍怎麼操作呢?本期 就以12.方法一 直接複製上一條接龍訊息,貼上到 文字框 然後將游標放置...

微信紅包怎麼發,怎麼發微信紅包

1 進入到聊天頁面,點選附件,在這裡選擇紅包。2 輸入金額和說明。3 進行支付紅包的費用,把錢塞進入,傳送給好友即可完成。5 選擇其中一個紅包發放類別。6 設定好紅包的數量和金額。7 付款,然後就可以進行批量傳送給好友啦,把好友拉到一個群,即可傳送,讓好友們搶紅包。你好!1 開啟微信以後,在通訊錄中...

微信群裡可以發起投票嗎,如何在微信的群聊中發起投票

在文字框中輸入 faxinxi.la 雙引號無需輸入 然後點選 傳送 按鈕即可。傳送成功後,點選 faxinxi.la 就會進入 發資訊啦 介面。點選第一個選項 發起投票 在 發起投票 介面輸入投票標題和補充資訊,然後選擇單選 多選。輸入投票選項內容,如果多餘給出的選項,點選 按鈕可新增選項。最後在...